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

2019/11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靜享時光】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多專注祢、直接到祢跟前親近祢
 - 甜跪:能夠更專注地親近祂,停留在祢面前等候


.
 - 至深親近祢的時刻,是人生難以言喻的時刻!
 - 多點學習跪在祢面前,享受祢、在祢跟前直接領受話語

 - 直接讓祢教導
 - 我們還要學習平衡聚會、看書和靜下來的時光

 - 所以,更鼓勵大家多點靜下來,一同深深親近祢
 - 學習設計自己的每一天,讓每天有足夠的時間靜在祢面前!


.
【愛上親近祢】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
 - 學習側耳而聽
 - 親近祢不是一種學識或knowledge

 - 親近祢,是一種親身的經歷、個人的享受
 - 這是人生中,無法代替的時刻!


.
 - 不要被世事佔有心思
 - 學習專心和專注
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 - 要集中享受祢,在祢面前領受話語


.
 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 - 約5: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
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 - 只有親近經歷祢,心思才能飽足不餓
 - 因為無限的祢,能夠進到我的心靈幫助我
 - 祢的幫助,具體而不抽象!
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約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
 - 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喜樂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 - 這是我們人生惟一的出路,也是最好、最幸福的揀選!


.
 - 約7:37 節期的末日、就是最大之日、耶穌站著高聲說、人若渴了、可以到我這裏來喝。

 - 祢是最真實、最能夠感受的一位!
 - 與祢的經歷和享受,遠超世上一切的享樂和知識


.
 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 - 祢所賜給、留下我的一切,無人能夠奪去
 - 祢將平安賜給我,就永遠留給我
 - 甚至祢已永住我心,成為我最深的幫助!

 - 祢是我百體的良藥,就像舊約的嗎哪一樣
 - 因祢是全知的,知透我一切需要、也供應我一切需要!


.
【不變的祢】
 - 面對世界的變遷,我們不要被世事分心
 - 我們更要集中、專注,到祢面前,一同踏上新里程!

 - 不要憂慮、也不能過份憂慮
 - 因為人實在太有限,無論人怎樣憂慮,也不能改變世界
 - 所以我們要到祢面前,時時刻刻住在祢裡面


.
 - 在夜空中,有南十字星照耀大地
 - 這是最大的現實和愛證!

 - 世事很快便會過去,惟有、惟有祢是永存有的!

 - 越過,越認識祢的重要、對我人生最最重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篇62:平靜、安穩】
 - 詩62:1 〔大衛的詩、照耶杜頓的作法、交與伶長。〕我的心默默無聲、專等候 神.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
 - 人生發生任何痛苦或災難,也不打緊
 - 我們最害怕和憂心的,是失去了祢

 - 但太寶貴,祢已永住我心
 - 永不離開、永遠不會分離!


.
 - 詩62:2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、我的拯救.他是我的高臺.我必不很動搖。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平安


.
 - 詩62:3 你們大家攻擊一人、把他毀壞、如同毀壞歪斜的牆、將倒的壁、要到幾時呢。
 - 詩62:4 他們彼此商議、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.他們喜愛謊話.口雖祝福、心卻咒詛。〔細拉〕

 - 詩62:5 我的心哪、你當默默無聲、專等候 神.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
 - 詩62:6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、我的拯救.他是我的高臺.我必不動搖。

 - 越多到祢面前,心靈必平安得很!
 - 並且更知祢一切的心意和帶領


.
 - 詩62:7 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、都在乎 神.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、都在乎 神.
 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
 - 在世上,在位者也不可能傾聽所有民眾的祈求,因他們也是有限的
 - 但祢是最有閒暇、最有耐性的神,祢時刻等候著我

 - 我們不用申請、不用排隊,反而是祢等候、要側耳聽我聲心
 - 所以我們要每天到祢面前,向祢傾心吐意!


.
 - 詩62:9 下流人真是虛空、上流人也是虛假.放在天平裏就必浮起.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。

 - 世上許多人也是這樣,他們心中沒有神、也不認識神
 - 世上的知識、財寶、地位,也是虛浮的
 - 在永恒,這一切也是虛空、是毫無重量和價值!


.
 - 看看整個宇宙,人何其渺小!
 - 但祢卻最重視我、關心我、深愛我
 - 太寶貴,創造天地的主、無限的祢,竟然至深戀慕我!

 - 祢是全宇宙最大的真相,祢的應許、愛語,是我人生最大的鼓勵和幫助
 - 是祢使我的人生,得著最大、最大的喜樂、滿足、無限的幸福


.
 - 詩62:10 不要仗勢欺人、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.若財寶加增、不要放在心上。
 - 詩62:11  神說了一次、兩次、我都聽見、就是能力都屬乎 神。

 - 我心需要力量、需要盼望、最最需要祢!
 - 祢是賜我心裡力量的神

 - 詩43:2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 神、為何丟棄我呢.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。


.
 - 詩62:12 主阿、慈愛也是屬乎你.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 - 愛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幫我和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篇63】
 - 詩63:1 〔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、作了這詩。〕 神阿、你是我的 神、我要切切的尋求你.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、我渴想你、我的心切慕你。

 - 大衛曾失敗、曾面對許多控告,他仍然揀選尋求祢
 - 大衛、保羅、約翰…都在曠野中、寧靜中靠祢重新得力!


.
 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 - 大衛看見、注意、重視親近祢,這也是我們一生的功課


.
 - 詩63: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、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 - 詩63: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.我要奉你的名舉手。
 - 詩63:5 我在床上記念你、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、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.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
 - 這些不是知識、不是研究,而是我心底最深的需要和享受 


.
 - 詩63:7 因為你曾幫助我、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。
 - 詩63:8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.你的右手扶持我。

 - 祢一切愛的表達,遠超過言語
 - 這是全宇宙最柔細的愛、動人捨己的愛
 - 祢的心,永遠也定睛、注視、注目在我身上

 - 擁有祢,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
 - 主啊,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