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2019/11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
2019/11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20-23 以主眼光看一切 】
- 是祢,將平安賜給我,所以我能一無掛慮、永不害怕

- 當祢面對艱難、面向十字架,祢仍然向我分享安慰的話
- 今天太寶貴,有祢我能面對世界!!


.
【H11-176 向萬有誇勝】
- 太寶貴,我們已經擁有無限者

- 雖然我們在地上有許多難處,但我們擁有勝過所有難處的祢!
- 雖然我在世上有許多疑問,但我擁有全知、全愛、全能的祢!

- 太寶貴,祢已解決我人生最核心的問題,祢就是我最大的答案!


.
【六44 復活的主】
- 有祢,我可以歡呼、且向萬有誇勝

- 祢與我永遠聯合、與我經過水火、進入永遠的榮耀

- 祢要帶我進到高峰、進入永遠的榮耀
- 太寶貴,祢在最痛苦的十架上,呼喊「成了」、更向萬有誇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、禱告】
- 感謝主,《三人綜隊》的新書順利出版

- 感謝主,《心靈寄語》已順利廣播兩星期
- 廣播讓BS更容易掌握信息的內容
- 鼓勵向別處基督徒分享《心靈寄語》


.
- 求主繼續祝福文字工作、面前出版關於盼望的詩歌和書籍

- 求主祝福12月的福音行動,抓緊機會傳福音
- 多親近主、重溫信息、裝備自己,奮力傳福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希伯來書2:5-18


.
【苦難的益處】
- 在這半年間,香港經歷了不少的痛苦與難處
- 面前必定有更大的事情發生,就是有許多人能夠認識祢!
- 萬事也在祢手中,祢更透過世事來預備人心
- 讓更多人認識祢和祢的心意
- 信主並非一個終結,這只是一個精彩的開始!


.
- 我們每一個也十分重要!
- 祢透過這事,預備香港和世界的工作
- 祢要我們往普天下去,領萬人歸祢

- 徒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、定睛望天、看見 神的榮耀、又看見耶穌站在 神的右邊.

- 當司提反殉道時,使徒就四散,往普天下建立教會
- 即或面對死亡,許多信徒也堅守這道、將榮耀歸給祢
- 就是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

- 申33:25 你的門閂〔門閂或作鞋〕是銅的、鐵的.你的日子如何、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
.
【愛的模造】
- 祢必將最好的給我們!
- 祢用多年來預備香港,在這裡必定有祢榮耀的作為

- 即或面對更大的難處,祢必定領我們經過水火
- 祢必定按著我們的力量,給我們承受得了的難處並且,祢要與我們一同得勝有餘!


.
- 祢是最現實的主,更看顧我一生
- 祢深知我的需要,因祢是全智、全能的神
- 有祢,我能面對世界!

- 太寶貴,今天我已擁有最大的現實和答案,就是祢自己
- 世上再沒有更寶貴的人、事、物
- 每天,我們能夠活在神的奧祕中,就是教會!


.
- 太寶貴,我們時刻擁有祢、被祢和祢愛所包圍
- 並且祢已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
- 再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使我與祢隔絕
- 當死亡遇到祢,死就要倒下,祢真是復活的救主!

- 太寶貴,祢解決了罪、死和魔鬼
- 今天,祢與我攜手向萬有誇勝!


.
- 太寶貴,今天祢最愛我,祢要我得著全宇宙最大的幸福!

- 我是百合花,長在荊棘裡
- 祢又按時分糧,供應我一生的需要
- 祢透過試練,使我們成為精金!


.
【神的心意】
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- 太寶貴,今天真理竟來尋找我
- 祢也將盼望留給我

- 太寶貴,真是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
- 是祢,讓我看見奇妙的創造,一切也充滿祢美麗的心意
- 每一樣被造之物,也是愛的神蹟
- 一切山水天空、動物植物…也是愛的神蹟


.
- 祢統合了天地的一切,來成就祢最美麗的心意
- 祢用權能的命令,托住萬有

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- 在無數愛的神蹟中,我是最美麗的神蹟!
- 一切萬物,也是祢愛所經營、所托住的


.
- 太寶貴,我真是祢心底愛的秘密!
- 啟4:一天,我們要在天上一同敬拜祢
- 祢為著祢獨特的心意,一步一步成就祢的愛願


.
【祢所珍貴】
- 在約17章,祢七次告訴我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- 在二千多年前那個晚上,祢已為我禱告

- 我在祢心底存在了許多、許多個年頭,從亙古到永遠!
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麼寶貴!


