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

2019/11/09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09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 - 太寶貴,祢來解決我一切大小的問題、解決我人生一切的罪惡與黑夜

 - 是祢,讓我的人生重見光明、重新出發
 - 是祢、真是祢光照我的人生,讓我的人生充滿姿彩、綻放榮耀的光彩!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祢來,不單解決問題、令一切回復原狀…
 - 祢來了,讓一切變得更美
 - 一切也被提升、一切也被變化

 - 超越樂園、超越伊甸,我們不單是世界先生或小姐…
 - 我們能夠成為新婦、新耶路撒冷,與祢一同照耀天地、整個宇宙,直到永遠、直到萬代!

 - 到那日,我們的榮耀、光彩,真的難以言語、難以測度、難以置信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何謂復興?】
 - 復興,不單是出現在軟弱、失敗的時代
 - 復興,能夠出現在恒久復興的時代

 - 祢的心意、復興,絕對能夠不斷延續
 - 羅8:祢親自來解決我的問題,祢是一切問題的答案

 - 祢來了,已經永住我心
 - 祢不單來解決罪惡、讓我不犯罪…
 - 祢要讓我不斷榮耀,增榮增甜


.
【怎能復興?】
 - 怎樣能夠恒久復興?
 - 我們的心靈、生命,是與祢一起,一同經營、經歷和進步的

 - 真正對神有信心的那一刻,必定是充滿盼望的
 - 那一刻,必定相信祢能夠幫助我!


.
 - 與別人相交親近主的經歷,自己必需首先好好親近主
 - 這是第一手、親身的經歷,是不能替代的時光

 - 不但聽信息、寫筆記,還能同時設計將信息內容放在生活中
 - 親近主,不限於環境、時間、心情…
 - 「親近主」,是無限者的渴求、祢的渴求!


.
 - 要珍惜一同追求的時光
 - 每天所唱的詩、讀的經,也不一定是新的
 - 但心靈的享受,每次也能夠新鮮!
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

.
 - 人的身體、心靈,或許會有不同的狀態
 - 所以,要時常醒察自己的心靈狀態

 - 若心靈遇見幽谷或黑夜…
 - 不要放棄、不要逃避,要勇敢面對
 - 我們的心底,是渴想祢、愛慕祢、深愛祢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不再逃避】
 - 創3:8 天起了涼風、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。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、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、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。
 - 創3:9 耶和華 神呼喚那人、對他說、你在哪裏。
 - 創3:10 他說、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、我就害怕、因為我赤身露體.我便藏了。

 - 亞當、夏娃因犯罪,他們逃避神
 - 但神卻再次尋找他們


.
 - 約瑟預備機會,讓哥哥們醒誤過來
 - 在禱告中,不要規限神的方法,祢必定有更高的智慧和決定

 - 站在復興面前,不要害怕神、不要害怕復興
 - 要擁抱祢、擁抱託付、擁抱突破,就能夠擁抱復興!
 - 我們的心,能夠在愛中被挽回、被復興!

 - 祢珍貴我們所擁抱、所突破的


.
【重整人生】
 - 世人渴慕成為主角、出人頭地…
 - 惟有在祢的心意中,我才能夠找到自己、自己的價值、永恒的價值!

 - 世人經常東奔西跑,勉強、暫時地解決自己的問題


.
 - 讓我們再一次重整生活

 - 原來在人類看見洪水之先,方舟已經預備好了
 - 原來在我們面對難處之先,救恩已經預備好了、祢已呼喊「成了」!


.
【築造祭壇】
 - 創12:8 從那裏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、支搭帳棚.西邊是伯特利、東邊是艾.他在那裏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、求告耶和華的名。

 - 亞伯拉罕只為自己支搭能夠輕易遷移的帳棚
 - 但卻為神築了一座壇,求告祂!

 - 祢的話有多精彩?
 - 有多吸引我們追著讀、趕著讀呢?


.
 - 亞伯拉罕會遷移居所,但遷到那裡,他也為神築一座壇
 - 即或亞伯拉罕遇到失敗,神仍然主動出手幫助他

 - 不要停留在軟弱中,要趕緊重新出發、重新依靠
 - 要有計劃讀經、追著看、追著讀!


.
 - 亞伯拉罕不但獻祭,他還求告神
 - 他有幔利的橡樹、垂絲柳樹下,與祢的時光

 - 創13:18 亞伯蘭就搬了帳棚、來到希伯崙【幔利的橡樹】那裏居住、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。
 - 創14:13 有一個逃出來的人、告訴希伯來人亞伯蘭.亞伯蘭正住在亞摩利人【幔利的橡樹】那裏.幔利和以實各、並亞乃都是弟兄、曾與亞伯蘭聯盟。
 - 創18:1 耶和華在【幔利橡樹】那裏、向亞伯拉罕顯現出來.那時正熱、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。

 - 創21:33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上一棵【垂絲柳樹】、又在那裏求告耶和華永生 神的名。


.
【堅心、堅定】
 - 要堅定在祢面前
 - 如何能夠堅定?

 - 我們每天的日程,決定我們的人生、我們永恒的榮耀!


.
 - 家團、家族的復興,不是架構的問題,而是大家心靈的問題

 - 復興十分容易,絕對取決於我們的心靈、我們的熱情

 - 復興其實離我們不遠
 - 復興可以馬上出現,因為我們擁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