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2016-11-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1-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『四12 主的秘密:祂戀慕我』
- 「這一甜美秘密,令我永遠希奇…」
- 秘密:一般是隱藏、收起來、不讓人發現、不許別人知道的…
- 怎會有甜美的秘密?

- 祢卻打開祢的心、打開祢的秘密
- 祢從不將秘密隱藏,祢不但向我訴說,祢更向萬人訴說這秘密
- 這是最公開的秘密、最甜蜜的秘密
- 祢為這秘密而來、為這戀慕而來!

- 祢輕看十字架,祢卻從沒輕看我

- 祢的生命 -- 充滿著我的名字,充滿著我人生的片段
- 每分、每秒、每個微小的時刻,祢也珍貴、祢也紀念、祢更珍藏在心底!


『H12-44 滴血的心的秘密』
- 「祢看見我……看見永恆……!」
- 擁有永恒,祢並不滿足
- 擁有「有我」的永恒,祢才最滿足!
- 惟有我,才能填補祢心中的空缺、肋上的缺口

- 我是祢前面的喜樂,是祢從天到地,走上十架的動力!
『H12-36 祢愛的揀選』
- 祢所有的揀選 -- 無論是舒適的、痛苦的也一一為著我
- 今生,我人生的揀選又如何?

- 祢讓我有自由、有機會揀選!
- 願我、我願揀選於祢!
- 願我天天、每分、每秒、時時刻刻揀選於祢!

- 這不是苦的、痛的揀選,是甜的、愛的揀選!


【禱告】
- 租用新牛及裝修事宜
- 一月一日愛樂奇蹟
- 踴躍邀請新朋友參加!


【信息】
- 林後十章
- 詩一
- 求主使我們有更大改變,看見自己的盲點!


【健康篇】

【奇妙的食物】
- 食物是神所創造的,十分奇妙、豐富
- 是父為著我創造的,是愛的創造!

- 蔬菜有豐富礦物質、維他命、纖維…
- 看見蔬菜,看見神美麗、精心的創造

- 人體缺少任何一種維他命,身體也會出現問題
- 祂的創造柔細、細緻、動人,是全愛的創造
- 看見蔬菜,有鮮艷的色彩、不同的味道
- 我們進食,並非像汽車般「入油」,入滿便能運傲,祂讓我們享受其中!


【如何選擇食物?】
- 纖維對身體十分重要,能幫助排便、排走毒素
- 多吃鹼性食物;肉類帶酸性,盡量少吃
- 有機的肉類還好一點,否則對身體益處不多,壞處不少

- 選擇清蒸食物,或生食食物
- 清蒸能減少營養流失;生食有豐富酵素
- 多吃橄欖油、椰子油

- 祂是創造萬有的,當中更是愛的創造!
- 信主後,我們更明白創造的奇妙

- 讓蔬菜、生的食物成為我們的主食!
- 以蒸食物為主要煮食方法


【水果的益處】
- 飲smoothie、鮮果汁
- 多吃香蕉、木瓜、蘋果等

- 一日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
- 雅歌也提到蘋果的吸引、益處

- 歌2: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、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。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、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。
- 歌2:5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、給我蘋果暢快我心.因我思愛成病。

- 蘋果有果汁、纖維,更讓人有飽的感覺
- 蘋果皮、橙白色的皮,也十分有營養
- 多吃生的食物,以清蒸煮蔬菜,減少營養流失


【多吃的食物】
- 粉麵、白米、白麵包則要少食
- 多食紅米、糙米、藜麥、蕎麥、紅偏豆等…

- 食較的軟飯,煮紅米、糙米時,盡量多加水,因它們吸水能力較強
- 將它們熟成粥也沒有問題

- 食物較深色,一般營養較豐富
- 例如:西蘭花,紫椰菜
- 要多喝水,能夠幫助排毒,若少喝水較易有膽石


【面前計劃】
- 60天靈魂身體更新計劃
- 計劃在2017年逐步實行

- 不作「低頭族」
- 要多舉手,作「舉手、舉目一族」
- 設計定點操練,操練心靈和身體

- 實行後,身體、精神也有改善
- 花舉目,樹舉手,萬物也幫助我們操練,提醒我們進步
- 心靈、身體能夠一同提升!

