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『動人◆愛路』

路 -- 動人愛路、動情愛路~!


.
崎嶇迂迴、漂泊無定、孤單孤獨
無枕無所、不明不信、誤解猜疑…

祢 -- 還要來嗎?還敢來嗎…?
        還想來嗎?還肯來嗎…?


.
祢非受人夾道歡迎、以盛宴款待…

祢只收納一羅羅的冷眼、棄絕,甚至被石頭、唾沫作「招待」…


.
祢非硬著頭皮…從天而來

祢非緊握拳頭…走遍各城各鄉

祢非咬緊牙關…進到人群裡~


.
祢歡喜歡躍、充滿期待、滿載熱情、懷著熱誠…

情深、溫柔地訴說:「我來了!」

祢就是 -- 我「自隱、謙和、溫柔的愛主」^_^


.
這路 -- 真是祢美麗、全愛、傳情的愛路~!


.
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約10:10 …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
路9:58 耶穌說、狐狸有洞、天空的飛鳥有窩、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