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

【◇我詩我歌(153):最特別、獨特的專注◇】


【我詩我歌(153):最特別、獨特的專注】
曲:S2-031 奇愛的專注,恆動的思念


1)
祢怎樣愛^我主,就怎樣愛我,
祢對主有多好,也對我多好!🥰
對我有最^特別、獨特的專注,
祢保抱、懷抱我,搖弄在膝上!👨🏼‍🍼

直^到我們年老,仍這樣待我,
直^到我們髮白、祢仍-懷-搋、將-我-擁-抱!🫂
祢^最渴-想、珍-貴作我親阿爸!
祢用愛創造我^,必不忘記我!💟

.
2)
每一天,充滿歌聲、跳舞與歡迎,
祢喜樂、雀躍地前後環繞我!🥳👏
無限接納^、疼愛,擁抱永不停,
用宇宙來表達,我是祢至愛!🌏✨️

祢^為我預-備-愛-子,成就愛計劃!
幔^子永遠裂開,祢衝出來-與-我-親-嘴!💋
祢^愛懷屬我,祢也永屬我,
不分時刻、晝夜,張-開-手迎接我!🌄

副)
在^祢的心底中、心底深深處,
我^找著了安息、找到溫-暖、盼-望、喜-樂!🥰
祢^的至美心底,是我永安息,
是我天堂^、樂居、永遠甜居所!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06 萬迪職青聚會

配於: 2024/01/20 12:26@獅View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默想】

【S2-031 奇愛的專注,恆動的思念】

 - 祢怎樣與主相愛,就怎樣與我相愛
 - 祢對主多好,就對我多好!

 - 阿爸,祢對我有最特別、獨有的專注
 - 祢擁抱、祢懷抱、將我懷搋、將我搖弄在膝上

 - 賽46:4 直到你們年老、我仍這樣、直到你們髮白、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、也必保抱、我必懷抱、也必拯救。
 - 賽66:12 …你們必蒙抱在肋旁、搖弄在膝上。


.
【S2-032 充滿愛、欣賞、歡愉的凝望】

 - 每天,祢也充滿歌聲、充滿舞蹈、喜樂、雀躍、歡迎、溫柔
 - 充滿無限的接納、疼愛,祢用永寫不完、愛的表達來迎向我

 - 祢早已預備一切一切、為我預備一切一切
 - 準備向我送愛禮、表達親情、擁抱、連連親嘴

 - 祢的愛懷、擁抱、親嘴…永遠也屬於我、特特為我預備
 - 每時每刻,祢也張開雙手來迎接我!


.
 - 世上的海洋,漆黑一片
 - 但祢恩愛的海洋,越深越光明、越清澈、越通透…

 - 在祢心底、心底的深深處,我找著安息、找著溫暖、找到盼望,這是無人能夠奪去的!

 - 祢的心底,是我永遠拋錨、安息的地方
 - 是我的天堂、樂居、永遠的甜居所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