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

【◆我詩我歌(154):祢的溫柔、浪漫遍滿諸天地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54):祢的溫柔、浪漫遍滿諸天地】
曲:H11-173 雪花與腳印  


祢用天地,述說祢愛,
每日情愛,多麼動人!🌈
日出、日落、黃昏、晚^霞、清^晨…🌄
凡祢手造都最美,🌏
祢的溫柔、浪漫遍滿諸天地~🌸☘️✨️

萬水與千山,是愛的預備,
宇宙^天地,都-是-祢-愛-禮。⛰️❄️
祢用愛重-重包-圍-我^一生,
更揀^選永住我心!💟

一切都最美,太寶貴有祢!
祢用萬物揭-示-祢-心-底!💖
每-日-也不平常、不平^凡,
熬煉我成^精^金!💎

祢在那裡、我在那裡,
我是阿爸賜祢的人!🥰
何時、何處、何地…我都因祢歡喜,
我能因祢作樂、高^歌,
因創立世界前、祢已愛我!☺️

主、祢知道,我深愛祢!💞
今生、永恒,遍滿祢我恩愛、甜蜜^的^足跡!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20 萬迪職青聚會、敬拜時光

配於:2024/01/21 03:21@渣馬比賽前、凌晨、前往天后的路途上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

.
【敬拜・靜享】

【S1-224 抬頭、歡欣】
 
 -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

 - 每天,也是新一程、新一頁、新樂章、新的愛歌
 - 每天,充滿情、滿有愛,一點一滴都是祢全愛的設計!


.
 - 萬物揭示祢對我的鍾情
 - 是日出或日落,是清晨或黃昏,都是美、最美

 - 無論是綠葉、紅葉、黃葉或枯葉,盡都是祢情、祢愛的表達


.
 - 萬水千山總是情

 - 整個天地、宇宙、萬物,都是祢愛的禮物
 - 祢用萬愛包圍著我,無限、萬愛的祢更揀選永住我心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 - 祢不單為我解決問題,祢更改變我心、我靈、我的人生!
 - 最大、最難的事,祢已為我解決、為我思考,將我帶進無盡的幸福快樂中!


.
【S1-222 因主微笑】
【H11-173 雪花與腳印】

 - 不看感覺,看祢愛我的事實

 - 有祢,每日也不平常、不平凡
 - 祢用每一天,熬煉我們成為精金

 - 無論在任何環境中,我都能夠因祢高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