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

2024/01/07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07 萬迪掰餅聚會信息得著(湘文)


.
【讀經】

【詩43】

 - 詩43:1  神阿、求你伸我的冤、向不虔誠的國、為我辨屈.求你救我脫離詭詐不義的人。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
 - 遇到難處、不公平的事情,最要緊的,是首先回到祢面前
 - 運用信心,深信萬事都是祢預備、為我預備得最好、最好的!


.
 - 萬事的發生,仿似有幸、有不幸
 - 一切都要我得著最大的益處!

 - 求祢、再求祢,這是最佳的方法!

 - 回到最快樂的祢面前,我就被變化、被樂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 - S1-256 跳舞的心
 - S2-022 天父的心曲
 - H10-23 天天放煙花


.
【信息】

【決志喜樂】

 - 在大團聚中,我們再決志靠祢常常喜樂!
 - 這決志,是我決心運用信心,每天被真理、真相影響
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
 - 決心揀選祢、揀選真相、揀選喜樂
 - 這是因信而活的行動!


.
【L57 看看笑笑歌】

 - 每天,我要問好的問題,將自己的心帶到真相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願祂・願祢】

 - 歌1:1 所羅門的歌、是歌中的雅歌。
 - 歌1:2 【願他】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 - 歌1:3 你的膏油馨香.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.所以眾童女都愛你。
 - 歌1:4 【願你】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


.
 - 願祢吸引我、天天吸引我,帶我進到內室
 - 不再被世界影響、騷擾,只被祢影響、吸引、佔有!
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【早早飽得】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 - 摩西最懂得向祢求甚麼
 - 當心靈飽足、飽得祢的慈愛,我就別無他求!


.
 - 願祢吸引我:揀選被祢佔有、被祢的慈愛、真良人的情愛吸引!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【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】。

 - 我是因這愛情而被造的!
 - 每天,我必需要回到祢的愛裡,被祢的慈愛吸引

 - 惟有被祢的愛填滿心靈,我心才有真正的平靜安穩,像吃過奶的嬰孩在母親懷裡

 - 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

.
 - 我的心靈極其需要祢,惟有祢能滿足我心底的需要

 - 我的需要,像嬰孩渴慕奶一樣
 - 我也要渴慕靈奶,拒絕世界的雜糧!

 - 彼前2:2 就要愛慕【那純淨的靈奶】、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、叫你們因此漸長、以致得救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雅歌中】

 - 活在雅歌中,是滿足的滿足
 - 活在世界、傳道書中,只有虛空的虛空…

 - 祢親自來滿足我、向我心靈顯現、向我走近、不斷挨近…
 - 因祢渴想我、戀慕我,更熱熱烈烈地追求我!


.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…

 - 祢領我進到內室,與我擁抱、親嘴,kiss me with kisses 

 - 每天,我要有充足的時間與祢親嘴
 - 親近祢、親嘴的時光,不能太急、要有充足的時間、閒情來享受

 - 與祢親近、傾心吐意,沒有一次、沒有一秒是浪費時間、令我失望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發出香氣】

 - 歌1:3 你的膏油馨香.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.所以眾童女都愛你。

 - 膏油:聖靈
 - 香氣:是看不見,卻能嗅得到的

 - 經歷祢,雖然是肉眼看不見,但我的靈、我的內心卻最真實地感受得到
 - 這馨香的靈,是感受得到的!

 - 氣味:能夠挑起記憶,讓我們更具體感受真相
 - 我們曾經經歷祢,這是祢我甜蜜的回憶


.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…

 - 當我被吸引、被變化,我就能夠影響許多人來追求認識祢
 - 我的出現、每天經歷祢,能夠如日頭出現,光輝烈烈,影響許多人歸向祢!

 - 士5:31 耶和華阿、願你的仇敵、都這樣滅亡、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、光輝烈烈。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。


.
 - 每天唱鑽石詩歌,讓我的心一次次飛到祢面前
 - 每天唱歌、唱有真理內容的詩歌,人也更長壽

 - 不單止聽、讀經,我也要活在雅歌書中,深深經歷祢對我個人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郎的心】

 - 在新約中,施浸約翰說祢是新郎,祢是真正的新郎!

 - 太9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【新郎】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、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…
 - 可2:19 耶穌對他們說、【新郎】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、陪伴之人豈能禁食呢.【新郎】還同在、他們不能禁食。
 - 路5:34 耶穌對他們說、【新郎】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、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。


.
 - 太25:5 【新郎】遲延的時候、他們都打盹睡著了。
 - 太25:6 半夜有人喊著說、【新郎】來了、你們出來迎接他。
 
 - 太22:1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、
 - 太22:2 天國好比一個王、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。

 - 約17
 - 約廿27


.
 - 夏娃被造,神用亞當的肋骨造了夏娃
 - 這預表著我是祢的佳偶,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
 - 祢向保羅顯現,不斷啟示他
 - 在保羅的書信中,經常出現「在基督裡」、「與主聯合」


.
 - 在律法上:祢以無罪代替我受刑罰

 - 在生命中:與我成為一靈,與我有生機的聯合,祢完全滿足我心底所有需要!

