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

2024/01/01 2024大團聚信息得著

2024/01/01 2024大團聚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
 - 祢用恩典,為我編織年歲的冠冕
 - 祢的恩典,真理每天也數算不完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我人生最大的恩典,就是得著整位無限、萬愛的祢
 - 太太寶貴,每天祢也與我編寫浪漫、充滿恩愛的人生
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【S1-287 甜美家】

 - 祢成就最榮耀的救恩,使這家出現、更使我在這家中最有份!
 - 無限寶貴,祢的揀選、呼召,祢更傾無限來愛我!

 - 祢傾無限讓這個甜美家出現!

 - 雖然無限的祢曾痛過、經歷三一神的分離,但這是祢永遠不後悔的決定
 - 祢歡喜永遠為人、永遠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中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2023年感恩】

 - 在去年,我們全教會同心合意興旺福音!
 - 寫下難忘、一次次「破紀錄」的片段、愛的歷史…

 - 最熱的慈雲山,40.6度
 - 最寒冷的黃大福音嘉年華,10度以下

 - 我們再次同心合意地破紀錄,更藉著這些機會,將許多人帶到祢的心意中


.
 - 在過去一年,祢為我們預備許多在長者事奉的BS,更興起長者大軍!

 - 太寶貴,今年有許多回歸的BS、從別處加入我們的BS
 - 祢已在這個時代預備了許多人的心,使復興能夠蔓延


.
 - 余弟兄的新歌:《主使我歡笑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
【喜樂的層次】

 - 神樂意賜我們各方面美好的享受

 - 祢的恩典必定夠我用!
 - 祢渴望我們每天也快樂、喜樂充足、以祢為樂

 - 祢最要我得著心靈的喜樂!
 - 這是最大的喜樂,是永不動搖、無人能夠奪去的喜樂


.
 - 喜樂有不同層次:物質、非物質、心靈

 - 物質:眼見的、聽見的、吃喝的
 - 非物質:人的愛好、成就感、人間情愛

 - 心靈:這是最大、最長久、影響至深的,甚至在患難中,仍然能夠歡歡喜喜

 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

.
 - 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【滿足的喜樂】.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 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【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】.

 - 信主的人,有真正的、最大的平安喜樂
 - 這喜樂是沒有人能夠奪去的!


.
 - 物質的喜樂,是會過去、被奪去、逐漸減淡的

 - 若是失去了,並不打緊
 - 物質帶來的喜樂,是短暫的,影響不深遠

 - 失去物質帶來的喜樂,我們仍然能夠得著心靈的喜樂,繼續追求

 - 心靈的喜樂,是最寶貴、永遠無人能夠奪去的!
 - 這喜樂存於心內,是從內到外的快樂


.
 - 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.在你右手中有【永遠的福樂】。
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.

 - 我們心靈的喜樂,能夠影響別人,將喜樂蔓延
 - 這種喜樂和笑容,是基督徒的標誌,充滿相愛和喜樂

 - 今天,我們絕對可以靠主常常喜樂!
 - 我們可以一生竭力追求喜樂、心靈的喜樂!


.
【S1-201 面目離別,信,愛深】
【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禮物】

 - 每天,我也領受、享受著祢極大的洪恩
 - 每天,我只能夠感謝和感恩,不住地讚美、敬拜

 - 我實在是全宇宙最幸福、最蒙恩的人!

 - 羅5:17 若因一人的過犯、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、何況那些受【洪恩】又蒙所賜之義的、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麼。


.
【祢榮耀的救恩】

 - 何等寶貴,祢用寶血贖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祢的子民!
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
.
 - 祢永恒的愛願,寶貴我們今天能夠深知、能夠明白、能夠享受

 - 保羅:深知基督的奧秘

 - 人生有許多事情是可以不知道的
 - 但有一件,就是祢的心意和愛願,我絕不能錯過!

 - 弗3:4 你們念了、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.


.
 - 這時代的託付: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 - 以色列人出埃及、入迦南的時候
 - 祢吩咐他們在約旦河底取12塊石頭,放在河旁邊,作永遠的紀念!

 - 書四1-3、6-7、24


.
 - 書4:1 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、耶和華就對約書亞說、
 - 書4:2 你從民中要揀選十二個人、每支派一人、
 - 書4:3 吩咐他們說、你們從這裏、從約但河中、祭司腳站定的地方、取十二塊石頭帶過去、放在你們今夜要住宿的地方。

 - 書4:6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.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、這些石頭、是甚麼意思.
 - 書4:7 你們就對他們說、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、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.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、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.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【永遠的記念】。

 - 書4:24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、大有能力.也要使你們【永遠】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已將我無限地提升,從淤泥、禍坑中拯救了我

 - 從前是罪魁,今天成了神的王子、祢至愛至相配的佳偶!
 - 從前是浪子,今天成了阿爸的親孩子,每天享受全宇宙最大的歡迎、悅納、疼愛!


.
 - 舊約對照:弗二4-7

 - 弗2:4 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.因他愛我們的大愛、
 - 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
 - 弗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、
 - 弗2:7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、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、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.