- 多步行、快行作運動
- 快行能加速血液循環

- 不聽信息 -- 如同不努力追求
- 不運動 -- 彷彿放棄自己的人生

- 我們要大大張口!
- 等車時,可拉筋、舉手、做簡單運動
- 日常生活,可加入負重運動,對骨骼十分有幫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心靈篇】

【運用真理】
- 林後10:4 我們爭戰的兵器、本不是屬血氣的、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、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、
- 林後10:5 將各樣的計謀、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、一概攻破了、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、使他都順服基督.

- 魔鬼向人注入錯誤的觀念,或是似是而非的謬理、各種錯謬的理由等…
- 所以要透過真理,就是神的道,將錯謬逐一擊破
- 弗6: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、拿著聖靈的寶劍、就是 神的道.

- 魔鬼的錯謬觀念,對我們殺傷甚大!
- 所以要運用聖經、運用真理來抵擋和對付
- 市面上的屬靈書,存在很多「毒」
- 要懂得分辨,才能閱讀!


【要多聽信息】
- 多聽信息,認識真理,真理在我們心中!
- 這樣更懂得、更容易分辨屬靈的是非黑白

- 在萬世爭戰中,包括真理之戰
- 直到主再來的時候,這一戰才會完結
- 甚至發夢,魔鬼也會影響、攻擊我們、離間BS!
- 這真是無孔不入

- 所以更要清晰、清楚、裝備真理!
- 活在聖經和真理當中,天天被真理影響
- 多讀聖經,真理必定越辨越明!


【主的託付】
- 主託付我們,要我們恢復真理!
- 我們更有責任傳揚純正的真理

- 認識、認清真理,能好好保護自己的心靈
- 行在純正的真理中,我們能將歷代未能給主的給祂
- 信道從聽道而來
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
【得著真理的益處】
- 認識真理,更容易進入良人佳偶的愛
- 鼓勵聽:「20020201_起初原有的愛」信息
- 為Fish禱告,這段日子正在整理過往的信息

- 掌握人生追求、事奉、生活的全盤計劃和道
- 一同向著標竿直跑
- 過有異象、標竿清晰的人生!
- 人生便充滿喜樂,充滿動力

- 洞悉魔鬼詭計,牠時常阻礙我們回到神面前
- 一同踏上榮甜人生、完工之路
- 不中魔鬼控告、試探
- 要珍貴、寶貴主所給我們的每個真理!
- 有心靈釋放的人生!


【互勉】
- 一同充滿熱情,分享、傳揚真理!
- 售貨員有熱情售賣貨品,因背後有薪金
- 我們更應有熱情傳揚真理,因為真理能影響永恒!

- 虛假的事情、謬理,只有真理能擊破
- 人思量甚麼,人就如何
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.他雖對你說、請吃、請喝、他的心卻與你相背。


【榮耀三角】
- 信、想、行
- 聖經中的偉人,全部也是信心英雄!

- 有信、有望、有愛
- 我們愛,因神先愛我們
- 有主和祂的話為根基,作為盤石

- 當清楚整個計劃、明白神心意和真理
- 自然能夠明白聖經,明白整個脈絡和枝節
- 鼓勵大家要多聽信息!

- 人生的基礎
- 太七
- 人的理論(沙土)vs 主和祂的話(盤石)
- 聽話就能經歷主
- 太7:25 雨淋、水沖、風吹、撞著那房子、房子總不倒塌.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
- 太7:26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、好比一個無知的人、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。

- 人生根基,要準繩!
- 不準繩,如同在人海中,沒有標竿,沒有方向,迷失迷路…
- 我們有真理,真理讓我們能找到真神、找到人生真正的意義!

- 聖經和聖靈指示我們到神面前
- 過去的經歷和認識,也能幫助我們到神面前

- 真理就像尺和線鉈
- 讓我們人生有標準、有正確的價值觀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