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『◆100%◆』

為一個比賽 -- 運動員可以預備數月,甚至花上一年、數年的時間作準備

為我的人生 -- 祢花上了多少歲月?花上了祢的無限?


.
為我 -- 祢不折不扣、全然傾倒

傾倒了 -- 祢仍覺不足、不夠,仍然不停地加給我、賜給我…

直到…我容載不下,祢仍「依然故我」,繼續加給我、賜給我…

因我,因我是祢的心上人、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、是祢至愛最相配的佳偶!^_^


.
「我眼未能盡見…」
「今我未能容載祢烈焰無涯的愛…」

「今我未能容載,仍然模糊不清…」
「祢愛雖人不能測度容載…」

「仍趕不上、容不下祢的愛…」
「我竟是為祢心底而有的,祢心底的愛也是為我永存留…」


.
沒有容載得下的一天,直到永恒,也不會遇上這一天~

為何…祢還要傾注?還要傾盡、還要毫不保留地施恩、施愛予我?

因祢、因祢要我感受祢100%、十全十美、佰份佰的愛~!


.
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