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我歌(151):祢最著緊我、在乎我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51):祢最著緊我、在乎我】
曲:九37讓我愛你不害羞  


祢晝夜成了我生命,
祢我已永遠成一靈!
祢最知道我一切需-要、感-受,
最歡喜幫助我!
(最樂意幫助我!)

愛的扶持、終日關心,祢供應我的需要!
從沒間斷、忘記、缺乏,
因祢是我萬愛、全知良人!

最-著-緊-我、最-在-乎-我、
祢反應最快速、體貼、溫柔!
無^限寶貴,我永活在-祢-心-底,
無限悅納、祢醫治我心,

我需要祢、祢需要我,
祢是最稱職、負責,我真良人!
(我愛祢、願追隨祢,直到永恒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 
.
寫於: 2024/01/18 08:56@Shuttle bus,上班、塞車時

配於:2024/01/18 12:40@吐露港公園,午跑靜享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 
「歌7: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.你的腰如一堆麥子、周圍有百合花。」

 - 肚臍、臍帶,是我們在母親肚中的供應,生命緊緊相連
 - 我們屬靈的臍帶,更是永遠不能斷絕!

 - 祢晝夜成了我的生命,祢我已經永遠成為一靈
 - 祢最知道我的需要、感受,祢最喜歡來幫助我、扶持我、關心我,祢能供應我一切所需!

 - 祢的幫助從沒間斷、從沒缺乏、從沒忘記,因祢是我萬愛、全知、全能的真良人!


.
 - 祢最著緊我、在乎我、關心我、疼愛我
 - 祢的反應是最快速、最體貼、最溫柔的!
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活在祢的心底、無限的疼愛和悅納中

 - 我何時需要祢,祢就何時幫助我
 - 祢真是最稱職、負責我到底真良人,我愛祢、我愛祢!

 - 九37讓我愛你不害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