 - 在愛中:祢創發了良人佳偶的關係,祢。承諾永遠愛我、負責我的今生和永恒

 - 無限寶貴,祢更要與我立了永遠的愛約,用寶血為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歸入基督】

 - 羅7:4 我的弟兄們、這樣說來、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、在律法上也是死了.叫你們歸於別人、就是【歸於】那從死裏復活的、叫我們結果子給 神。

 - 歸於:married to

 - 今天,我已永遠屬於祢,享受祢一切的福氣
 - 祢將名份給我,在全宇宙中,我是祢的絕配、永配!


.
 - 林前6:16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、便是與他成為一體麼.因為主說、『二人要成為一體。』
 - 林前6:17 但【與主聯合的】、便是【與主成為一靈】。

 - 林後11:2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、原是 神那樣的憤恨.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、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、獻給基督。
 - 林後11:3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、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、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。


.
 - 每天,我最需要的,就是這份良人的愛、良人的親近!
 - 愛祢、回應祢,是我每天的必需品!

 - 歌8:6 …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…

 - 我是屬於祢的,我心不配被別的事情佔有!
 - 我是為祢而被造的,我心只屬於祢的

 - 我要像貞潔的童女,許配基督一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極大的奧秘】

 - 弗5:25 你們作丈夫的、要愛你們的妻子、正如基督愛教會、為教會捨己.
 
 - 弗5:32 這是【極大的奧祕】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 - 這是最大的愛、捨命的愛,是全宇宙最大的愛情
 - 祢要我最榮耀、最美麗,與祢最相配,天天最快樂地生活!

 - 祢要我似祢,享受祢一切的豐盛,天天將愛情給祢! 


.
 - 弗5: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。〔有古卷在此有就是他的骨他的肉〕
 - 弗5:31 為這個緣故、人要離開父母、與妻子連合、二人成為一體。
 - 弗5:32 這是【極大的奧祕】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 - 太寶貴,祢向我打開祢的心、心底的秘密和奧秘!
 - 以用萬物向我示愛,用身上的傷痕、人子美麗的路程揭示對我的鍾愛!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進入這份良人佳偶的關係,真的十分不簡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起初的愛・First Love】

 - 啟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、就是你把【起初的愛心】離棄了。
 - 啟2:5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、並要悔改、行起初所行的事.你若不悔改、我就臨到你那裏、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

 - 祢最最重視我的愛,祢最最渴慕得著我的愛情!
 - 我們不要被事奉、工作佔有自己的心

 - 我必需到祢面前,因著信,享受祢,以祢為首
 - 我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!


.
 - 若我信心不足,祢是最樂意、最歡喜幫助我的
 - 讓我到祢面前,全心相信祢能夠幫助我!

 - 相信祢最愛我、最想幫助我
 - 在祢的挨近、同在中,我得著盼望、看見曙光!


.
 - 祢是最真實、最能夠經歷的
 - 祢最要我的心、我的愛,祢必把我扶起來

 - 我信心的回應,能夠奪去祢心
 - 在情人眼中,起初的愛真是十分重要的!


.
 - 啟19:7 我們要歡喜快樂、將榮耀歸給他.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、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。
 - 啟19: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、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。
 - 啟19:9 天使吩咐我說、你要寫上、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。又對我說、這是 神真實的話。
 
 - 羔羊婚宴,是歷世歷代最榮耀的盛宴
 - 其中所頒的獎,不單有個人獎,還有團體獎、我們能夠一同得獎!


.
 - 教會就是主角,是羔羊的妻,我真的最最有份!
 - 在祢身上,有曾被殺的傷痕,是愛我的主、是我的真良人
 - 各個傷痕,也散發著祢的榮耀,極其美麗!

 - 啟5:12 大聲說、【曾被殺的羔羊】、是配得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。


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【新婦】、就是【羔羊的妻】、指給你看。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
 - 這城稱為新婦、羔羊的妻
 - 看哪!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寶貴!連這城的名字也稱為新婦、羔羊的妻


.
 - 啟22:17 【聖靈和新婦】都說來。聽見的人也該說來。口渴的人也當來.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
 - 聖靈和新婦齊來作出邀請
 - 我們的相愛沒有終點、終結,並且不斷增榮增甜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哈利路亞、哈利路亞、哈利路亞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、我心愛的主啊,願祢快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
 - 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

 - S2-108 祢我所珍貴
 - S1-062 血的情
 - 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