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

2024/02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4/02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(華昌)


.
【敬拜】

【S1-078 復活的主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真是我復活的救主,更是為我帶最大盼望的真良人
 - 今天,祢活著,我也要活著!

 - 復活的祢,真的天天與我同活、天天與我結伴
 - 無限寶貴,祢已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!

 - 祢最主動、投入我的人生中
 - 祢來了,幫助我過一個又榮耀、又充滿盼望的人生!

 - 祢必帶我經過水火,進到豐富之地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 - 祢真是我充滿盼望的神,祢讓我在夜間歌唱,能夠在幽谷中跳舞
 - 祢是我復活的救主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最大的難關,祢已為我勝過,祢用生命吞滅死亡


.
 - 祢的恩典真的重重疊疊,遍滿我的人生
 - 是祢使我天天歡笑,天天喜樂充足!

 - 祢復活的大能,天天在我身上
 - 榮耀、復活的祢,真的天天與我同活,更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,祢我永遠也不會再分開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
 -  「在全宇宙祢要與我最近」,在祢心中,沒有別的戀慕與渴求

 - 祢已經傾無限來追求我,傾盡祢的所有來向我示愛,我還考慮甚麼呢?

 - 我是祢的,永遠也屬於祢
 - 我的心、我的人生也是祢的!

 - 只要在祢手中,一切也最安穩、最穩妥、最快樂,充滿無限的幸福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、深深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全港中學生特會:誰是這時代的VIP?
 - 我們每一個也大有盼望、充滿前景、潛質無限!

 - 求主使這個聚會的感動、心靈的復興能夠不斷蔓延、帶來恒久的復興
 - 求主祝福在學生團事奉的同工、第二代弟妹的家長,一同配合,迎接復興


.
 - 求主祝福2.25、3.31的「擁抱盼望」聚會,求主大開福音的門
 - 求主祝福聚會後星期三的團契,祝福網上的詩歌、見證廣播

 - 求主祝福日後的跟進工作,報班、探訪…


.
 - 求主在聚會中,藉聖靈開透每一個的心靈眼睛
 - 讓每一個也知罪悔改,不單尋求醫治,更渴望尋求赦罪和拯救

 - 求主使遭矇蔽的心眼得開,看見自己的罪、自己的需要,決心與罪、魔鬼一刀兩斷!


.
 - 求主祝福Fish的復康,使他左邊的身體能夠最快回復正常
 - 求主使他的腦幹細胞有最快、神蹟般的修復

 - 求主使他回復吞嚥、說話的能力,能夠最快拔除胃喉、鼻喉、尿喉
 - 求主將最好的住處賜給他,預備團隊照顧他


.
 - 他的身體雖然受限制,但他的心靈是面向全世界的!
 - 求主祝福Fish的事奉,使長老同工們能夠與他有最好的配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