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

【◇我詩我歌(145):祢以恩典為我編織冠冕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45):祢以恩典為我編織冠冕】
曲:一101主恩重重疊疊   


【詩65:11 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】

1)
祢以恩典為我編織冠冕,
祢恩典每天數算不完!👑
得著祢是一生最大恩典,
無限的祢愛我到永遠!🥰

2)
每一天,祢與我編寫歷史,
最浪漫、最溫馨、最甘甜。📆🍭
我心被祢恩愛感動、融化,
人生湧流歌聲與讚美!🎵🎶
(愛主啊、祢知道我愛祢!)


.
3)
無限者曾痛過,因深愛我,
祢經歷三一神的分離!💔
這是祢永^不後悔決定,
祢歡喜永為人、住我心。
(永投入我今生、愛永恒!)🌏

4)
祢成就最榮耀、奇妙救恩(哈利路亞),
使這家產^生、出現了!🥳
祢^要我在這家最有份,
我人生、我的心永屬祢。🌈

5)
無限寶貴,祢揀選、呼召我,
祢早已傾無限愛著我!💖
傾無限讓這家發出光輝,
這家是父子靈的心血!🏩✨️
(我真是父子靈的心血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大團聚敬拜時光

配於:2024/01/02 19:13@大圍往顯徑、與祢漫步途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敬拜】
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
 - 祢用恩典,為我編織年歲的冠冕
 - 祢的恩典,真理每天也數算不完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我人生最大的恩典,就是得著整位無限、萬愛的祢
 - 太太寶貴,每天祢也與我編寫浪漫、充滿恩愛的人生
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【S1-287 甜美家】

 - 祢成就最榮耀的救恩,使這家出現、更使我在這家中最有份!
 - 無限寶貴,祢的揀選、呼召,祢更傾無限來愛我!

 - 祢傾無限讓這個甜美家出現!

 - 雖然無限的祢曾痛過、經歷三一神的分離,但這是祢永遠不後悔的決定
 - 祢歡喜永遠為人、永遠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中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