.
 - 太寶貴,祢讓我們深知祢的愛願
 - 還有啟示錄、雅歌、以弗所書、約17

 - 出廿五1-8
 - 出25:2 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、凡甘心樂意的、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。

 - 有份,是十分重要的
 - 能夠分享、獻上是十分寶貴的


.
 - 從出生的時候,沒有帶著甚麼來到世界
 - 但祢厚賜百物給我,祢用美物使我心所願的得以知足

 - 詩103:5 他用美物、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、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。

 - 每天,祢仍然不停地,將許多禮物、恩典厚厚、無條件地賜給我


.
 - 我的人生,真真實實是拆禮物的人生
 - 每天,我也被祢的厚愛、厚恩重重包圍著

 - 林前15: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、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.並且他所賜我的恩、不是徒然的…

 - 今天,我甘心獻上的時候,祢的心歡喜快樂
 - 多有多獻、少有少獻,一同受感獻上!
 
 - 在建造教會中、祢的心意中有份,是最快樂、影響著永恒的


.
 - 代上29:3 且因我心中愛慕我 神的殿、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、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、建造我 神的殿.

 - 您樂意為神的殿獻上禮物嗎?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為祢積蓄、為祢快樂地獻上、全情投入


.
 - 箴10:22 耶和華所賜的福、使人富足、並不加上憂慮。

 - 是祢使我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

 - 我所擁有的一切,無論是生命、健康、物質、所有的,都是祢賜給我的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有這機會向祢表達和回應
 - 這是我的心、我的愛,全都屬乎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歡呼的人生】

 - 祢已傾盡祢的永恒來愛我,這是祢的快樂和滿足

 - 歡呼:

 - 與喜樂、感恩、讚美有關
 - 要喜樂、感恩、讚美到怎樣的地步

 - 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

 - 每天、從早到晚歡呼
 - 終日默想恩典,心被恩感

 - 詩89:1 〔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。〕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、直到永遠.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。


.
 - 感恩:是認真、寶貴地默想、回應和感謝
 - 歡呼:是我感恩的反應、凡事謝恩、向祢愛的表達和回應

 - 魔鬼蒙蔽我們的心,不想我們歡呼、讚美祢!

 - 歡呼,是我每天最妳的開始、我每天應有的態度


.
 - 詩32:11 你們【義人】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.你們心裏【正直的人】、都當【歡呼】。

 - 詩63:7 因為你曾幫助我、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【歡呼】。

 - 詩66:1 〔一篇詩歌、交與伶長。〕全地都當向 神【歡呼】、
 - 詩66:2 歌頌他名的榮耀.用讚美的言語、將他的榮耀發明。

 - 詩67:4 願萬國都【快樂歡呼】.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、引導世上的萬國。〔細拉〕


.
 - 詩71:23 我歌頌你的時候、我的嘴唇、和你所贖我的靈魂、【都必歡呼】。

 - 詩81.1-4
 - 詩81:1 〔亞薩的詩、交與伶長、用迦特樂器。〕你們當向 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歡呼、向雅各的 神【發聲歡樂】、
 
 - 詩84:2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.我的心腸、我的肉體、向永生 神呼籲。〔或作【歡呼】〕

 - 詩89:15 知道向你歡呼的、那民是有福的。耶和華阿、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裏行走。
 - 詩89:16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【歡樂】、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歡呼的幫助】

 - 歡呼,對我的人生有極大的幫助!
 - 歡呼,是我看見真相和恩典的程度,從而作出應有的反應!

 - 詩89:15 知道向你【歡呼】的、那民是有福的。耶和華阿、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裏行走。
 - 詩89:16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【歡樂】、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。


.
 - 每天我要讚美神,我就活得最正常
 - 有充足的力量遵行公義,並且快樂地遵守祢的話、祢的誡命和典章
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【歡呼喜樂】。

 - 詩92:4 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.我要因你手的工作【歡呼】。

 - 詩95:1 來阿、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、向拯救我們的磐石【歡呼】。
 - 詩95:2 我們要來感謝他、用詩歌向他【歡呼】。


.
 - 若能夠每天飽足祢的慈愛,更多感恩,就能夠更多歡呼、讚美!

 - 詩98:4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【歡樂】.要發起大聲、【歡呼歌頌】。

 - 詩100:1 〔稱謝詩。〕普天下當向耶和華【歡呼】。

 - 詩107:22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、【歡呼】述說他的作為。

 - 詩118:15 在義人的帳棚裏、有【歡呼】拯救的聲音.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。

 - 詩132:9 願你的祭司披上公義.願你的聖民【歡呼】。

 - 詩149:5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.願他們【在床上歡呼】。

 - 歡呼,沒有時間、環境的限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喜樂歡呼的益處】

 - 腓3:1 弟兄們、我還有話說、你們要【靠主喜樂】。我把這話再寫給你們、於我並不為難、於你們卻是妥當。

 - 祢要我們喜樂歡呼,對我們有甚麼提醒?

 - 喜樂的心靈,才是最安全
 - 要警醒!免得魔鬼有機可乘,散播灰心毒氣!

