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

『給◆親孩子的話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我想了、行動了,祢卻沒有理會我…

…原來 -- 我想錯了,卻走對了!


.
我想 -- 祢不會原諒我…

我想 -- 從我離家的一刻,祢已當作沒有生下我…

我想、我想…我想回家~!

「有那一次,我低頭回來,祢會拒於門外…」


.
祢不會稱我為顧工、不會視我為僕人…

祢沒有回應我、並沒答覆我…

祢卻用行動 -- 述說我在祢心中的位置!

祢動了慈心、相離還遠的舉動…

…祢特特來告訴我 -- 因我祢歡喜若狂、得著我祢樂透陶醉!


.
因我 -- 是祢永遠、至親的親孩子!

這尊貴的身份 -- 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遠也不改變^_^


.
路15:20 …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「相離還遠」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路15:21 兒子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.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

路15: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、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.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.把鞋穿在他腳上…


.
25/3/2015 Pakistan,晚上牀前

《給親孩子的話》
曲: 一136愛的迴響

1)
你是我^親生的孩子,
無可替代、至愛的寵兒。
你是我以極珍貴重價,
用愛子寶血買來的。

從創造已與你相連,
世^上再無更深親情,
假若要付出更高代價,
我心願意、甚願意!

我願為,你擺上,
傾^盡我一切所有的。
我必為,你忍受,
如被萬箭刺透,心傷透~

每^天我站在你右邊,
等^候你回來見我面,
渴慕你快來,歸家似箭,
來到我跟前面對面。

.
2)
多^少嚴冬、夜靜晚上,
凝望著你臉容便心動,
渴^想與你擁抱、顯現,
親嘴享父^子深情。

我是你造天地的爸爸,
迎接你到溫暖的父家,
所有的無窮、星宿萬有,
牽你小手宇宙漫遊~

寶^貴,我^的,愛夢已永遠成就!
孩^子,我陶醉,深深在你項上樂陶醉。

我^要與你起舞歌唱,
擺^設豐筵與你分享,
因你是我死而復活的,
失而又得的親孩子!

盡情歡樂,盡情享受,
與我管理宇宙萬有。

.
寫於:24/3/2015晚上,譜於27/3/2015凌晨三時許,突然想起這曲。阿爸向我打開祂的心,向我訴說祂的心底話,對孩子的期待和渴求。

再次在夜裡有心靈奇遇, 真不是我的筆墨、智慧、知識能編寫…惟有父,親自打開祂的心,也親自為我選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