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2016-11-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1-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『H11-67 永恆、無限者雅威的心底為我存留』
- 寶貴祢是耶和華,祢就是無限
- 祢歡喜用祢的無限來愛我
- 祢沒有留下一點愛不給我
- 祢無限的愛,永遠屬於我

- 無限者竟至深需要我!
- 祢傾注祢的無限在我身上
- 何時有祢,何時祢便愛上我!

- 有限的我竟與無限的祢,連上宇宙間最深的關係
- 這是一份直到永遠的關係!

- 祢從沒少看我,看我為尊、為寶、為祢心中至愛的佳偶!
- 祢心思、祢一切也屬於我!

- 祢的救恩改變了我,改變我成為了最好、最好!
- 主啊!太寶貴我是祢所深深珍貴的!
- 祢是自有永有,卻甘願為我成為一無所有


『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』
- 祢我 -- 從前最懸殊,今天最親近
- 祢Bridge the gap、粉碎藩蘺,甚至永遠住在我心裡!

- 寶貴我能回到我被造的目的中
- 重回祢最相愛的位置、祢肋上的空缺裡

- 祢為我親自更改一個人的名字,人的稱謂
- 從來沒有,從來不能容載祢一丁點的愛
- 祢仍然不停地,傾注,湧流祢愛到我這裡來
- 祢傾注,祢專注地愛我!


『H13-35 震憾我心的情愛』
- 祢的全愛 -- 不但完全打敗魔鬼,更完全得著我的心!


【禱告】
1)為東九龍集結禱告
- 有智慧去集結和調動
- 記念東九龍購置聚會地方

2)鼓勵更多BS參與星期五晚聚會

3)其他
- 掌握倍增的策略和套件
- 全教會走上第二程的信息
- 不但有人數增長,更要興起更多有質素的B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信息】

【集結的寶貴】
- 要一同踏上追求的道路
- 這路 -- 有祢愛的印證、愛的供應
- 要心靈、身體一同興起,一同完成主愛願!

- 主看見我們的熱心 -- 一同起來集結
- 主更加歡喜、更利害祝福我們,與我們同在!


【繼續大大張口】
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你要大大張口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- 每種動物、植物,甚至萬物,也有主要教導我們的功課
- 要求主開眼、加增智慧,讓我們明白背後的意思

- 今天我們得著的,比歷代使徒更多、更多
- 祂厚待求告祂的人!
- 像以利亞的神蹟,他禱告,天就三年半不下雨
- 雅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、他懇切禱告、求不要下雨、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
- 街上很多人排隊購物,甚至排通宵、睡在街上
- 今天,我們對主是否有充足渴求的心?
- 人生的時間不多,要常存渴求的心!!


【最後一次集結】
- Fish想不到,再有第二次這樣的集結!
- 不要「早走回家」,盼望能夠一同衝線
- 「早走回家」:即提早上天家見主
- 珍貴我們有這次集結的機會,你我更要一同珍惜這次機會
- 這次集結,真是滿有主的意思!


【重中之中:身體】
- 要顧惜、保護自己的身體
- 因為身體是聖靈的殿,主的居所
- 不想有BS「早走」,每個也是獨特,主所深愛的
- 世界的需要實在太大!

- 近代年輕的BS,身體比以往差,較少操練身體
- 我們若有更好的身體,能更利害、更快速地影響世界!
- 要再次、多講健康之路的信息
- 要多聽老人言,不會吃虧在眼前!


【Fish的健康之路】
- 以往Fish精神、身體較差,疏於重視身體的需要
- 不斷為主拼搏,怎樣睡也睡不足夠
- 精神較差,身體疲於奔命

- 初到溫哥華時,身體也是力不從心
- 但經過第二程,主的帶領、預備更多智識和智慧
- 主使他更懂得保養、顧惜身體
- 精神、身體能夠得幫助,更踏上操練身體之路、健康之路!

- 在溫哥華一程,主預備了許多健康知識,更有便宜的有機食物
- 讓Fish的身體能夠逐漸恢復,調理得妥當
- 面前信息計劃分開兩部份,心靈和身體


〖Part 1:心靈供應〗

【真理的重要】
- 信主後,我們每個也是Leader!
- 當我們心中有真理,真理使我們得自由
- 主更將純正、恢復的真理賜給我們

- 祂託付我們,不是空口講白話
- 祂已經將真理賜給我們!
- 我們的詩歌中也充滿真理,能唱、能敬拜

- 我們每星期所聽的信息,是極寶貴的真理!
- 主給我們的話,充滿真理、充滿感情、充滿神的溫情
- 我們的信息更勝世間的神學
- 當聽到信息後,心靈能夠得到滋潤和供應
- 所以,我們要身在福中要知福!

- 這些詩歌、這些真理,是世上很難找到,甚至不能找到的!
- 要愛惜光陰,時間真的減少了


【身體同樣重要】
- 經過溫哥華一程,主恢復了Fish的身體
- 若加上好身體,我們的潛質大得難以形容

- 世間很多化妝品,價錢亦不便宜,女士也爭相購買
- 但只要因主喜樂,並且踏上健康之路,自然能夠年青
- 箴17:22 喜樂的心、乃是良藥…


【追求的重要】
- 先重視真理,要自學追求、聽信息!

- 世人的根基建造在沙土上,不穩、不堅固
- 他們心中沒有從天上來的真理、沒有永恒觀

- 人生應該建築在甚麼之上?
- 是知識、是自信、是別的信仰?

- 今天,我們人生建築在甚麼以上?
- 天地要廢去,真道卻是永存

- 太5:18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、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、都要成全。
- 彼前1:2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』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


【建造在磐石上】
- 我們更應建築在磐石上、建築在永恒的根基上、主的真道上
- 真金不怕烘爐火!
- 真理 -- 不怕人挑戰、不怕被人推翻,真理永垂不朽!

