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『相對◇相印』

『主永為人』


神與人、天與地
創造和被造、無限和微小

全豐及缺乏、全能及軟弱
永恒與剛現、至聖與罪深


.
完全相對 -- 怎會有關係、從來沒可能…!?

懸殊、疏離,當然不能親近!

創造與被造 -- 身份太差異,怎能高攀得起…?


.
但…

我是人,祢就是人子
我是泥,祢就是窯匠

我是枝子,祢就是萄葡樹
我是羊,祢就是牧羊人

我是身體,祢就是頭
我是教會,祢就是基督

我是佳偶,祢就是良人
我是新婦,祢就是新郎

我是羔羊的妻,祢就是羔羊
我是展開旌旗軍隊,祢就是耶和華軍隊的元帥!


.
祢讓距離收窄,直到最親最近
祢歡喜就近,不再懸殊,永遠親近!

我是泥,祢便歡喜成為窯匠
我是人,祢更渴想永遠為人!

祢要與我有最深的關係!
讓倆心永遠心心相印^_^


.
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
賽64:8 耶和華阿、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.我們是泥、你是窯匠.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

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…

弗5: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、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.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