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『◇Made by Love◇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當我回到祢的話、重回真理中…

認識、曉得 -- 我人生的「說明書」

我便知道…!


.
知曉 -- 我從那裡來、將往那裡去

I Made by Love,I Made from YOU

我的設計 -- 是最適合親近祢、最適合與祢相交、相愛、永相親!


.
我的受造 -- 太奇妙、可畏!

鳥兒向祢高歌、花兒向祢舉目

我怎能無言、無語,禁閉我的嘴唇!?


.
我手、我目、我身、我頭,我的心啊…

一同「設定」至被造的目的,重回祢創造的心意裡!

就是…運用我心、我身、我靈,親近我父、我主、我神^_^


.
詩139:14 我要稱謝你、因我受造奇妙可畏.你的作為奇妙.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
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