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

2024/01/14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14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父】

【H13-08 影響父最深的愛兒】

 - 每一天,我真的能夠享受一份神級的父愛
 - 這份至深的親情、最高的父愛,永遠也屬於我!

 - 今天,祢我的生命真的緊緊相連,埋到最埋、近到最近、親到最親!


.
【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】

 - 主怎樣在祢愛懷、享受祢的悅納、疼愛、至深親情…
 - 今天,我全部都能享受、全部都能夠擁有!

 - 我帶給祢的快樂,真是無窮無盡的快樂
 - 太寶貴,祢全心愛我,享受我對祢的愛

 - 我真是祢的,是祢最獨特、至愛的親孩子
 - 我是全宇宙中,最幸福的孩子!


.
【S1-272 今天更美】

 - 今天,雖然我的肉眼暫時未能看見祢

 - 但祢愛的追求、向我心靈顯現、一切的經歷,比肉眼看見的更真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活在祢的喜樂、父愛中】

 - 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喜樂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 - 祢的喜樂是全宇宙最大的喜樂
 - 今天,在我心中的喜樂也是全宇宙最大的

 - 祢享受阿爸的愛而得的快樂,今天我也能夠享受、也能夠感受!


.
 - 無限寶貴,阿爸重生了我,讓我能夠享受這份至深的親情
 - 在我得救一刻,我的心靈從生了,對祢有反應,能夠明白祢的心、祢的話

 - 今天,祢怎樣享受阿爸的愛,我也怎樣享受阿爸的愛!

 - 不單無盡的父愛,今天我還能享受良人的愛!
 - 祢怎樣享受、怎樣得到最大的快樂,今天我也能夠擁有!


.
 - 在啟示錄中,神在永恒中最要甚麼?

 - 啟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、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
 - 祢最要的,就是我起初的愛、最單純的愛!
 - 祢要我每天也活出佳偶的身份

 - 太寶貴,我們活在新約中,能夠認識、享受、活出這身份!


.
 - 啟19:7 我們要歡喜快樂、將榮耀歸給他.因為【羔羊婚娶】的時候到了、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。
 - 啟19: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、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
 - 啟19:9 天使吩咐我說、你要寫上、凡被請赴【羔羊之婚筵】的有福了。又對我說、這是 神真實的話。
 
 - 羔羊婚宴,是歷世歷代最榮耀的盛宴
 - 其中所頒的獎,不單有個人的獎項,還有團體獎

 - 到那日,我們能夠一同得獎!


.
 - 教會就是主角,是羔羊的妻,我真的最最有份!
 - 在祢身上,有曾被殺的傷痕,是愛我的主、是我的真良人
 - 各個傷痕,也散發著祢的榮耀,極其美麗!

 - 啟5:12 大聲說、【曾被殺的羔羊】、是配得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。


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【新婦】、就是【羔羊的妻】、指給你看。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
 - 這城稱為新婦、羔羊的妻

 - 看哪!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寶貴!
 - 連這城的名字也要稱為新婦、羔羊的妻


.
 - 啟22:17 【聖靈和新婦】都說來。聽見的人也該說來。口渴的人也當來.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
 - 聖靈和新婦齊來作出邀請
 - 我們的相愛沒有終點或終結,並且不斷增榮增甜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哈利路亞、哈利路亞、哈利路亞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、我心愛的主啊,願祢快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良人佳偶關係中的疑問】

1)性別問題,特別是弟兄

 - 林前6:17 但與主聯合的、便是與主【成為一靈】。

 - 這是靈裡的關係,與肉身的性別沒有關係
 - 祢成了我的生命,與我的生命緊緊結連

 - 在萬古之先,祢還未成為人,已經有真良人的愛
 - 因愛,祢創造天地、重造天地,並且造男造女

 - 祢創造夏娃的時候,已經表明我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!
 - 這關係,是祢從亙古已經開始設計,直到今天在我身上完美實現!


.
 - 因為有良人這份愛,祢便為我們成了肉身
 - 祢體恤我、進到我的需要中,凡事與我相同

 - 雖然祢我極懸殊,但祢真的來了,更為我永遠為人
 - 祢帶著良人的愛情而來,為要與我至深聯合!

