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

2024/01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華昌)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1-110 主的戀慕、欣賞】

 - 主啊,竟然我能夠作祢的至愛、祢的心上人
 - 無限寶貴,祢永遠都用真良人的熱愛愛著我!

 - 我非造夢、非自作多情,每天祢也戀慕、追求著我!
 - 我竟然是祢眼中的完全人,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,在全宇宙中最最獨特的一個!


.
 - 我只要用眼一看,就能夠馬上奪去祢心!
 - 在祢心中,只有我、只有我一個

 - 即或我在陡岩的隱密處,祢都決心來尋找我
 - 無限的祢,竟然來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聽!


.
【S1-317 雅歌四7-16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用雅歌書中良人佳偶的故事,完完全全打開祢的心

 - 我真的、真的如此吸引祢,奪去祢所有的專注
 - 在全宇宙中,我能夠帶給祢最新鮮、最獨特的享受!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夠活在真良人的情愛中


.
 - 今天,我能夠回到被造的目的裡
 - 我是為祢而有、為祢這份愛情而被造的!

 - 我的出現、被造,就是要深享祢這份良人的愛情!
 - 每天,我能夠活在這個最甜蜜、最溫馨的真相中

 - 無限寶貴,每一分、每一秒,我都能夠盡享祢這份情愛!


.
【H11-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】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的心一點也沒有改變
 - 我一直都是祢的心上人、是祢的至愛、祢所深愛的!

 - 主啊,我愛祢、我愛祢、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獨特的禱告】

 - 出17:8 那時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、和以色列人爭戰。
 - 出17:9 摩西對約書亞說、你為我們選出人來、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.明天我手裏要拿著 神的杖、站在山頂上。
 - 出17:10 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、和亞瑪力人爭戰.摩西、亞倫、與戶珥、都上了山頂。

 - 出17:11 【摩西何時舉手、以色列人就得勝】、何時垂手、亞瑪力人就得勝。
 - 出17:12 但摩西的手發沉、他們就搬石頭來、放在他以下、他就坐在上面.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、一個在這邊、一個在那邊、他的手就穩住、直到日落的時候。
 - 出17:13 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。


.
 - 當時,沒有人能夠代替摩西的禱告
 - 但摩西也需要同伴,需要亞倫和戶珥作他的幫助,讓他能夠持續舉手禱告

 - 在全宇宙中,我們每一個也最獨特
 - 沒有人能代替我、代替我的禱告、代替我來親近祢!

 - 在祢面前,我的禱告是最特別的,這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!


.
 - 我與祢的關係,同樣也沒有人能夠代替
 - 我給祢的滿足、享受,是最獨特的!

 - 我向祢的禱告,也是沒有人能夠代替的

 - 作很多工作和事奉,絕不能代替我禱告的時光、禱告的心和生活
 - 我要珍貴自己有禱告的權柄,祢必定聽我的聲音!

 - 自己有時間會疲倦,手也會發沉…
 - 我需要弟兄姊妹的幫助,我們十分需要同伴!


.
 - 摩西舉手禱告,代表他的渴求
 - 摩西在這一次,有一個特殊的意義,讓以色列人在爭戰中勝利

 - 禱告也有疲倦的時候,我們要與清心禱告主的人一起!
 - 彼此成為幫助、鼓勵、結伴禱告

 - 摩西這次舉手,真的舉足輕重,影響著以色列人的生死
 - 約書亞在陣中奮戰,但他也不能失去摩西的禱告、舉手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帶來復興的禱告】

 - 復興,必需要每一個也奮力禱告
 - 我們各人也有各人的份,一個也不能少!

 - 我們肩擔起時代的託付,我們更要奮力禱告

 - 以色列人在拉据之中,摩西舉手就勝利、垂手敵人就勝利!


.
 - 禱告,永遠也不會太多!
 - 即或是同一件事情,禱告永遠也不會太多!

 - 不斷禱告、呼求,顯出我有一顆極渴求的心
 - 無論是自己禱告,還是全教會一起禱告,同樣重要、同樣不可少!


.
 - 無論是禱告、作工、事奉,也沒有人能夠代替我的位置
 - 在這流、這復興中,我擁有獨特的位置、特別的位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的禱告】

「你的信救了你!」

 - 禱告,就是我信心的行動、信心的回應!

 - 依靠祢,必需配合充足的信心
 - 從心而發、決心地相信

 - 擁有充足信心的禱告,就能夠一無掛慮,心中滿享平安、喜樂
 - 即或環境還未改變,仍然快快樂樂地前進,等候著祢的應允


.
 - 祢是最可靠、最值得我相信的一位
 - 祢是無限者,充滿權柄、智慧、能力…

 - 禱告,真是一場屬靈的爭戰,比肉眼所看見的更真實
 - 願祢天天將禱告的靈和負擔賜給我、加倍賜給我!


.
 - 新一年,願我能夠過一個充足信心禱告的生活

 - 然後,有充足信心作祢的工作,更深明白祢的心意、愛的計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柬埔寨的開展,預備充足的人生
 - 求主祝福2.17日中學生特會

 - 求追祝福二、三月的「擁抱盼望」福音聚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