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

2019/12/0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0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感恩 · 人生】
 - 每個早晨,我們也要大大感恩
 - 因為每天所得的,實在太多,太多白白的恩典
 - 每天的必須品,例如陽光和空氣也是祢所賜的

 - 讓我們成為在這時代最最榮耀的人,起來完成祢的教會!


.
 - 我出現絕不偶然,我們更是從神生的!
 - 我被造,是要最深滿足祢和阿爸的心
 - 我也是祢們的喜樂^_^

 - 在永恒、新耶路撒冷,那裡是一個愛的世界、充滿幸福和歡樂
 - 祢應許亞伯拉罕的城,同樣也應許給我
 - 在城中,彰顯祢無窮的美麗和深度!


.
【愛的創造】
 - 天地、我們每一個,也是一個個愛的神蹟
 - 若有人說沒有神,真是沒有掙開眼睛、放眼世界

 - 科學正在證明神的存在,微小如電子、細菌…
 - 最最微小的創造,也是運行自如、生生不息

 - 即或世人犯罪,世界仍然那麼美麗
 - 再放眼創造界、我們的身體…一切也充滿精妙、奇妙可畏的設計!


.
 - 祢就是那位獨一的真神,祢所有的創造也是最美麗的
 - 母雞、牛羊,繁衍比人類更快更多,為要滿足我們的胃口
 - 牠們所生產的數量,不會超過牠們能夠餵養的數目

 - 雖然人類產生許多污染、破壞了創造界,但世界仍是那麼美麗!


.
 - 詩14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愚頑人心裏說、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、行了可憎惡的事.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 - 愚頑人說沒有神,其實他們的眼睛是「瞎了」
 - 今天,神的心意,真是我們的人生意思!

 - 在創造界,到處也能看見祢最美麗的心意
 - 無論在大大、中中、小小世界中,充滿祢奇妙的創造
 - 萬有也靠祢而立

 - 西1:17 他在萬有之先.萬有也靠他而立。


.
【最美麗的心意】
 - 萬物、動物、昆蟲、植物…也是為我而有、為著祢的心意而有的
 - 祢在創世記中,寫下了創造的過程
 - 惟獨在創造人的時候,是最特別的!
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

.
 - 傳3:11  神造萬物、各按其時成為美好.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.〔永生原文作永遠〕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、人不能參透。

 - 成了有靈的活人,並且將永遠放在我們心裡面
 - 動物沒有靈,我們卻有
 - 所以,我們能夠與祢相愛、相交、相戀


.
 - 今天,祢最愛我,與我同在,心心相印
 - 祢渴想與我最親、最近
 - 一切萬物,也是為我們而有的!

【H18-57無限主創造背後的美麗情愛】


.
 - 創造界實在太美麗,每天我們也要珍貴、欣賞和感謝
 - 看見祢手所創造的,能夠認識祢的智慧與能力
 - 更看見祢創造背後奇妙的愛情,一切都為我!

 - 祢是我萬愛的王,在創造中,祢要我曉得祢的心意和心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將來的榮耀】
 - 在聖殿、至聖所的背後,是影兒、有祢最特別的意思
 - 地上的殿,預表將來的新耶路撒冷,光輝直到永遠

 - 當我們遇見祢,我們也被祢變化和改變
 - 並且一切變化與榮耀,將會不斷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 - 祢是曾被殺的羔羊,將來要與我一同作王
 - 祢為著最美麗、榮耀的心意,祢創造了我!
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 - 祢領我攀上一個又一個的高峰,不斷增榮增甜
 - 保羅:竭力追求,進到完全的地步

 - 來6: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、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.不必再立根基、就如那懊悔死行、信靠 神、


.

【羔羊是配!】
 - 祢配坐寶座,配掌王權
 - 祢愛我,為我永遠為人、為我釘死在十架上
 - 祢更向全宇宙宣示,我是祢的最愛!

 - 祢領我進入榮耀、坐在寶座、攀上高峰
 - 在我的人生中,正彰顯祢生命的大能、愛的高峰
 - 祢這份愛,是最個人、獨特、無限、超越無可比!


.
 - 我們每天所享受的,是無限的愛情
 - 祢所創造的萬有,也是屬於我們的
 - 今天,我更與祢同作父的後嗣

 - 在祢們裡面,一切也是最最、至至的
 - 所有創造也在祢手中,為要使教會作萬有之首
 - 祢更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
.
【燦爛的永恒】
 - 不但有豐富的今生,還有燦爛、永遠加增無窮的永恒
 - 我們真是祢心血的結晶,我們就是神的家、是祢心意的核心

 - 沒有人能夠取代我在祢心中的位置

 - 沒有人能夠真正評價我,惟有創造的祢才配、才能夠
 - 惟有祢,才能真正、至深明白我!