- 這真理的背後就是主,祂是活生生、可經歷的神!
- 要深知真理的寶貴
- 真理使我們快樂,因真理我們能夠得自由

- 祂是最真實的主!
- 祂是真理、是真道,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

【重中之重:真理】
- 若有錯謬,知識再多也是沒有用
- 惟有真理,一字一句也能造就人,使人得幫助
- 藉著真理,能夠將人帶到永生神的面前!

- 今生永恒,再沒有更寶貴的真理、更榮耀的主
- 寶貴我們已經得著了,哈利路亞!
- 直到無盡的永恒,主也能使我們榮上加榮、再加榮,榮耀能夠無止境地加增

- 在我們的信息中,有些話連世間的屬靈書也從沒記述
- 但這些真是神所賜的話語!
- 不但要聽信息,更要「追信息」
- 時間有限,要重溫昔日第二程的信息!


【存心志,作大事】
- 要有心志,成為一個城、一個國家中最認識、最愛慕神的人
- 要在心志上作大人!
- 林前14:20 弟兄們、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.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.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。
- 並且要帶動人、興起人,一同加入完工團隊,影響世界!

- 要心靈、身體一同突破!
- 奇珍禱告內容也包括為自己身體禱告


【不一樣的人生】
- 人生不要規限自己,要看見自己的潛質!
- 神能夠徹底改變每一個

- 我們已經是新造的人,凡事是有可能的!
- 若身體差勁,真的影響太大,甚至會拖垮心靈

-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
【充滿盼望的人生】
- 對自己要充滿盼望,成為一個湧流盼望的人
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- 沒有盼望或盼望不足,影響我們親近神、與神的關係
- 沒有快樂或快樂不足,也是如此
- 要常存信、望、愛,這樣才是最正常的人!
- 祂的話能扭轉我們的人生


【盼望的重要】
- 西1:4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裏的信心、並向眾聖徒的愛心.
- 西1: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.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.

- 盼望是十分重要的,沒有盼望、沒有行動、沒有好結果
- 聖靈運用真理,引導我們回到主面前,使我們明白主的話


【你思想甚麼?】
- 主在釘十架前、保羅在監獄中、大衛被追殺時…
- 他們思想著甚麼?心思念著甚麼?
- 在最差的光景裡,他們與眾不同,因為他們常存盼望,充滿信心!

- 心中的思常,影響著人的行動、影響著感受

- 香港人快樂指數低,心中經常思想著甚麼?
- 皆因港人未真正面對現實、面對真理、面對主!

- 沒有真理,便天天被魔鬼欺騙


〖Part 2:健康之路〗

【神的創造和教導】
- 創1:29  神說、看哪、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、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、全賜給你們作食物。
- 要真知道應該以甚麼作食物!!

- 要多吃青菜,這才是寶、才是珍饈百味
- 多吃生菜、青菜、鮮果汁
- 要吃亞當餐、但以理餐單
- 但1:12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、給我們素菜吃、白水喝、
- 但1:15 過了十天、見他們的面貌、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.


【飲食小tips】
- 青菜:有豐富礦物質、維他命、纖維
- 每天大便兩次最正常
- 青菜帶鹼性
- 肉帶酸性,癌症也是酸性
- 蔬菜五彩繽紛,有彩虹般的色彩,有多種元素

- 避開無機的肉類、蛋類、奶類食品,因為當中很多激素
- 多吃海魚,少吃、不吃養魚


【歷代的偉人、健康的人】
- AMCED

- A:亞伯拉罕
- 他有好的身體,追趕五王
- 轉移時代的人,身體也相當好!
- 要有決心,有異象,為主有好身體!

- 我們站出來的時候,要有精神、有朝氣
- 在人前有光彩,讓人羨慕,基督徒應該是這樣的!

- M:摩西
- 申32:50 你必死在你所登的山上、歸你列祖〔原文作本民〕去、像你哥哥亞倫、死在何珥山上、歸他的列祖一樣.

- C:迦勒
- 書14:10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、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、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.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.看哪、現今我八十五歲了、
- 書14:11 我還是強壯、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.無論是爭戰、是出入、我的力量那時如何、現在還是如何.

- E:以利亞
- 王上18:46 耶和華的靈〔原文作手〕降在以利亞身上、他就束上腰、奔在亞哈前頭、直到耶斯列的城門。

- D:大衛及大衛的勇士
- 撒上17:36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.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 神的軍隊罵陣、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。


【新約的偉人】
- 有主、門徒、保羅等等

- 主和門徒在船上講道
- 門徒有足夠力氣,將魚拉上船

- 保羅被石頭打完馬上又進城內
- 徒14:19 但有些猶太人、從安提阿和以哥念來、挑唆眾人、就用石頭打保羅、以為他是死了、便拖到城外。
- 徒14:20 門徒正圍著他、他就起來、走進城去.第二天、同巴拿巴往特庇去、


【互勉】
- 要操練身體、聲線
- 以往Fish也多次露天佈道,操練聲線

- 經上記載的人物,沒有例外,也有好身體!
- 要彼此鼓勵,踏上第三程,踏上健康之路

- 不要自滿,要力求進步
- 神造人是十分奇妙, Fish 62歲的身體也能恢復過來


【個人的Reminder】
- 為自己製作reminder
- 多笑、多抬頭舉手,定點的操練

- 當看見別人不良的姿勢和懷習慣,視之為自己的提醒
- 將向主最寶貴的說話,成為自己的習慣
- 例如:「主啊,我愛祢」等等…

- 不要輕看一個微小的習慣
- 利用香港繁雜的環境,多操練開聲和舉手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