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

【◇一生之最…◇】

【一生中最…】

一生之最
一生中最愛
一生中最難忘…的片段

翻開聖經,有哪個人物,曾用上連續三十多字來形容他?

畢竟聖經是精煉的書信,若用上那麼多字來形容一個人,祢必定有特別的心意~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我雖不能像約翰挨靠祂胸膛, 但祂今日竟活在我心裡…』

祢容許、祢渴想 -- 約翰這樣形容自己...

看見祢的心同樣珍貴他、懷念他 -- 那天曾經挨靠祢胸膛~!


.
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看見【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、說、主阿、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】。

有時候,我們或許不懂得欣賞自己、看不見自己的優點和美麗~

經常對自己的評價:我不行、我不能…
是的,若人生沒有祢,真的不行又不能

但…今天不同了
今天更美,只因有祢!


.
即或是世上、全宇宙最不能和不行的一個…
也無阻祢…這樣、這樣地愛我!!

即或再差、再被比下…
我仍、我仍是最貼近祢心、是祢心中最愛、最愛的一個!

當知道自己在無限者心中,竟佔著這樣的位置…
…世界、甚至全宇宙,再也不能動搖我^_^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約13:23 有一個門徒、是耶穌所愛的、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。』
『約13: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…』

這是觸動約翰一生的情景
也是深藏無限者心底、最珍貴的片段!

若約翰、一個八九旬的老年人 -- 揀選他一生最難忘的回憶…

深信他必定揀選這次經歷、一個令他在永恒也難以忘懷的經歷~


.
在今天、在地上,祢與我、我與祢…
又有多少個難忘、刻骨銘心的片段和回憶呢?

今天,我深知、我真知、能向萬有誇口…
…我真是無限者的最愛!

也是祢一生中、永恒裡、從亙古到永遠的…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L40 今天更美

林前15:41 日有日的榮光、月有月的榮光、星有星的榮光.這星和那星的榮光、也有分別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