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【◇Right of Love · Right of Vote◇】

【Right of Love · Right of Vote】


期待已久的11.24
準備沒有、登記沒有、選擇了沒有?

11.24 -- 對香港的選民,是一個重要的日子
行使公民權利,投票選議員

11.20 -- 今天又是一個甚麼的大日子呢?
有否行使聖徒、佳偶、親孩子的權利

望望天,享受祢^_^


.
這權利…

不是予生俱來、不用登記
不需一分一毫、不用辦理煩複的手續

這個何等的權利…

只需悔改、接受和相信~
經過真誠、簡單的決定,你我就能時刻擁有!


.
今天,原來我已擁有這個何等權利!

就是到祢面前、坐在祢身旁
不但坐在祢右,更能就勢靠著祢的胸膛^_^

進到祢心、心心相印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【聖徒】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【兒女】.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.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、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
歌4:9 我妹子、我【新婦】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約13: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、問他說、主阿、是誰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