 - 這份愛是全宇宙最純潔、最高的情愛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)這關係太超奇、太難想像

 - 祢的愛、愛的表達,真的世上沒有、從來沒有,所以是難以置信的!
 - 這是祢的心意、神的大能、大愛,祢竟傾無限來愛我!

 
.
 - 林前1: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裏、是本乎 神、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、公義、聖潔、救贖.
 - 林前1:31 如經上所記、『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。』

 - 這恩典是本乎神,是祢的心意、愛的計劃
 - 我在祢心中的位置,永遠也是最高、最高的


.
 - 祢要成為我的一切,將我帶到祢心底,盡享「成了」的果效

 - 這些享受和福氣,遠超我們的想像
 - 我真是大蒙眷愛的人,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!


.
 - 弗2: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、他叫你們活過來.
 - 弗2:2 那時、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、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、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.

 - 弗2: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、放縱肉體的私慾、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、本為可怒之子、和別人一樣.

 - 弗2:4 然而 神既有【豐富的憐憫】.因他愛我們的【大愛】、

 - 祢的憐憫,不是一般的憐憫,是豐富的憐憫、是神的大愛!


.
 - 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 - 弗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、

 - 我是新造的人,祢重生了我

 - 坐在天上:祢在阿爸寶座右邊,我也坐在阿爸寶座右邊


.
 - 弗2:7 要將他【極豐富的恩典】、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、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.

 - 祢要我得著這一切的福份,盡享祢為我預備的所有
 - 不但認識祢的恩典、祢的愛情,我還能夠不斷進入和享受


.
 - 弗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、也因著信、這並不是出於自己、乃是 神所賜的.
 - 弗2:9 也不是出於行為、免得有人自誇。

 - 每天,我要誇祢的恩典、祢的救恩
 - 沒有祢,我一樣也不行

 - 我要誇我的軟弱,還要誇祢最榮耀的恩典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3)祢是否教會的良人,不是個人的良人?

 - 起初,我們或許不敢接受,因為這關係太超奇
 - 其實,我們直接相信、直接享受就可以,這就是從祢最美麗的心發出

 - 祢要我們每一個也能享受,不論任何年紀、性別,也能夠盡享祢良人的愛情!


.
 - 今天,祢已住在我心裡
 - 祢是我個人的大哥、牧者、教師、良人…

 - 教會是由每個BS組成,祢是教會的良人,同樣也是我的良人

 - 祢渴想我享受和相信這些真理,一步步認識、進入
 - 我也可以向祢禱告,求祢加我信心,帶領我進入每個寶貴的真理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4)祢有各種名字,為何特別注重良人?而不是其他呢?

 - 祢是最寶貴的,祢所有名字也十分寶貴
 - 良人是一切身份、名字的核心,所有的名都是與我連上最深的關係

 - 良人是核心中的核心
 - 祢各種的名字、職份,都是帶著良人的心!


.
 - 歌5:10 我的良人、白而且紅、超乎萬人之上。

 - 祢是我的良人、我的真良人
 - 祢是「我的」、屬於我的!

 - 歌5: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.他的頭髮厚密纍垂、黑如烏鴉。

 - 祢聖潔、尊貴,更為我從天到地,永遠為人!


.
 - 歌5:14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、鑲嵌水蒼玉.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、周圍鑲嵌藍寶石。
 - 歌5:16 他的口極其甘甜.他全然可愛。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這是【我的良人】、這是【我的朋友】。

 - 祢是全宇宙中,最好、最好的!
 - 祢竟是「我的」良人,祢願意與我分享一切,就是為我死也願意!


.
 - 西一25-27:奧秘

 - 西1:25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、作了教會的執事、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.
 
