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

2024/01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華昌)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敬拜,每一次也不一樣、不簡單、不平凡

 - 因為每一次敬拜,都有萬愛、無限的祢,與我一起、最最特別與我同在、最最渴想與我相愛

 - 每一次敬拜,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、是無限者的鑽石時光
 - 是祢我最珍貴、最重視、最值得記念的時光!


.
 - 我竟然能夠敬拜祢、與祢連連親嘴!

 - 這是經過父、子、聖靈付上最大代價所得來的、用重價買來的、用血價贖回來的!

 - 授受付出最多、最大、最深……寶貴祢們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、永恒的甜愛願
 - 讓我今天能夠坦然敬拜祢、最釋放、毫無陰影、疑懼地到祢們面前

 - 與祢相愛、與祢面對面、與祢心貼心
 - 我愛祢、我感謝祢!


.
【H11-64 你的情愛、夢想、榮美】

 - 祢是曾被殺的羔羊,是榮美、歡躍的小鹿!

 - 真的、真的,祢比天堂更美、更美!
 - 有祢,每天我能夠活在比天堂更美的生活中

 - 有祢,天堂就在地上、就在我每天的生活裡
 - 每一天,我能夠活在在地若天的生活中


.
【H11-70 獨一自有無限無比的主】

 - 有限的我,竟然奪去無限的祢所有的專注、所有的愛念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每分、每秒、每個時刻,我都牽動著祢的專注、情感、情心!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活在雅歌中】

 - 世上有相思樹、蘋果樹、葡萄樹…
 - 祢讓我不單在樹下遮蔭、乘涼,祢更讓我在樹下與祢拍拖、談心、傾吐心聲

 - 與祢拍拖、談心…真的很簡單、很簡單
 - 完全沒有時間、地域、空間的限制


.
 - 只要我輕微動一動信心,我就能夠最快、最自由、最釋放地與祢親近、最親近!

 - 與祢同行是甜的,是我刻意、特特地將心、將時間給祢
 - 願我心、我每天的時間也為祢存留、單單為祢存留、只為祢存留!

 - 與祢漫步,真是全宇宙最最最特別的時光!


.
 - 或與祢暢談、或與祢牽手…
 - 即或無言無語,只要與祢對望,這就是最幸福、最快樂、超越無可比的時光
 
 - 我的笑容、眼神、短禱、擁抱…
 - 每秒間,也與祢建立新的片段、新的交情


.
 - 在地上有限的日子裡,與祢留下可記念的腳蹤,與祢時常約會的地方

 - 與祢一起,那裡都是聖地、都是至聖所
 - 只要有祢,任何地方都比天堂更美!

 - 主啊,愛祢實在太快樂、太簡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我的・小天地】

 - 或上班、或家中,我要決心美化與祢的「小天地」
 - 讓彷似平凡的,變成不平凡、變成宇宙中的景點、奇景!

 - 與祢晝夜相愛、拍拖,是最有情趣、最快樂的時光


.
 - 每天,我要決心懷著一顆佳偶的心來愛祢、跟隨祢、回應祢,與祢情愛生活
 - 每一天,與祢拍著拖上班、午飯、跑步、趕路…

 - 在生活中, 為祢思想一點點心意
 - 在大小事上,為祢添上愛意、分享情話

 - 每一天、每一分、每一秒,給祢預備、為祢帶來甜甜的感覺!
 - 讓我一次又一次、再一次,想著祢、與祢談心、勇敢向祢示愛!


.
 - 祢珍貴我愛祢的動機,不一定作一些十分偉大、轟轟烈烈的事情

 - 我愛祢的心、我愛祢的表達,祢是深深知道的

 - 只要存著愛祢的心、只要是為祢而作,我抬頭一看,就能震撼祢心、深深奪去祢心!

 - 我要、我要、我要,一生一世、永永遠遠決心作祢至愛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的鍾情・祢的反應】

 - 歌5:10 我的良人、白而且紅、超乎萬人之上。

 - 祢的榮光向四面發射、照耀諸天大地
 - 白:radiant 
 
 - 祢看見我的時候,祢雙眼也彷彿發了光,馬上被我奪去祢心
 - 我在祢眼前一亮,深深奪去祢心

 - 祢因我喜樂、因我著迷,祢早已戀慕我、深深戀慕我!
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…


.
 - 歌5:12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、用奶洗淨、安得合式。

 - 一對鴿子:經常凝望著對方
 - 我永遠、永遠也是祢的至愛、祢的佳偶

 - 我與祢,永遠也是一雙一對的
 - 祢我永遠一起、永遠最合襯!


.
 - 我真是祢的原配、絕配、永配、終極至愛、final…
 - 我不能失去祢,祢也不能失去我!

 - 沒有任何一刻,祢的眼神、凝望不是在我身上
 - 我就如此、如此的吸引祢、令祢著迷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被祢改變】

 - 詩34:4 我曾尋求耶和華、他就應允我、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
 - 詩34:5 凡仰望他的、便有光榮.他們的臉、必不蒙羞。

 - 多看、多多望祢,在不知不覺間,祢就改變了我
 - 我變得有光榮、有盼望、有充充足足的大喜樂!
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
.
 - 羅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、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、得與 神和好、既已和好、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 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和好、也就藉著他、以 神為樂。

 - 無限寶貴,祢不單拯救了我,我更能夠以祢為樂

 - 不單不再懼怕、不至滅亡,我更能夠與祢、與阿爸恢復關係

 - 不但恢復,是活在新約的福之中
 - 天天享受父子情、良人佳偶的關係、家庭樂…


.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 - 有祢,我的心能夠找著安息、得著永不消退的滿足
 - 祢因得著我而心滿意足,我也要時時、常常,充滿喜樂滿足!

 - 世上再沒有別的,能夠奪去我心,奪去祢在我心中的位置


.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、深愛祢、最最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二、三月的「擁抱盼望」福音聚會
 - 求主預備許多人的心,病人和他們的家人

 - 求主祝福全港中學生特會
 - 求主祝福教會在2024年大型行動的設計和安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2 則留言:

  1. 主珍貴你清純愛他的心,你享受他,他也享受你,相信主和你之間的情,是從日子經歷中漸漸加深……無可取代的位置,這葡萄園屬於你和主,努力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