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

【◆我詩我歌(156):主、我竟能作祢至愛佳偶、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56):主、我竟能作祢至愛佳偶】
曲: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  


1)
主、我竟能作祢至愛佳偶、
作祢最愛、心上的人。
永遠用良人的熱愛愛我,
我非造夢,活^在-真-相!🥰

每天祢也戀慕、追求我,
我是祢眼中瞳人,👀
是祢妹子、鴿子、新-婦、完-全-人,
全然美麗、無^瑕疵!🕊👰‍♀️
(在全宇宙最獨特!)
(宇宙中最奪祢心!)🌏

2)
我用眼一看,奪^去祢心,
在祢心中,我最獨特。💎
即或在陡巖的^隱密處,
祢決心來尋找我!💪🏾

無限的^祢,竟從天而來,
求-見我面、聽我-聲-音!⛰️🦌
我的聲音柔和、面貌秀^美,
我眼目使祢^驚亂!💓
(歡喜若狂、心陶醉!)

.
3)
我竟是雅歌中^的主角,
祢寫情書打開祢心。📖
晝夜吸引祢、讓祢心歡喜,
奪去祢一切專注!☺️

在宇宙^中,我能帶給祢
最新鮮、獨特享受!🌈
天天祢我暢活在情愛河裡,
我是為祢而有的,
祢心底為我存留!💟

4)
今天,我回到被造目的裡,
每天深享祢的情愛。
我出現、被造,絕不是偶然,
在祢情愛中出現!🌸☘️
(在祢情愛中永存!)

從亙古^到永-遠,不-改-變,
我永是祢心上人、
是祢心底至愛、骨中的^骨、
是祢絕配、永^配!👏🥳
(主啊,祢知我愛祢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4/01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,敬拜時光

配於:2024/02/01 12:25@吐露港公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1-110 主的戀慕、欣賞】

 - 主啊,竟然我能夠作祢的至愛、祢的心上人
 - 無限寶貴,祢永遠都用真良人的熱愛愛著我!

 - 我非造夢、非自作多情,每天祢也戀慕、追求著我!
 - 我竟然是祢眼中的完全人,是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,在全宇宙中最最獨特的一個!


.
 - 我只要用眼一看,就能夠馬上奪去祢心!
 - 在祢心中,只有我、只有我一個

 - 即或我在陡岩的隱密處,祢都決心來尋找我
 - 無限的祢,竟然來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聽!


.
【S1-317 雅歌四7-16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用雅歌書中良人佳偶的故事,完完全全打開祢的心

 - 我真的、真的如此吸引祢,奪去祢所有的專注
 - 在全宇宙中,我能夠帶給祢最新鮮、最獨特的享受!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夠活在真良人的情愛中


.
 - 今天,我能夠回到被造的目的裡
 - 我是為祢而有、為祢這份愛情而被造的!

 - 我的出現、被造,就是要深享祢這份良人的愛情!
 - 每天,我能夠活在這個最甜蜜、最溫馨的真相中

 - 無限寶貴,每一分、每一秒,我都能夠盡享祢這份情愛!


.
【H11-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】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的心一點也沒有改變
 - 我一直都是祢的心上人、是祢的至愛、祢所深愛的!

 - 主啊,我愛祢、我愛祢、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