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2019/11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三11 完美的救恩】

 - 即或我們盡用一生,也不能完全認識祢的愛
 - 太寶貴,祢真的來了,更永遠為人

 - 在祢身上,有千萬愛語
 - 惟有擁有永恒,才能有充足的時間來認識祢、回應祢那份愛!


.
【神的心意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 - 面對香港的情況,大家的心情如何呢?
 - 香港的喜樂指數一向偏低,何況面對現今這些事情

 - 寶貴祢的心意真的在這裡,祢也拯救了我們
 - 世間神學的知識,也有不少謬誤
 - 但太寶貴,祢親自來帶領我們親近、認識祢!


.
 - 啟4:9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、尊貴、感謝、歸給那坐在寶座上、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、
 - 啟4:10 那二十四位長老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、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、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、說、

 - 那二十四位長老,就是教會
 - 一天,祢要帶我們進到寶座前


.
 - 啟4:11 我們的主、我們的 神、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.因為你創造了萬物、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

 - 從創世記述說祢如何創造,直到啟示錄也在彰顯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
 - 沒有祢、沒有聖經,我們尋找不到人生意義
 - 我們也嘗試尋找真理…
 - 但太寶貴,真理反而更快、更先來尋找到我!


.
【祢最最愛我】
 - 是祢,領我進到奇妙光明中
 - 我的被造,是為著祢的心意而預備的!

 - 在我未出生之先,祢早已預備了一切、更預備了救恩!
 - 萬物也是為我而被造的,為要我喜樂、得著最大的益處
 - 萬物也在湧流出,祢最美麗的愛、對我的情!


.
 - 教會,就是一切創造的核心,也是祢終極至愛
 - 祢為我來了,被捕、被釘,更為我呼喊「成了」!
 - 祢更為我死,為我永遠活著,進入我一切的需要裡


.
【人生意義】
 - 今天我們所學習、所認識的,才是最核心、最寶貴的神學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
 - 我是父的親孩子、從神而生,我是與祢、與父相似的
 - 在我裡面,也有無私、捨己的愛
 - 祢的愛是最寶貴的,祢更改變了我整個人生!


.
 - 祢又將神的家賜給我,讓我有家可歸
 - 祢要擁抱我們每一個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祢有廣大的愛,也有最個人的愛
 - 當我們在神家中,仍然有BS及手足之情
 - 天使也愛我們,將來是一個愛的世界!


.
【信望愛的人生】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如今常存的,有信、有望、有愛
 - 所以在永恒中,人不會再犯罪

 - 祢的愛,太利害改變了我們!
 - 所以不要輕看自己,祢能夠使罪魁變為王子

 - 讓漁夫、稅吏變成震動第一世紀的人
 - 祢也讓毛蟲變為蝴蝶
 - 今天,何況是我們呢?


.
 - 世上沒有人清楚知道我們,認識我們信主後的改變
 - 太寶貴,今生祢要與我同心同工,一同來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一天,我們要進到、住在新耶路撒冷,當中有義居在其中
 - 新城的長寬高是一樣的,是至聖所的實體
 - 祢運用創造界,來表達祢的心意和愛情

 - 來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裏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 - 來2:領許多兒子進到榮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愛的計劃】
 - 今天祢在我裡面,我也在祢裡面
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 - 我們在世,是要享受祢的旨意和愛夢
 - 祢還邀請我加入這個愛夢
 - 一同建造教會、完成祢的愛夢!


.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 - 我們是預先被知道,是有計劃被創造的
 - 我不是偶然出現的

 - 父更計劃我們要似祢、學習祢的模樣
 - 我們要在信、望、愛上與祢相同!

 - 祢在世上掌權,更為教會作萬有之首


.
 - 在希伯來書11章,寫上許多歷代的苦難

 - 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 - 我們要專心盼望,祢再來帶來的恩


.
 - 啟示錄5章:一天我們要在地上,與祢執掌王權
 - 祢透來近來香港的局勢,來預備人心

 - 羅2:7 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尊貴、和不能朽壞之福的、就以永生報應他們.
 - 祢要世人、香港人,起來尋求不朽壞的福


.
【終極的答案】
 - 祢來了,為我們解決了終極的問題
 - 這世紀的罪惡滿營,祢真的很快回來、已經正在門口了
 - 教會將要完成,我們已手握著復興的鑰匙!


.
 - 香港的氣氛,充滿悲哀與愁容
 - 但我們有祢,一切都能夠改變
 - 從絕望見盼望,祢將麻衣脫去,為我們披上喜樂
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 - 祢是世界惟一的出路,the Way
 - 是祢,使我有盼望、有生命的糧!

 - 祢就是世上的光,在祢毫無黑暗
 - 有祢,能夠為世界帶來真正的盼望


.
 - 今天太寶貴,我們擁有真理
 - 所以,我們要將真相發射到全球!
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 - 在約翰福音,祢個別與人親近
 - 撒瑪利亞婦人、行淫時被捉拿的婦人、瞎子、失敗的彼得…

 - 太寶貴,是祢先來尋找我
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
.
【盼望的重要】
 - 盼望是最最重要的
 - 盼望:將我與祢的心意連在一起
 - 祢要領我到榮耀去,將我與祢的心意緊緊相連

 - 無論遇到高山或紅海,用盼和望為翅膀,我們就能夠越過一切
 - 我們信和望的對象,就是祢!


.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 - 聽道是從基督的話而來!

 - 擁有和相信對神的愛,就能夠產生愛、從內心發出愛心

 - 現在香港充滿仇恨,我們不要心懷不軌
 - 寶貴祢已進入我們的難處、痛苦和需要裡!


.
 - 祢是曾受苦、受過最不義對待的神
 - 祢是蟲,不是人,被人藐視、嫌棄,更被釘死在十架上…!

 - 今天,我們不是屬於那一個顏色或陣營
 - 我們是屬天的,我們不屬這世界
 - 我是永遠屬於祢!

 - 祢是我生命的糧,祢供應我們整個人生
 - 有祢,讓我的人生綻放光彩、充滿生命力!


.
 - 一切苦難,是用來提升我們的信、望、愛
 - 祢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

 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
.
 - 希伯來書12章:是信、望、愛的最高峰
 - 太寶貴,祢已成就最榮耀的救恩!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羅一:從信到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在十架上,顯明我真是祢的最愛、是祢的final、終極至愛
 - 太寶貴,祢已衝破死亡,已經永遠住在我心裡!

 - 太寶貴,祢能滿足我身體、心靈、今天、永恒一切的需要
 - 我們是祢彰顯榮耀的出口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是祢來了,讓我嘗到真正的喜樂和盼望
 - 祢真是一切問題的答案!

 - 我們得救真的太不簡單,我實在太幸福、無比幸福
 - 這份Final的愛,一瞬間就將我帶到天上,享受從亙古到永遠、至高的愛情!

 - 祢來了,讓我懂得愛、勇敢去愛、以愛還愛

 - 若要算計苦難的程度,祢與阿爸所面對的,真是最大、最高的艱難
 - 但太寶貴,祢們已經勝過一切!

 - 太寶貴,祢已將最大、最利害的信、望、愛賜給我們


.
【六44 復活的主】
【七70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】
【一38我渴想您】

 - 太寶貴,一天祢真的會接我回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