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147):祢專注、凝望,永不離開我!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47):祢專注、凝望,永不離開我!】
曲:想念主愛/James Austin Butterfield 


1)
無論世上發生甚麼事^情,
祢的眼^目向著我。
祢專注、祢凝望,永不離^開我,
因我是祢至愛佳^偶!👀

多寶貴,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
是全宇宙最大的情愛!
祢永遠投^入、永^遠委身,
今天祢已永^住我心!💖

2)
太寶貴,我是祢的最愛^、永愛,
更^是祢第一的^愛!
再沒人能比我與祢更^親近,
祢決心衝^向我的心。🚀

永住我的心底,是祢的^願望,
祢渴想與我晝夜心連心!
祢是我的愛主、我^真良人,
我愛祢、戀慕祢、永屬祢!💋

.
3)
祢是無限者,竟傾無限愛我、
用永愛重^重包圍我。
祢永遠帶^著情人的熱情,
不^倦不^休迎向我!🥰

每早晨,以耶和華諸般慈愛、
用永恒不-變-的-愛-歡-迎-我!
每早晨,這^都是^新^的,
祢的誠實、極其廣^大。🌏🌈

4)
全宇宙,再無人能分祢^的心,
祢揀選永^遠住我心!
祢以祢的無限專注在我身,
我真是祢眼中瞳^人!👀

萬事不能絲毫分散祢的心,
從亙古到-永-遠-定-睛-我-身!
祢願放下一切來與我^親近,
張開雙手預備迎接我。🫂
(甚期待與我情愛交流!)

.
5)
祢晝夜等待我飛奔、撲向祢,
進入祢懷抱、祢心懷。
曾被拒於門外、被夜露滴濕,
祢充滿熱^情、仍等待。(不離開!)🔥

祢熱情、祢情愛熔化我的心,
祢情心款款等^候著我!
祢充滿耐^性、耐心等候我,
我心門永^為祢敞開!🚪

6)
祢全然投^入,充滿愛交流,
晝夜渴^想親近我!
每一天與^我情^愛交流,
我永遠是^祢的期待!😊
(我永遠是^祢的最愛!)

甚期待我專注、我回應、凝望,
我仰望、我抬頭、我笑、舉手…
我的信心、信眼、項上的金鍊,
以各種愛表達,奪祢心!💟

副)
今天,不用尋找、東奔或西跑…
太寶貴,我找到人生至寶!
祢已經將整位、無限的^自己,
永永遠遠、白白賜給我!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06 萬迪職青聚會,敬拜時光

:2024/01/10 02:22-03:06@牀上、睡中醒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【敬拜・默想】

【S1-148 獨有的專注】

無論有多少人,是怎樣繁雜的環境,
我永遠享受一份獨有的專注,
是祢從亙古到永遠深情的凝望。

 - 無論世上發生甚麼事情、重大的事情
 - 祢的眼目、專注、凝望,永遠都不會離開我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對我有個人的愛、最大的愛
 - 祢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在我身上

 - 因為、因為我是祢的最愛、最最愛!
 - 我真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

 - 在全宇宙中,再沒有人比我與祢更親近
 - 祢決心要衝向我心、永住我心,與我晝夜心連心!


.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竟揀選傾無限來愛我、永遠用愛重重包圍我
 - 祢永遠也帶著情人、真良人的熱情,來衝向我心

 - 每天,祢也用新鮮、永恒不變的愛情來歡迎我!


.
 - 在全宇宙中,再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分祢的心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用祢的無限來揀選專注在我身上!

 - 萬事不能分祢心、祢也不願任何事來分祢的心
 - 祢願意放下一切來與我親近、張開雙手預備來迎接我、與我情愛交流!

 - 晝夜等待我飛奔、撲向祢的懷抱

 - 即或被拒於門外、被夜露滴濕,祢仍然等了又等
 - 充滿熱情、情心款款地等待我,充滿耐性地,等待我開門!


.
【H11-151 天天你在我面前】

「全然投入,充滿愛的交流…」

 - 祢晝夜渴想與我親近,晝夜渴想與我情愛交流
 - 天天、時時刻刻,祢等待、祢期待與我情愛交流!

 - 祢期待我的專注、我對祢的回應、凝望

 - 我笑、我仰望、我抬頭、我舉手,各種愛的表達…
 - 我的信眼、我的信心、我項上的金鍊,深深奪去祢心!


.
 - 真的不用再尋找、再尋覓…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找到人生的至寶、至寶!

 - 無限寶貴,祢已經將整位、無限的祢,永永遠遠、白白的賜給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