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2016-11-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6-11-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- 與我聯合,是祢最大的滿足和享受
- 祢的揀選,訴說我的人生價值

- 在地上,祢讓我有試煉、有挑戰,是祢想提升我,用愛不斷模造我
- 祢從沒離開我,祢的同在,勝過「形影不離」

- 我路祢路,我夢祢夢!
- 祢更要永住我心,與我同心、同感、同行


〖H12-53 永住我心〗
- 我心 -- 是祢天天留戀、永遠留戀的地方
- 天上佳美祢不愛,地上微塵戀萬載

- 敬拜 -- 不用急、不用趕,不一定開聲或能夠開聲
- 享受靜默、靜享地回應,主也是滿足的!

- 遠從亙古,祢已愛定我
- 愛訂終生,直到永恒
- 祢心 -- 再沒有隱藏,再沒有秘密
- 祢早已揭示祢的心 -- 無限者的心
- 無我 -- 祢像有缺
- 無祢 -- 我因思愛成病
- 我是全宇宙中,與祢最相配、相襯的甜佳偶!


〖H13-16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〗
- 我竟然能夠成為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- 祢等候多時、忍耐多時,祢終於能夠娶我為妻,聘我永遠歸祢!

- 天天愛我、投我身上,是祢深深的享受!
- 宇宙最奇妙的愛情 -- 我有份、最最有份!

- 祢向我發出祢永恒、烈焰的愛情
- 祢成為天梯,讓我能夠直達祢的心底!


【禱告】
1)愛樂奇蹟
- 邀請更多新朋友
- 統籌更有智慧
- 順利打破紀錄

2)東九龍集結及調動
- 部署影響世界
- 東九龍租買地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集結的寶貴】
- 我們視這次為最後一次的集結
- 一同Ready for the world
- 每個也起來背起託付,影響世界!

- 一群影響人的人,經常聚在一處,這樣的影響是何等的利害!
- 在主眼中,這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!

- 主已經開路,在每個年紀、每個階段也有廣大的禾場
- 經過年初的三千週,經過暑假的音樂會…
- 在每個類別也有很多出路
- 現在,需要更多工人,起來配合
- 背起託付,承接最後一棒!

- 每個也要裝備好、預備好自己,認識真理!
- 要有廣大的眼光、世界的視野,要有世界性的異象
- 勇敢承接主的託付和挑戰
- 更要擔起託付,完成祂的心意
- 下一步,一同寫下《出香港記》


【少年有夢】
- 主早早在約十七章打開祂的心、打開祂的託付內涵
- 在我們的流中,預備了一、二、三程的真理規模
- 又教導我們怎樣實行、怎樣走永生路、唱詩敬拜、甜美日程等等…
- 我們得著這些真理和學習,並非偶然!

- 主要成就我們的少年夢
- 時間越過,越看得清楚,異象更明亮


【你我的渴慕】
- 沒有參加聚會,損失很大,教會也損失很大
- 當我們聚在一處,有主特別的同在
- 要大大張口,滿有渴慕的心
- 要有追求的心,一個瘋狂追求的心!

- 不但渴慕聽信息,更要渴慕見BS、渴慕聚在一處
- 越多BS聚在一處,神的靈特別同在
- 先集結、裝備,當預備好了,散落到各區,再往普天下去
- 一同建造復興完工團隊!!
- 這是為得著香港、得著全世界而設立、預備的


【燃燒的心】
- 祢將一個無限寶貴的家賜給我們
- 祢的慈愛、信實從沒減少、從沒改變
- 我們每個也是榮耀的器皿,是扭轉世界的器皿!

- 每個也要有一個燃燒、火熱的心
- 成為一個影響人的人、帶領人的人
- 成為一個真正的Leader!

- 影響別人去親近主、愛慕主、渴慕神的心意,並且全身投在主身上…
- 我們要影響別人,直影響到他成為竭力追求的人、與神同心的人

- 竭力追求、聽信息、看書
- 歷代影響世界的人,也是渴慕親近主的人!
- 從來被神大用的,也不是一時一刻起來,是一直跟從主,竭力追求的人
- 要有渴慕、追求、認識主的心


【不斷被模造、改變】
- 我們一切的出路,不是從人的智慧來的,乃是主的意思
- 我們可以被改變,可以越走越榮耀!
- 就像以利亞一樣
- 雅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、他懇切禱告、求不要下雨、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
- Fish從前也害羞、孤獨、孤癖的人
- 不歡喜唱歌,不愛音樂
- 人看人的外表,但神看人的內心!
- 祂是真的,祂會不斷鼓勵、興起和成全


【聖徒的改變】
- 歷代的偉人,起初也不偉大、不突出
- 例如亞伯拉罕、許多士師、底波拉等
- 神歡喜使用軟弱的、疲乏的人!

- 保羅從前是逼迫人的,到最後成為被人逼迫的人
- 他的內心充滿火熱、天上來的異象
- 主尋找正在工作的人,像彼得、約翰、馬太
- 雖然他們還未信主,但他們有神工人所要的特質!

- 甚至廢寢忘餐,為主的事充滿熱情
- 因為知道主的事情,是有最寶貴、最值得花時間、花力氣完成的事情

- 打漁的能夠改變第一世紀,他們的改變真是何等利害
- 要肯、要願意走出去,離開安逸之地,Comfort Zone
- 主必定會幫助,會加力量
- 主會興起、成全,更會「包底」

- 撇棄安逸,靠我主膽壯
- 衝入敵軍,搶救靈魂


【想生命更榮耀?】
- 要一直變、快樂地變、一直地變!
- 變得更完全、更完備,更榮耀似主!
- 神看人,不重視才華,最重要是他的心!