.
- 祢輕看、祢忍受十字架的苦難,祢一切都為我
- 全宇宙有許多愛的神蹟,也是祢親自為我預備的

- 祢的心意,真是最美麗!
- 祢要我們在祢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中,最有份
- 祢為我們,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

- 啟1: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、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.為 神的道、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。

- 林後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、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

.
- 祢是王、真是王,是我心裡的王!
- 有祢,我能夠放心、能夠面對世界

- 時間表真的在父手裡,祢要我們有許多地上的履歷,來預備將來作王
- 苦難正在加增我們的榮耀

- 祢真是萬主之主,萬王之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顯現】
- 太寶貴,祢親自來了,領我經過一切苦難
- 苦難,讓我感受更加需要祢,讓我活得更加榮耀

- 祢與以瑪玝斯的門徒顯現
- 今天,祢同樣渴慕與我顯現,所以祢揀選永遠住在我心裡面!


.
- 祢不是歷史人物,祢是活生生的主、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
- 提前一、彼前

- 雅各書:百般的試練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
- 今天,我們並非硬著頭皮喜樂,而是從心中滿有喜樂和勝利


.
- 詩33:10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、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。
- 詩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、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
- 太寶貴,我們手拿最後一棒!
- 祢歡喜向我說話,與我同心同工、同受苦難


.
【天上來的盼望】
- 彼前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、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、重生了我們、叫我們有【活潑的盼望】

- 彼前:門徒在苦難中,憑著信心,勝過試練
- 在苦難中,也是歡歡喜喜的

- 因為這不是普通的盼望,而是活潑的盼望
- 是活的盼望、不是死的盼望


.
- 我們的盼望,是根據祢的應許而成就的
- 不是wish,而是hope!
- 我們的盼望,是準確、是必定成就的!

- 依靠祢,勝過依靠王子
- 我們要把盼望定立在祢身上,祢的盼望,必定會完成
- 祢更要用永恒,來演繹那直到永遠的盼望!


.
- 到那日,不需再有導遊,因為祢親自與我漫遊新天新地
- 聖經是真的,敢於將所有奇妙、未成之事清清楚楚地寫下來,無可推諉


.
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與我們一同完成祢的心意
- 祢的盼望,深不見底,能夠直到無窮無盡的永恒!

- 在永恒,是一個愛的世界
- 當看見將來的盼望,今生的苦難就不足介意了


.
【我信、我望、我愛】
- 羅5:1 我們既因信稱義、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相和。
- 羅5:2 我們又藉著他、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、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。

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

.
- 是祢,將信、望、愛永遠賜給我
- 當擁有祢的愛,就擁有信和望

- 在愛中,祢不斷提升我們,祢要我們越發似祢、越發榮耀
- 一生的果效,是從心發出

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
.
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
- 當經歷越多,就越堅忍、越有盼望!

- 徒14:22 堅固門徒的心、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.又說、我們進入 神的國、必須經歷許多艱難。


.
【榮耀的祢】
- 來2: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、〔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〕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。

- 祢受苦進入榮耀,所以神將祢升為至高
- 這是最大的愛、最大的榮耀!


.
- 腓2: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、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、
- 為我,祢受過最利害的苦痛
- 在十架上,祢榮耀地呼喊成了!
- 羔羊是配!

- 路24:26 基督這樣受害、又進入他的榮耀、豈不是應當的麼。


.
【珍貴今天】
- 在永世中,沒有人會挑戰我們作王
- 在永世中,他們沒有受苦、沒有犯罪
- 我們要珍貴今天,在地上才有受苦的機會和經歷

- 在天上,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
- 珍貴在地上所受的苦,將來必定沒有
- 即或殉道,必定沒有任何損失


.
- Enjoy today
-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,就夠了
- 好好享受每一天、地上大小的時光和經歷

- 不論是快樂與否,學會珍惜、珍貴每一天!
- 所以,認識真理是何等的重要!

- 彼得、雅各、保羅也是殉道的,他們寫下事實、最真確的話!


.
【真知道】
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- 雅1:3 因為【知道】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、就生忍耐。

- 知道,是十分重要的,要知道真相和真理!


.
- 來2: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、〔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〕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。
- 來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裏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
- 這是神終極的心意
- 祢已受苦,得以完全、perfect
- 惟有受過苦的神,才能幫助受苦的人


.
- 祢為我們預先經過苦難,明白世間一切的情況
- 太寶貴,我們能夠與祢同經苦難

- 在苦難中,即或不斷埋怨,也是痛苦的
- 但在苦難中,我們可以凡事謝恩,喜樂迎戰!


.
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- 雅1:3 因為【知道】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、就生忍耐。

- 當經過大小的難處,也要以為大喜樂、extremely happy
- 若不以為大喜樂,就是很大的損失
- 當知道,就有確據、有真正的盼望

- 我們不單是苦中作樂,是苦難中有真盼望和大喜樂
- 要聽祢話、願意接受安慰!


.
- 雅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、使你們成全完備、毫無缺欠。

- 當經過苦難,就能夠得著更多、學懂更多
- 更能夠成全完備、perfect

- 羅8:預定我們作兒子的模樣
- 我們要似祢,心中常存信望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