.
 - 在天上,祢享著不停的敬拜、四活物的敬拜
 - 在天上,祢的榮耀和我們的榮耀,也不斷加增

 - 祢配拿書卷,配揭開七印
 - 祢就是我信、望、愛的對象
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
.
 - 祢更時刻保護我,免受魔鬼的攻擊
 - 祢就是那生命樹,讓我的心從死裡活過來

 - 詩22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太寶貴,祢已向我打開祢的心
 - 今天,祢的父是我的父,祢的神是我的神,祢的家也是我的家!


.
 - 祢被列在罪犯之中,在十架上呼喊「成了」!
 - 又大又難、直到永恒的事情,祢已為我一一成就了


.
【求活我心】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。
 - 詩119:求祢將我救活

 - 當我回到祢面前,祢便一次次將我的心救活
 - 心中有真正的生氣、被供應、被飽足,充滿生命力
 - 祢就是我人生最大的盼望!


.
 - 當擁有信和望,就能夠生出愛
 - 我們愛的對象就是祢
 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
.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 - 我們信主,就能夠經歷祢
 - 祢就是我生命的糧,信祢的就永遠不餓、不渴

 - 當相信祢,就必定會依靠祢,聖靈也充滿我們
 - 當我們渴求祢,祢就大大給我們充滿
 - 當享受祢的愛,我們就懂得回應祢


.
 - 亞伯拉罕不但生以撒,他更住帳棚,過著客旅的人生
 - 在地上我們雖然有國籍,但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!

 - 並且,祢已差遣我們到不同的地方,傳揚祢的名


.
 - 詩139: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、飛到海極居住.
 - 即或我飛到地極居,祢也知道我在哪裡

 - 世上,真的沒有常存的城
 - 世上的情慾必要過去,祢的話卻永遠長存

 - 約一2:17 這世界、和其上的情慾、都要過去.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、是永遠常存。

 - 永恒,就是不斷享受祢、經歷祢、認識祢!


.
【信心帶來的果效】
 - 彼前1:6 因此、你們是大有喜樂、但如今、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.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當信心經過試驗,就不斷被昇華、不斷上升


.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 - 帖前1:3 在 神我們的父面前、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作的工夫、因愛心所受的勞苦、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

 - 祢先為我們忍受十字架的苦難、輕看羞愧
 - 當擁有信心和盼望,就能夠忍受試練!

 - 祢也教導我們怎樣在世活著
 - 面對難處,我心不著急、不懼怕


.
 - 我們要揀選每一天,決定過喜樂的一天
 - 當認識真理,就認識為何能夠喜樂、怎樣面對苦難

 - 祢是我個人的主、活生生的神
 - 今天,我們實在太幸福、太幸福!

 - 是祢提升我的信和望,讓我生出愛



.
 - 詩135:6 耶和華在天上、在地下、在海中、在一切的深處、都隨自己的意旨而行.
 - 詩135:7 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、造電隨雨而閃、從府庫中帶出風來.

 - 祢創造一切也好,造我的時候說:甚好
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
.
 - 詩136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、因他本為善.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
 - 祢是最最偉大的,一切也是因祢的愛而創造的
 - 詩人:遍地滿了祢的慈愛
 - 一切也是按著祢的愛而安排和創造的


.
 - 在人類的歷史中,看見祢愛的心意!
 - 透過歷史中大小的片段,無限美麗的祢,湧流著祢萬愛的心意

 - 祢為我而生、而活、而死,更復活、升天、再來
 - 今天,太幸福、最最幸福
 - 因祢已永遠住在我心裡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太寶貴,祢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讓我看見祢、相信祢,更能投入祢的心意愛夢裡
 - 今天,我真是何等樣的人,擁有無比的幸福、永遠的幸福!

 - 祢將愛約、永遠父子、良人佳偶的關係,永遠賜給我
 - 讓我永遠甜蜜、永遠幸福

 - 太寶貴,祢已衝過「不可能」,並且得著永遠、榮耀的勝利


.
 - 當看見餅和杯,見證祢真的來了、更永遠為人
 - 我們甚驚訝,無限者竟永遠為人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太寶貴,自有永有的祢,為我成為人、更永遠為人!

 - 太寶貴,祢在十架上已經呼喊「成了」!
 - 到那日,祢要呼喊都成了

 - 啟21:6 他又對我說、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我是初、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