 - 西1:26 這道理就是【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】、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.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【這奧祕】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
.
 - 祢已將心給我,祢心、祢臂永遠也屬我!
 - 祢渴望我完全得著祢,也渴慕完全得著我自己

 - 祢我心心相印,彼此滿足
 - 活在這愛中,我能夠得勝有餘,輕看一切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最偉大的良人】
 
 - 弗5:25 你們作丈夫的、要愛你們的妻子、正如基督愛教會、為教會捨己.
 - 弗5:26 要用水藉著道、把教會洗淨、成為聖潔、
 - 弗5:27 可以獻給自己、作個榮耀的教會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

.
 - 在創世之前,祢已最期待我的出現,與祢同享這份良人佳偶的愛情
 - 從亙古,祢已傾無限來愛我,傾出祢的所有,甚至性命來愛我,為要挽回我、永遠得著我

 - 不但賜福,祢還要與我聯合,成為一靈,永永遠遠


.
 - 祢早知我的軟弱、失敗、信心不足…
 - 但祢仍然奮不顧身,一切難處也影響不了祢來愛我,為我捨己!

 - 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,祢還繼續來追求我
 - 每天,祢也追求我、給我驚喜、新鮮的愛、愛的禮物…


.
 - 愛情,需要不斷灌溉、不斷施肥,否則便會減淡或陳舊
 - 每次親近祢,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
 - 祢是全宇宙最好的大情人,祢最知道怎樣將幸福帶給我
 - 祢快樂地與我共度每一天,浪漫地寫新的歷史、愛情故事!


.
 - 今天實在太快樂,因我永遠擁有祢,我讓祢進入我的生命中
 - 祢讓我成為一個最快樂、最美麗、最幸福的甜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天天要進入良人的情愛】

 - 深信這關係是真的,多聽信息、多看書
 - 天天保持佳偶的心,天天享受被愛、天天學習愛祢、更懂得愛祢

 - 每天親近祢、享受祢的愛,與祢相交、深交
 - 建立更深的愛情,這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標

 - 每天唱《彩虹般的情愛》、短讀雅歌…
 - 多望祢、向祢短禱、愛的表達,這是佳偶應有的表達!


.
 - 太寶貴,在這時代,祢向我們打開這核心的真理
 - 祢也將許多關於良人的詩歌賜給我們

 - 活在這份關係中,我的心靈能夠無限提升

 - 祢愛,讓我勝過一切自卑、嫉妒、與人比較
 - 帶來教會的復興和真理的恢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宇宙中最高的情愛】

 - 歌8:6 【求你】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 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 - 我求祢,我深知祢是最愛我、必定會應允我的禱告
 - 我這樣求,是按著與祢的關係和能力來求

 - 放在心上如印記:我深信祢是最愛我,我才這樣祈求
 - 我願祢最愛我、單單愛我,祢整顆心也屬於我!


.
 - 因為祢最愛我,所以我可以求祢至深親近我、每天親近、晝夜親近
 - 我深知、深信、肯定,這也是祢的心願!

 - 當佳偶最認識祢那份良人的愛,我就放膽地求、懇切地求、熱情地求、充滿信心地求…


.
 - 我只想祢愛我一個,只想祢完全屬於我、完全專注在我身上、最最在乎我

 - 我的信心、我的認識、我的祈求,讓我有不斷勇敢的禱告、向祢回應、深情地表達!

 - 主啊、我的真良人啊,我愛祢、深深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】

 - 祢愛今昔不變,祢沒有看我的過去
 - 祢對我的愛永遠熾熱、永遠新鮮,這是神級的愛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從亙古祢已開始追求我、在三層天上祢已追求我
 - 直到今天、無盡的永恒,祢仍然要最熱烈地追求我,永不減淡、永遠不變!

 - 祢良人的愛,永遠熾熱不息
 - 祢的追求,是永永遠遠的
 - 我對祢的吸引,也是永永遠遠的


.
【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】
【八58 彩虹般的情愛?完美的委身】
【S1-153 二十四小時的同在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揀選與我同在、與我廿四小時同在,一秒也不分離
 
 - 廿四小時同在、廿四小時的追求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 - 有時候,自己也覺得自己難頂、不可愛、不好…
 - 但祢從不嫌棄、永遠對我不離不棄


.
 - 祢來了、親自來了,祢告訴我、溫柔甜蜜地告訴我,告訴我有多好、多美、多麼的吸引祢!

 - 主啊,我真不知道怎樣回答祢、回報祢
 - 我只能將自己、自己的心歸祢,愛祢、永遠愛祢
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、深愛祢、深深愛祢!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