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【◆若無限者,擁有有限的一天…◆】

【若無限者,擁有有限的一天…】


世人天天忙碌、時刻忙亂
有工作、有家庭,大小煩瑣的事情~

若有閒暇,放下以上的一切,又要拿上手機,看這個、回那個…

整天,忙過不停又一天
日复日、年复年…


.
無限者曰:
誰能放下手上的大小、暫別世上的點滴?

若無限者,擁有有限的一天
若祢是有限的,祢定必比我們更忙、更更忙!

因祢仍然要察看萬民、管理宇宙
即或7×24、365天的時光,也解決不了所有事情…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若無限者,擁有有限的一天…

我深信,祢必會放下所有來關心我,因祢最最重視我!
祢寧可放下萬事來回應、來珍貴我

繼續、繼續…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
仍然用盡時間,來熱烈、熱情地追求我!


.
在祢心中,一切國家大事,猶如芝麻綠豆的小小事

在祢心底,沒有任何、任何…
能夠絲毫動搖祢來愛我、影響祢來珍貴我、深愛著我!


.
此刻,我是有限的一個…

我又有否一些「瑣碎」的事情,能攔阻我來回應祢、親近祢?

世上又有誰,能阻礙我與祢閒情、傾心吐意、盡訴心事呢?

惟祢 · 是配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H13-45 無限者的歌

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