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

【◇我詩我歌(155):讓我起來敬拜祢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55):讓我起來敬拜祢】
曲:H11-64 你的情愛、夢想、榮美  


1)
讓我起來敬-拜-祢,
每^次祢必^預備!🙌🏻
萬愛、無限的祢,
特別與我同在、
渴想-與-我相愛,💟
不能預測^約會,
這是祢我的鑽石時^光,珍留永恒^!💎

父子靈,付上最大代價,
將我聘來、買我永遠歸^祢!✝️
授-受竟付上至深贖價,
寶血為證,成就完美^救恩!(永恒甜蜜愛願)
北風裡,我愛祢、敬拜祢,
祢知我心,祢是我真良人!💞
(願我永奪祢心!)
(永遠滿足祢心!)

.
2)
祢是曾-被-殺的-羔-羊、
榮^美、歡躍^小鹿!🐑🦌
祢比天堂更美,
無限寶貴有祢!🥰
祢與我同^活,
勝似天上滋味!
我的每天,如活在天^堂,在地若天^!🌈

有限-的-我,竟奪去無-限的祢
一切專注、所有的愛^念!💖
從亙古到永遠,不改變,
每分、每秒,牽動祢的情感!
永不變,祢的情心、鍾愛,
永住我心,是祢終極^愛^願!
(漫步永恒,同度明媚^春^天!)🌸☘️✨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、敬拜時光

配於:第一節:2024/01/24 07:20@室外嚴寒,躲在溫暖的被窩中、祢的心窩裡;上班車上時光,乘坐98往將軍澳AMC途中。

第二節:睡覺前、等待洗衣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時光】

 - 敬拜,每一次也不一樣、不簡單、不平凡

 - 因為每一次敬拜,都有萬愛、無限的祢,與我一起、最最特別與我同在、最最渴想與我相愛

 - 每一次敬拜,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、是無限者的鑽石時光
 - 是祢我最珍貴、最重視、最值得記念的時光!


.
 - 我竟然能夠敬拜祢、與祢連連親嘴!

 - 這是經過父、子、聖靈付上最大代價所得來的、用重價買來的、用血價贖回來的!

 - 授受付出最多、最大、最深……寶貴祢們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、永恒的甜愛願
 - 讓我今天能夠坦然敬拜祢、最釋放、毫無陰影、疑懼地到祢們面前

 - 與祢相愛、與祢面對面、與祢心貼心
 - 我愛祢、我感謝祢!


.
【H11-64 你的情愛、夢想、榮美】

 - 祢是曾被殺的羔羊,是榮美、歡躍的小鹿!

 - 真的、真的,祢比天堂更美、更美!
 - 有祢,每天我能夠活在比天堂更美的生活中

 - 有祢,天堂就在地上、就在我每天的生活裡
 - 每一天,我能夠活在在地若天的生活中


.
【H11-70 獨一自有無限無比的主】

 - 有限的我,竟然奪去無限的祢所有的專注、所有的愛念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每分、每秒、每個時刻,我都牽動著祢的專注、情感、情心!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