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

【◆我詩我歌(146):我用信心揀選祢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46):我用信心揀選祢】
曲:八32 永遠的投入  


【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】

1)
求你掉轉眼不看我、
你一看我驚亂。👀
你的頭髮-如-同山-羊-群、
臥在基^列山^^旁。🐑⛰️
我順服、聽祢聲^音,
全心相信、仰望祢!😊

2)
我的信心生發仁愛,
讓我心愛祢深!💖
每天渴慕追求、認識祢,
祢是我活水、我生命糧!🥛🍪
我用信心揀選^祢,
我願深深相信祢!🙌🏻
(將我人生交託祢!)

.
3)
無限寶貴,全宇宙中,
祢對我最最好!🌏
祢將自己永遠賜給我,
最快樂投入我的人生。
全情投入到永恒,
祢我永遠不稍分!🌈🥳

4)
我的順服,顯出美麗,
祢是我真良人!👑
有祢,我可以一無掛慮,
凡事相信、凡事^盼望、
凡事包容、凡-事謝恩。
感謝祢永遠委身!🥰
(祢負責我的人生!)
(保抱我直到永恒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03 09:19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4/01/04 12:42@吐露港公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】

 - 我的順服、聽祢的聲音,全在乎我相信祢、信任祢
 - 我的信心生發仁愛,讓我更愛祢、更渴慕追求認識祢!

 - 我的順服,不是因為軟弱,而是因為我信心的揀選,我願意信任祢,將我的人生交在祢手

 - 無限寶貴,在全宇宙中,祢必定對我最好
 - 甚至祢已將整位無限的祢永遠賜給我,最快樂地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 - 我的順服,同樣顯出我的美麗,是從心而發
 - 我稱祢為我救主、我良人,不是舌頭上的認同,更是信心上的回應

 - 太寶貴,有祢我真的可以一無掛慮,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、凡事包容、凡事謝恩

 - 主啊、感謝祢,祢這樣投入、永遠委身
 - 祢要負責我的人生,保抱我直到永恒!

 - 八32 永遠的投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