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

2024/01/27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1/27 萬迪職青聚會信息得著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付上最重、最重的代價,將我贖聘回來、永歸祢!
 - 祢我之間,不但永遠再沒有罪,恩愛的大閘更為我永遠打開

 - 祢我能夠永遠同在、永遠相愛
 - 每天,能夠與祢活在無雲的清晨、漫步在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上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
 - 我在祢的心中、彩虹完美的愛中,最最有份
 - 祢用萬物,每天述說祢的美心、從早到晚對我的情和愛!

 - 祢真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 - 一切的愛、一切的美麗,也是從祢而來
 
 - 無限寶貴,祢不斷向我表達,用盡千方百計,也想逗我開心、聘得美人歸


.
 - 即或我永遠也容載不下、享受不盡祢的愛情,祢仍然要不斷表達、繼續衝向我的心

 - 愛我、親近我,是祢的快樂和滿足
 - 無限寶貴,這顆真良人的心,從亙古已向我發能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S1-155 愛河中的生活】

 - 祢有千萬的名字,讓我有不同角度、不同身份,享受祢不同的愛、萬般良人的情愛

 - 祢是永遠的大祭司,祢一直扶持我、為我沿途打氣
 - 給我掌聲、為我遞水,祢還一直伴著我跑、陪著我度過所有的快樂、驚喜、難處、憂愁的時刻

 - 約書亞、何西亞:救主的意思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來親近我】

 - 祢讓我有時間來認識祢,更深明白祢的心、享受祢的心,這是一顆真良人的心

 - 祢是無限者,祢有許多、許多名字,讓我認識祢更廣、更深、不同角度對我的愛!

 - 祢不單要我認識,祢每個名字也是為我而有!
 - 為要使我不斷認識祢、享受祢,與祢情愛交流


.
 -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,不同時刻、不同處境,祢不同的名字、身份,供應、鼓勵、鼓舞著我!

 - 「是我,不要怕!」
 
 - 太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 - 可6:50 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、且甚驚慌。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 - 約6:20 耶穌對他們說、是我.不要怕。


.
 - 祢甚至親自成為人,祢來解釋祢自己、解釋祢整顆心、對我的情心、情真!

 - 直到今天,祢仍然親自顯現、向我說話,祢活生生在我面前
 - 每天,我能夠與祢拍拖、與祢相愛、共度每個大小片段,一一珍藏在祢我的心底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為我而來】

 - 約10:10 …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
 - 祢為我而來,即或只有我一個,祢也同樣為我而來!

 - 祢決心為我而來,無限的祢,竟為著有限的我,死心塌地地愛我、為我捨己!
 - 主啊,太寶貴能夠將心歸祢!

 - 我是祢何等寶貴的佳偶,所以祢為我而來

 - 祢不是來探望我,祢來要我得生命、得著豐盛的生命、與祢永聯合的生命!


.
 - 祢所賜的,是更豐盛的生命!

 - 在地上怎樣享、怎樣尋找世上的一切…
 - 若與祢所賜的相比,也永遠絲毫不及,因為祢所賜的是更豐盛、無比豐盛的生命

 - 祢就是最榮耀、偉大、萬愛的生命!


.
 - 祢要我得的,是得生命!

 - 世人只能夠給我財富、地位、物質…
 - 惟有祢將生命賜給我,祢更將永生賜給我!

 - 願祢吸引我、切切吸引我心,讓我快快樂樂、快跑跟隨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所珍貴】

 - 約10: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.他們永不滅亡、誰也不能從「我手裏】把他們奪去。
 - 約10:29 我父把羊賜給我、他比萬有都大.誰也不能從【我父手裏】把他們奪去。

 - 我在祢、祢們心中多寶貴、多寶貴!

 - 即或面對最大痛苦、經歷分離、死亡,祢也要拯救我,甚至用自己的寶血,將我贖回來


.
 - 祢最堅持、永不放棄,祢保著我的永恒、我的生命、與我的關係
 - 祢重複又重複,堅持、堅定對我的愛!

 - 這真是耶和華烈焰的情愛,比死更堅、是衝破死亡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
.
【我歡笑的原因】

 - 每天,祢用不同的光線,畫出每天不同的美麗
 - 讓我刻意放下世事、別的事情、次要的,讓我與祢相聚一秒、再相聚多一秒

 - 讓我給祢時間、給祢空間,這是專屬於祢我的小天地
 - 讓祢我的關係,一天比一天進深

 - 祢不但用天地述說一切,述說向我至美麗的心底
 - 天地也充滿情意,表達著祢對我的心
 - 祢向我步近、走近,要與我最親、最最近!


.
 - 因祢笑、為祢笑,因祢是我最喜樂的神,祢早已負責我一生
 - 地上一切,也必過去,祢要我快樂地學習、快樂地跟祢共度每分、每秒

 - 在難處、急趕中,因祢笑、為祢笑,因祢是我最大的保障
 - 祢負責我到底、拯救我到底、深愛我到底!


.
 - 我笑、向祢笑、向著天地萬物繼續笑,因我深信祢最愛我、確信祢的愛
 - 我信,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信祢必將最好的給我

 - 讓我天天因祢笑、為祢笑、向祢笑
 - 在全宇宙中,因祢,我必定能夠笑到底、笑到終點!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是我的樂歌、是我一生一世歌頌、讚美、敬拜的對象

 - 我的歌聲,奪去祢心
 - 我的歌聲、歌詞、樂章,即或是最簡單的

 - 只要是向祢稍稍動情、動心、動起愛念
 - 祢的心、無限者的心,就馬上被我奪去!


.
 - 在忙碌中、忙亂裡,祢同樣不改變
 - 每秒帶著真良人的熱情和熱愛,渴想與我親近、最親最近!

 - 因祢是無限者,祢的無限永遠屬於我
 - 祢的無限,讓我能夠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方親近祢


.
 - 環境沒有改變,只要我心境有所改變,我就活得不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