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【◇我詩我歌(149):我心充滿盼望、喜樂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49):我心充滿盼望、
喜樂】
曲:S1-257 讚美的人生


「詩45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又是愛慕歌、交與伶長、調用百合花。〕我心裏湧出美辭.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.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」

1)
我心裡湧出美辭,
論到為王作的事,
舌頭是-快-手-筆,湧流大讚美,
活出讚美的人生!🌈

2)
今天祢永住我心,
我心充滿盼^望、
喜樂和異象、歡呼、讚美,
太寶貴人生有祢!🥳👏

3)
每天寫下恩^典,
我要凡事謝^恩。📝
一天天述說、一次次傳揚,
晝夜幫助我心靈!💖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、配於:2024/01/06 10:57@獅view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「詩45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又是愛慕歌、交與伶長、調用百合花。〕我心裏湧出美辭.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.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」

 - 心中擁有、充滿甚麼,就湧流甚麼出來
 - 我的人生,是湧流歡呼、讚美的人生

 - 無限寶貴,今天祢已永住我心裡
 - 在我心中,必定充滿盼望、喜樂、異象

 - 我要每天寫下祢的恩典、我歡呼、喜樂、讚美的原因
 - 一天天述說、一次次傳揚!


.
 - 湧出:is overflowing 

 - 每天、每時、每一刻,這是我最正常、最應有的狀態!
 - 一次次學習、一次次進步、一次次奪去祢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