 - 妥當:安全、穩妥、在狀態的意思


.
 - 喜樂,是我心靈最重要的指標
 - 藉此知道自己的心靈是否有問題、在最佳狀態

 - 我們要歡呼、常常喜樂、不住禱告、凡事謝恩
 
 - 腓4:4 你們要靠主【常常喜樂】.我再說、你們要【喜樂】。


.
 - 不夠喜樂,就十分容易墮入網羅和試探,被仇敵的毒鈎鈎著

 - 我們絕不能自誇,只能夠全心依靠祢
 - 祢是我喜樂、盼望、信心的源頭

 - 當我有需要,我深信祢馬上幫助我:主啊!救我!
 - 時刻警醒,免得入了迷惑!


.
 - 尼8:10 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去吃肥美的、喝甘甜的、有不能預備的、就分給他.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.你們不要憂愁、【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】。

 - 要喜樂才有真正的力量
 - 全心依靠祢,才有真正的喜樂

 - 沒有力量,怎能勝過試探?
 - 怎能面對苦難?
 - 怎能去愛、去事奉神?


.
 - 每天,我要過信心生活,竭力保守心思

 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、【因信】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 - 諸般的喜樂:是豐富、因各種真理、真相而經歷的快樂
 - 這是從內到外、從心底發出的快樂


.
 - 有時候,感動的喜樂,產生歡喜的眼淚

 - 因著祢、因著信、因著真理和真相
 - 我們有真正、長久的喜樂、每天的歡呼原因!

 
.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【因信】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【大喜樂】.

 - 每天,我要注意祢的話、注意真理、時刻仰望祢
 - 祢的話、祢的愛,解決我心中一切的憂悶

 - 詩42:5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

.
 - 我要注意喜樂和歡呼背後的真相,就是祢和祢的話!

 - 被祢的話供應,不單能夠解決問題,更是能夠產生歡呼的

 - 魔鬼一定會攻擊我們的信心,用大話來攻擊我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喜樂歡呼的原因】

 - 主復活了,與我最深聯合
 - 神永遠用最高的愛愛我

 - 我是阿爸的親孩子
 - 我是主至愛的佳偶

 - 我是神家裡的人:甜美家
 - 幔子已經永遠裂開

 - 主託付我們
 - 主快回來:我們作的工,影響祢的心意、再來

 - 有永恒的天家
 - 與主作王管理全宇宙


.
 - 求祢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深深看見、真看見、進入一個個真理和真相!

 - 決心過信心的生活
 - 實行甜美日程
 - 讓自己不被負面的意念影響,被祢和真理至深影響


.
 - 歡呼
 - 讀經
 - 賽55:2 你們為何花錢〔原文作平銀〕買那不足為食物的、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.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、就能吃那美物、得享肥甘、心中喜樂。

 - 唱詩敬拜
 - 詩71:23 我歌頌你的時候、我的嘴唇、和你所贖我的靈魂、都必【歡呼】。

 - 奇珍禱告
 - 定點
 - 聽信息錄音、看書


.
 - 每天,凡事謝恩
 - 帖前5:18 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 - 身體「助」靈:舉手、舉目、笑
 - 不要身體「阻」靈

.
 - 每天不斷被真理、真相影響

 - Impression without expression = depression 
 - 我要多歡呼、多分享、多表達
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【自己所見證的道】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
.
 - 羅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、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、得與 神和好、既已和好、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 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和好、也就藉著他、【以 神為樂】。

 - 以神為樂,是救恩的高峰!


.
 - 為甚麼高峰不是愛神?

 - 享受愛、因愛飽足,我就能夠快樂地愛祢、回應祢

 - 因祢喜樂,我就被祢吸引,會更愛祢
 - 我們愛,因為祢先愛我們!


.
 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 - 約一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使你們〔有古卷作我們〕的喜樂【充足】。

 - 與BS一起,活出建造神家

 - 相愛、相交(fellowship):包括心靈的交流、並一同為祢的心意奮鬥,喜樂才能充足

 - 人生有所投放,才會最滿足!
 - 祢的心意、神的家,是我一生投放的地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喜樂影響健康】

 - 箴17:22 喜樂的心、乃是良藥.憂傷的靈、使骨枯乾。

 - 喜樂影響身體健康!
 - 大笑是人體最佳解藥!

 - 大笑的功效:

 - 可以幫助止痛
 - 提升免疫力
 - 強化心血管功能
 - 燃燒熱量


.
 - 腓4: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、要在主裏同心.
 - 腓4: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、幫助這兩個女人、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.還有革利免、並其餘和我一同作工的.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。
 - 腓4:4 你們要靠主【常常喜樂】.我再說、你們要【喜樂】。

 - 喜樂會影響人與人的關係,將人與人的關係拉得更親密


.
【決志:要靠主喜樂!】

 - 保守心思,不接受違反真理的意念和感覺
 - 心靈不安,快快叫主救我

 - 時時、深深被主和真理影響
 - 多笑、多感恩、多歡呼


.
【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