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【◇十萬個為甚麼◇】

【十萬個為甚麼?】


誰立地的根基?
誰能繫住昴星的結、解開參星的帶?

在眾多動物中,誰是為首呢?
誰又為烏鴉之雛,預備食物?


.
甚麼、甚麼…
在世間又豈止十萬個為甚麼?

當解決了十萬個為甚麼,或許又產生千萬個為何…
重重複複、月月年年,千絲萬縷、總糾纏不清~


.
面對現今的境況…

究竟在哪裡,能夠尋著真正的答案? 
一個令人滿意、讓我心完全信服的真答案?

只有祢、惟有祢!

我知、深知…惟有親近祢、到祢面前、每天住在祢裡面,就能找到終極的安息和答案~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儘管人類是萬物之靈、聰明得很,但也是被祢創造的
祢是全豐、全智、全能的神,祢更按著樣式創造了我!

面對無限的祢…

我不再對世上所謂的解釋,存有半點遐想或期望
世上荒渺的報導、似是而非的理據、歪曲的答案多的是,且眾說紛紜

原來早在二千多年前,祢已告訴了我^_^

太24:4 耶穌回答說、你們要謹慎、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


.
即或令一條頭髮轉黑、變白,我們尚且不能

何況,要解答世間種種錯綜複雜的難題呢?
誰又能判定是非、解釋這個世代?

今天,不是我們沒有努力去尋找答案

而是真正的答案與真相,並非在A1或報刊、討論區或網絡…


.
「我眼未能盡見祢耀烈榮光,未能明透祢測不透的愛…」

寶貴在約伯記中,祢親自向我顯現,並且寫下最好的解釋和答案!

我也不再嘗試自己解答和分析
不再尋尋覓覓、東奔西跑~

祢 -- 就是我最佳的解釋、終極的答案!

當我擁有祢,就能得著答案背後、永久的平安和盼望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◆選情如何?◆】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9/11/blog-post_25.html

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伯41:11 誰先給我甚麼、使我償還呢、天下萬物都是我的。

伯38:4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、你在哪裏呢.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。

伯38:31 你能繫住昴星的結麼、能解開參星的帶麼。
伯38:41 烏鴉之雛、因無食物飛來飛去、哀告 神.那時、誰為他預備食物呢。

伯40:19 他在 神所造的物中為首.創造他的給他刀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