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2019/11/30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30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 - 祢已將最大的幸福賜給我!
 - 更加寶貴,祢將祢自己也永遠賜給我!


.
【二09 與主同坐天上】
 - 太寶貴,祢已100%成就父的心意!
 - 太寶貴,我今天能夠有家可歸、更有父懷可以擁抱

 - 為要得著我,祢願付出祢的所有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親情可貴】
 - 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.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、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 - 約一3:2 親愛的弟兄阿、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、將來如何、還未顯明.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、我們必要像他.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 - 約一3: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、就潔淨自己、像他潔淨一樣。


.
 - 神家出現,絕不簡單
 - 但其實,幸福不是必然的

 - 寶貴地上有親情、有父子之情
 - 神的家,超越世間、超越天地,直到三層天上
 - 這個規模、這種偉大,才能滿足我們的心!


.
 - 太寶貴,神人竟能永遠聯合
 - 祢按著形象、樣式,創造了我
 - 祢讓我越來越似祢,越來越榮耀!

 - 關係、至深的關係,不是用來認識或研究
 - 這關係,是用來享受、經歷的
 - 這是神的家、永遠的家、遠超五星級的家


.
 - 我們信祢的那一刻,已經與祢同坐寶座
 - 從來沒有時差、不用升班或高攀
 - 在我相信的一刻,就能進入無限者的心底、至聖所、神心意的核心…!

 - 在家中,彼此盪漾著愛的回嚮


.
 - 當認識聚會、懂得如何聚會,就能夠帶動BS進入敬拜、進到至深的享受中
 - 在聚會中,最寶貴是有活生生的祢與我們同在
 - 這同在,勝萬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清心的人】
 - 太5:8 清心的人有福了.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。

 - 清心,不是與生俱來的
 - 清心,是經過一次次揀選、學習、開眼、看見…

 - 好好親主、專心親近主,要先保守心思!
 - 世界突發的事情、懷習慣…讓人困難到祢面前


.
 - 心思,要有清晰的立腳點
 - 心中,要被榮耀的事情佔有
 - 容易分心的,不要灰心,因為凡事也能夠被訓練!

 - 我們的集中力、心思,也能夠被訓練
 - 清心的人,是面對最大真相的人


.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.

 - 一同散發滿有榮光的大喜樂

 - 清心,不代表虛空或缺乏
 - 清心,是更高層次的豐富、享受和滿足
 - 清心,讓我心更專注、更容易被天上的事影響、敏銳聖靈的話!

 - 箴22:11 喜愛清心的人、因他嘴上的恩言、王必與他為友。


.
【清心的福】
 - 世人怕悶、害怕虛空的感覺

 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
 - 清心、單純,不代表不豐富、不幸福
 - 實際、真實和真相,是我們需要追求的


.
 - 人生,我們應該有更高、更大、更榮耀的追求!
 - 祢來面對罪惡,走著羔羊的道路
 - 祢來了,帶來醫治和安慰

 - 清心的人,心裡可以很豐富
 - 雖然不爭競,心中卻另有一份堅持
 - 寶貴我們已經擁有天上的豐富,志不在地上的享樂


.
 - 當祢在地上的時候,有清晰的立場與堅持
 - 神愛世人、為每一個釘死在十架上

 - 地上,不是值得我們投資的地方
 - 地上,是實行真理的地方

 - 清心的人,眼目是光明的、心中另有一片天空的
 - 這片天空,是世人看不見的幸福


.
【清心的滿足】
 - 詩73:1 〔亞薩的詩。〕 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。
 - 詩73:神恩待以色列清心的人
  
 - 在忙碌的事奉中,我們也要清心親近神
 - 尋找曠野、尋找乾旱疲乏無水之地

 - 詩63:1 〔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、作了這詩。〕 神阿、你是我的 神、我要切切的尋求你.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、我渴想你、我的心切慕你。


.
 - 學習一次次清心、一次次專注
 - 不要被假象、會過去的假象所影響

 - 雖然耶利米痛失國家和家園,但神的愛從來沒有離開他
 - 他等候神、專心等候祂

 - 耶29:13 你們尋求我、若專心尋求我、就必尋見。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保羅看萬事如糞土

 - 約14-17,祢將真情、真相告訴我們
 - 所以,祢能夠勇敢面對十字架!


.
 - 約壹三:我們是父的親孩子
 - 彼前1
 - 雅1、4
 - 羅8
 - 太6、16
 - 路14
 - 啟1:在耶穌基督的患難中有份
 - 林後4:不顧念眼見的


.
【得勝的秘訣】
 - 若要超越苦難,就要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 - 當遇見祢,心思就會變化,成為一個清心的人!

 - 提後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 - 我們要一同努力、竭力追求
 - 我們要帶更多BS到祢面前

 - 一同正面地面對祢、迎向祢
 - 被祢光照、被祢不斷變化和改變


.
 - 若基督徒沒有親近祢,人生將會失去焦點
 - 在幫助別人之先,要先被祢幫助和變化

 - 在正義中,必須有愛
 - 沒有愛,就沒有真正的幸福

 - 羔羊是配!
 - 祢的國不在地上,我的國也不在地上

 - 約18:36 耶穌回答說、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我的國若屬這世界、我的臣僕必要爭戰、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.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


.
 - 不要怕,只要信
 - 為祢「遠走高飛」,飛到地極、往普天下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