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

2024/01/20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20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224 抬頭、歡欣】
 
 -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

 - 每天,也是新一程、新一頁、新樂章、新的愛歌
 - 每天,充滿情、滿有愛,一點一滴都是祢全愛的設計!


.
 - 萬物揭示祢對我的鍾情
 - 是日出或日落,是清晨或黃昏,都是美、最美

 - 無論是綠葉、紅葉、黃葉或枯葉,盡都是祢情、祢愛的表達


.
 - 萬水千山總是情

 - 整個天地、宇宙、萬物,都是祢愛的禮物
 - 祢用萬愛包圍著我,無限、萬愛的祢更揀選永住我心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 - 祢不單為我解決問題,祢更改變我心、我靈、我的人生!
 - 最大、最難的事,祢已為我解決、為我思考,將我帶進無盡的幸福快樂中!


.
【S1-222 因主微笑】
【H11-173 雪花與腳印】

 - 不看感覺,看祢愛我的事實

 - 有祢,每日也不平常、不平凡
 - 祢用每一天,熬煉我們成為精金

 - 無論在任何環境中,我都能夠因祢高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1:1 太初有道、道與 神同在、道就是 神。
 - 約1:2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。

 - 約1: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.凡被造的、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。
 - 約1:4 生命在他裏頭.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
 - 道:神的話、祢自己
 
 - 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 - 祢就是道、就是真理
 - 祢真的來了,親自將阿爸表明出來

 - 祢是生命的主,是賜生命的神!


.
 - 約1: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.凡被造的、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。

 - 創1:1 起初 神創造天地。

 - 祢創造了許多的天,但只有一片大地

 - 祢留下聖經給我們,有最真實、最可靠的證據
 - 因祢最愛我、顧念我的需要


.
 - 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【喜愛】、常常在他面前【踴躍】、
 - 箴8:31 【踴躍】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【喜悅】住在世人之間。

 - 在創造至今,祢仍然帶著一顆最喜樂的心
 - 因這天地,是祢為我而創造,預備這片大地與我相愛、相近

 - 祢創造萬物都充滿情和愛,雖然有計多事情,我們暫時不知究竟
 - 但我深知,一切都充滿祢的愛、祢的悅納和心意


.
 - 祢要我多看樹木、天地美景,因祢用上萬物向我說話、施情、施愛和表達

 - 不要走馬看花,祢邀請我停下腳步、停留、專注在祢的愛中、祢的戀慕裡


.
 - 詩104:3 在水中立樓閣的棟樑、用雲彩為車輦、藉著風的翅膀而行.
 - 詩104:4 以風為使者、以火焰為僕役.

 - 祢能夠將千萬的水浮飄在空中
 - 祢的能大多麼浩大?

 - 祢的設計充滿心意,色彩繽紛、變化萬千
 - 祢渴想與我最有閒情、有交心的時光


.
 - 詩104:1 我的心哪、你要稱頌耶和華。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為至大.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.

 - 詩104:33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.我還活的時候、要向我 神歌頌。

 - 無限寶貴,祢不是高高在上的那一位
 - 祢歡喜與我親近、傾訴心聲

 - 祢渴想聽我的需要、聽我的言語
 - 無論我能否用言語表達,祢一切都明白、祢最知我心


.
 - 我要走到祢面前,向祢高歌、與祢談情
 - 享受祢為我設計、預備的一切美景

 - 無限寶貴,我能夠擁有祢、一位充滿愛、心底充滿我的祢

 - 祢能造出一切美、最美!
 - 祢與我分享最美,就是無私地分享祢自己


.
 - 主啊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太太寶貴,我能夠晝夜、永永遠遠,擁有整位、無限、萬愛、深愛我的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