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

2024/01/06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06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 - 每一天,我也要有所依、有所靠
 - 決心靠祢常常喜樂,每天揀選、每天踏上喜樂的路!

 - 有祢,我能夠最清楚認識自己、自己真正的身份
 - 憑著信心,我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的!

 - 從頭到腳,祢一一稱讚我,我真是最最獨特的


.
 - 我們每個的差別,就是有沒有相信祢、信祢有多深
 - 每天,揀選祢多少次、愛祢多少、向祢表達多少…

 - 無限寶貴,從亙古、從昨日、從這刻、直到永遠……祢也最愛我!

 - 每天享祢多一次、再享一次、再多一次…
 - 阿爸怎樣愛祢,祢就怎樣愛我、深愛我!


.
 - 若享受不足,是因為信心不足
 - 我要多多為自己的信心禱告

 - 信多一次、享多一次
 - 信心多大,享受就多大

 - 每次,我信心的揀選,最最奪去祢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S1-148 獨有的專注】

無論有多少人,是怎樣繁雜的環境,
我永遠享受一份獨有的專注,
是祢從亙古到永遠深情的凝望。

 - 無論世上發生甚麼事情、重大的事情
 - 祢的眼目、專注、凝望,永遠都不會離開我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對我有個人的愛、最大的愛
 - 祢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在我身上

 - 因為、因為我是祢的最愛、最最愛!
 - 我真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

 - 在全宇宙中,再沒有人比我與祢更親近
 - 祢決心要衝向我心、永住我心,與我晝夜心連心!


.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竟揀選傾無限來愛我、永遠用愛重重包圍我
 - 祢永遠也帶著情人、真良人的熱情,來衝向我心

 - 每天,祢也用新鮮、永恒不變的愛情來歡迎我!


.
 - 在全宇宙中,再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分祢的心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用祢的無限來揀選專注在我身上!

 - 萬事不能分祢心、祢也不願任何事來分祢的心
 - 祢願意放下一切來與我親近、張開雙手預備來迎接我、與我情愛交流!

 - 晝夜等待我飛奔、撲向祢的懷抱

 - 即或被拒於門外、被夜露滴濕,祢仍然等了又等
 - 充滿熱情、情心款款地等待我,充滿耐性地,等待我開門!


.
【H11-151 天天你在我面前】

「全然投入,充滿愛的交流…」

 - 祢晝夜渴想與我親近,晝夜渴想與我情愛交流
 - 天天、時時刻刻,祢等待、祢期待與我情愛交流!

 - 祢期待我的專注、我對祢的回應、凝望

 - 我笑、我仰望、我抬頭、我舉手,各種愛的表達…
 - 我的信眼、我的信心、我項上的金鍊,深深奪去祢心!


.
 - 真的不用再尋找、再尋覓…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找到人生的至寶、至寶!

 - 無限寶貴,祢已經將整位、無限的祢,永永遠遠、白白的賜給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S2-031 奇愛的專注,恆動的思念】

 - 祢怎樣與主相愛,就怎樣與我相愛
 - 祢對主多好,就對我多好!

 - 阿爸,祢對我有最特別、獨有的專注
 - 祢擁抱、祢懷抱、將我懷搋、將我搖弄在膝上

 - 賽46:4 直到你們年老、我仍這樣、直到你們髮白、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、也必保抱、我必懷抱、也必拯救。
 - 賽66:12 …你們必蒙抱在肋旁、搖弄在膝上。


.
【S2-032 充滿愛、欣賞、歡愉的凝望】

 - 每天,祢也充滿歌聲、充滿舞蹈、喜樂、雀躍、歡迎、溫柔
 - 充滿無限的接納、疼愛,祢用永寫不完、愛的表達來迎向我

 - 祢早已預備一切一切、為我預備一切一切
 - 準備向我送愛禮、表達親情、擁抱、連連親嘴

 - 祢的愛懷、擁抱、親嘴…永遠也屬於我、特特為我預備
 - 每時每刻,祢也張開雙手來迎接我!


.
 - 世上的海洋,漆黑一片
 - 但祢恩愛的海洋,越深越光明、越清澈、越通透…

 - 在祢心底、心底的深深處,我找著安息、找著溫暖、找到盼望,這是無人能夠奪去的!

 - 祢的心底,是我永遠拋錨、安息的地方
 - 是我的天堂、樂居、永遠的甜居所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不可少的一件】

 - 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事奉,就是親近祢、邀請BS來親近祢
 - 我的投入、參與,表達我的決心、我渴慕揀選祢、得著祢!

 - 在聚會中,不一定是認識新知識、新感動
 - 每次,卻可以進入得更深,多一次、再一次、再深一次…!


.
 - 約瑟拯救了當時的埃及,脫離饑荒

 - 每一天,我要深深親近祢,我的信心就被提升,湧流出更有果效的事奉
 - 我榮耀,我的事奉也榮耀、我所幫助的人也看見我的榮耀、看見祢的榮耀!

 - 當我滿有信心、被聖靈充滿,無論我到哪裡、幫助任何人,也發出我的榮耀和光芒!

 - 我祈求,祢必應允
 - 在祢那裡,沒有難成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願祂、願祢】
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 - 祢擁有千萬的身份和名字,其中最最寶貴的,就是「真良人」這稱呼、這關係!

 - 願祂:向自己說明、我的心哪
 - 願祂:我要告訴全世界,我願意親近祢、切切渴慕親近祢!


.
 - 有祢,每一天我的人生應該是歡呼喜樂,渴慕傳揚祢的名!

 - 詩45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又是愛慕歌、交與伶長、調用百合花。〕我心裏湧出美辭.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.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

 - 一生,我要有一顆晝夜傳揚祢的心!
 - 我要唱頌、我要傳揚,天天湧流!


.
 - 歌1:2 【願他】用口與我親嘴…

 - 親近祢,我就能夠勝過世界!

 - 願祂:是我心裡的表達、我的渴求、我的決心、我需要祢、我要永遠得著祢!


.
 - 當我在淤泥、糞堆中,祢不單將我提拔
 - 祢不顧一切來擁抱我,毫不介意我的往事、我的罪垢…

 - 當我享受祢、心被恩感,世界都要退我後面、世上再沒有解決不到的事情

 - 向BS、向世界、向難處、向魔鬼仇敵表明:
 - 願祢與我親嘴、這刻我就要與祢親嘴!

 - 面對新一年、將要遇到的難處:
 - 首先、首先,願祢與我親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筵席】

 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 - 經過幽谷、越過幽谷,祢使我經歷心靈的豐富、與我深深親近
 - 幽谷再不是幽谷、難處也不足介意,世界、一切難處也要退我後面!


.
 - 幽谷,能夠成為美地,百花齊放
 - 幽谷,能夠成為擺設筵席、享受豐筵的地方

 - 心靈、心思上的改變,能夠讓我面對世界、面對人生的改變、人生的新一頁!


.
 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我必不至缺乏。

 - 有祢,我不單止不至缺乏,我更能夠過豐盛的人生
 - 湧流幸福、喜樂、盼望

 - 新一年,一同調節親近祢的時光、調節信心的程度
 - 在難處中,我選擇仰望難處,還是揀選仰望祢呢?


.
 - 2024年,要有充足的喜樂、要決心好好親近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