- 作一個影響世界的人
- 不是靠才華,但一定需要有熱情、有清純的動機
- 父母能影響兒女
- 愛主的人,同樣能夠影響人,要加上智慧

- 神改變雅各,他從心改變,最後成為了以色列
- 主的門徒,多是無學問的小民,卻能夠震動第一世紀,到處建立教會
- 主不斷變化愛祂的人,變化願意聽祂話的人


【無限的影響力】
- 我們的影響力,可以遠超自己的想像
- 要成為「復興迷」,渴慕與主、與BS一同完成教會
- 不要限制自己,神造我們的潛質無窮,遠超我們的想像!
- 盼望大家更渴慕追求,有更多BS來參加星期五晚的聚會

- 從前,我們在木屋、在天台聚會,沒有空調
- 當時BS十分渴慕聚會,神的靈也利害同在
- 現在交通更為方便

- 這一程,絕對比第一程更榮耀!
- 不要少看每一次的信息,要不斷被信息、被真理終日影響
- 要揀選被好的事物影響
- 聚會中,最寶貴有主特別的同在和挨近
- 要像大衛一樣,渴慕認識神、尋見神


【不斷被變化】
- 要求變,渴慕改變!
- 毛蟲能變為蝴蝶,碳能變成鑽石
- 信主後,我們的變化真的不敢想像
- 這託付,你我有份!
- 要渴慕被主大用,莫再等!

- 羅12章
- 我們能夠變化、不斷變化
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- 要與神的心一致、一同跳動,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- 多想到主、想到主的託付
- 多想,自然多被改變
- 要想改變,渴慕被主改變


【思念天上的事】
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- 要走在聖經的道路和教導上
- 思想天上的事、天上的主
- 行事為人,有主與無主,過程差天共地

- 例如:跑步時想到主,與沒有想到主,折然不同
- 地上的事:是不屬主的事
- 天上的事:是屬主、與主聯上關係的事

- 在地,我能夠有與主生活的經歷
- 祂住在我們心中,改變我的生命
- 讓我更榮耀,靠祂能綻放光彩!


【第二程的進步】
- 第一程,較少運用身體助靈
- 第二程,主開我們屬靈眼睛,看見多定點、多操練的重要

- 第二程時,我們懂得配合身體助靈,一同學習更多唱詩敬拜
- 能夠有更多方法,將真理實行出來

- 從前未開眼,如今真看見
- 主真的不斷帶領教會,指示我們當行、當走的路
- 第二程,我們能掌握怎樣過得勝的生活,讓更多真理能夠實行起來!
- 每天唱詩敬拜,體會詩歌的內容和真相

- 沒有第二程,損失真的無法形容
- 寶貴現在BS能一同操練、一同踏上這些真理內涵
- 越敬拜、越認識主、越認識阿爸


【你我齊踏上】
- BS需要時間認識這些真理,需要時間消化和被變化
- 我們要有改變傳統、舊有觀念的決心!
- 越踏上,越看見,這也是有心跟從主的表現

- 有願意的心、肯踏上,必定能夠進步!
- 要到主面前,個別地領受、回應祂

- 在敬拜中,透過詩歌的內容,我們能夠更深認識真理,體會、進入真理
- 讓主有時間、空間、機會,向我們講最個人的說話!


【操練之路】
- 浪子歸家、雅各與約瑟,這是阿爸的心底渴求
- 主不斷向我們顯現、變化我們,吸引我們更利害追求
- 要多聽信息,多被主的話、神的心意影響
- 天天被影響,不斷被影響

- 更多唱這三首歌:
- H13-04 Who Affects the Father Most誰影響父最深
- H13-09 Love Like a Rainbow彩虹般的情愛
- L89 甜美家

- 單憑這三首歌,我們能夠將歷代未能夠給主的給祂
- 我們已得著歷代、全世界最寶貴的!


【裝備自己,改變世界】
- 與人傾談,我們有最多話題
- 因為我們有最清楚的看見,有世界性的異象

- 要不斷變化,可以越變越利害,越變越似主
- 不要小看自己
- 要多聽信息,認清真理
- 若要完成主的心意,必須有第二程的信息和真理!

- 每個也要有火焰、有熱情的心!
- 要鼓勵自己,有一顆配合主的心,震奮自己
- 詩篇中:我的心啊

- 改變,能越變越勁
- 不要為自己設下界限
- 有主我們能夠無限地改變
- 約瑟有夢,今天我們有盼望、有異象


【終日與主同行】
- 要明白真理,享受才能最大、更加大
- 真正明白天堂,才能真正享受天堂

- 要有一顆切要的心!
- 親近主的時光十分重要,也要終日與主同行
- 主會個別地向我們講最深、最個人的說話
- 這就是個別地到神面前,領受祂的話語!

- 魔鬼會利用謬誤來迷惑人,所以要多聽信息
- 主要我們恢復真理,讓我們不被蒙蔽、不被魔鬼欺騙

- 要看見真理的重要性!
- 首先自己看見、享受,然後再帶身邊BS一同進到真理裡面
- 一同享受,一同操練,一同實行,再一同傳講傳揚

- 讀聖經也十分重要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