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

【◆我詩我歌(150):晝夜同在、追求、心連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50):晝夜同在、追求、心連】
曲:S1-153 二十四小時的同在


1)
寶貴,祢揀選與我同在、
與我晝夜相親、相愛。
從沒一分一秒分離,
無比幸福,永遠擁有祢!💞
 
晝夜同在、追求、心連,
祢從不嫌棄、永不離棄。
祢要作我萬愛良人,
祢樂負責我今生、永恒!✨️

2)
祢從天到地來告訴我,
溫柔、甜蜜走近我心。💓
稱讚我有多好、多美,
全宇宙中,我最吸引祢!🌏

愛主、我不知怎回報祢?
我只能將我心歸給祢,
愛祢、戀慕祢、緊跟隨祢,
這是我對祢愛的承諾!👣📝

3)
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
祢知道我愛祢、愛^祢!
不願一刻與祢分離,
永住我心,如天堂甜美。🌈

萬愛的祢,晝夜渴想 -- 
與我同活、與我心貼心!💟
祢^將永^恒賜^給我,
讓我有永遠來認識祢!🥰
(讓我有永遠來親近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14 萬迪掰餅聚會、2024/01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
配於:2024/01/17 12:45工作間、大埔海濱隱密處、午後74D往牛頭角途中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默想】

【S1-153 二十四小時的同在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揀選與我同在、與我廿四小時同在,一秒也不分離
 
 - 廿四小時同在、廿四小時的追求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 - 有時候,自己也覺得自己難頂、不可愛、不好…
 - 但祢從不嫌棄、永遠對我不離不棄


.
 - 祢來了、親自來了,祢告訴我、溫柔甜蜜地告訴我,告訴我有多好、多美、多麼的吸引祢!

 - 主啊,我真不知道怎樣回答祢、回報祢
 - 我只能將自己、自己的心歸祢,愛祢、永遠愛祢
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、深愛祢、深深愛祢!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
 - 萬愛、無限的祢,竟然如此渴慕與我生活、與我親近!
 - 太寶貴,祢將永恒賜給我,讓我有更多、更多的時間認識祢、與祢深深親近!


.
【S1-153 二十四小時的同在】

 - 祢永遠也不願與我有一刻間、一秒鐘的分離
 - 因祢最愛、最愛、最愛我,祢深愛我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