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『◆Emmanuel◆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同在 -- 是一同歡笑、一同快樂^_^
同在 -- 是甘苦與共、同心同工>_<:

我笑 -- 祢與我一起歡笑
我愁 -- 祢為我舒解憂愁


.
同在 -- 表明祢不再單單為神
同在 -- 表達祢決意永遠為人

同住 -- 不僅數年、數月、數日
同住 -- 豈止一萬年,是永恒、直到永永遠遠


.
同在 -- 是祢愛我的肯定
同在 -- 是買我、聘我歸祢的憑證!

同在 -- 述說祢美麗的心
同在 -- 讓祢我相愛同活,迎接燦爛的永恒^0^


.
H10-128 主永為人.以馬內利

賽7:14 …必有童女懷孕生子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。〔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〕

太1:23 說、『必有童女、懷孕生子、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』(以馬內利翻出來、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