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2019/12/2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2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以弗所書1章


.
【信望愛的對象】
 - 在這章聖經中,充滿信、望、愛
 - 我們信望愛的對象,已經來了,祢已成了肉身
 - 太寶貴,祢永遠為耶穌、已經永遠為人!

 - 祢為我生、為我死,更為我永遠活著!
 - 祢親自來了,表達了一切


.
 - 祢最完全地活出了信、望、愛的生活

 - 祢忍受十字架的苦難,活出了盼望和永遠的忠愛
 - 父是賜盼望的神,寶貴祂將祢永遠賜給我!


.
 - 弗2:12 那時、你們與基督無關、在以色列國民以外、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.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、沒有 神。

 - 從前,我們是沒有盼望、沒有神

 - 路21:25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.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.因海中波浪的響聲、就慌慌不定.

 - 世上沒有任何國家或人民,是沒有難處的
 - 世上太多流血、壓迫、痛苦的事情,前面更越來越甚…

 - 末後,還有七年大災難、敵基督的出現…
 - 若祢不出手,世人便全部死亡

 - 可13:20 若不是主減少那日子、凡有血氣的、總沒有一個得救的.只是為主的選民、他將那日子減少了。


.
【真正的盼望】
 - 世人、香港人也缺少盼望,但我們有可誇的盼望、何等的指望!
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 - 來3:6 但基督為兒子、治理 神的家.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、堅持到底、便是他的家了。
 - 提多書:有福的盼望


.
 - 今天,聖靈使我們湧流盼望
 - 我們的盼望,能夠超越任何環境!

 - 在第一世紀、教會出現的時候,是艱難的日子、逼迫的時候
 - 祢也在耶路撒冷被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但一切,也不能難阻祢的工作!


.
 - 門徒和保羅也一一殉道,但在基督耶穌裡面,他們充滿盼望!
 - 寶貴祢給我們的盼望,是直到永遠的盼望

 - 當認識這盼望,這真是超越無可比的盼望,世上一切的盼望也被比下去


.
 - 聖經中充滿預言,關乎我們的今生和永恒
 - 祢讓我們篤信不疑,還留下許多證據,讓我們確信!

 - 從舊約至今,這是一封愛的書信
 - 在書中,祢教導我們怎樣過信、望、愛的生活,祢更與我同走每天的路程!


.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這是我們人生最豐富的內涵!
 - 太寶貴,祢最值得我們相信,祢已經將最大的盼望賜給我們
 - 這盼望,是直到永遠的!

 - 到永恒,我們將會有無限的新發現
 - 回味過去,展望更美的將來


.
【祢是誰】
 - 祢來了,更利害提升我們的信心
 - 是祢親自來表達,顯出祢的愛與榮耀

 - 祢的愛是最獨特、最和藹、最親切的
 - 祢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 - 祢是活水、是我生命的糧

 - 寶貴祢已永住我心裡,永遠與我同在!


.
 - 太24:35 天地要廢去、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

 - 天地廢去,祢的話卻不能廢去
 - 惟有祢,才能講出這些話來
 - 福音書中的話,真是神的話!

 - 祢來了,開啟了一個新時代
 - 當隨著祢的愛路,我就能直奔到永恒
 - 聖經上已有許多證據,鐵證祢的真實
 - 何況,還有我們身上寶貴的經歷和見證!


.
 - 祢來了,活出了最完美信、望、愛的生活
 - 祢也將最完美信望愛的生活,永遠賜給我

 - 祢為我生、為我死、為我復活,並且永遠活著
 - 惟有祢配說出聖經上的話

 - 祢是大光、是世界的光,照亮我的生命!
 - 寶貴無限的祢,已經向我打開祢最美麗的心底


.
 - 太寶貴,祢已來了,更與我至深聯合
 - 祢愛的計劃,與我最有關係
 - 祢是盼望的主,祢的盼望就是我的盼望!

 - 祢更將神的家永遠賜給我,我們真是「王家子弟」
 - 我們是神家裡的人,祢更親自保護著我們
 - 將那永不震動的國,賜給我們!

 - 今天,我們信望愛的對象已經來了,並且永遠住在我心裡
 - 望與信息息相關,望就是信心的前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各種真盼望】
 - 我們信主,因為有赦免的盼望、勝過罪惡的盼望、人生得改變的盼望
 - 我們也盼望得到愛、到天堂、得永生
 - 我們信主,因為盼望有更美好的改變…

 - 世人被騙,是因為盼望不能兌現
 - 在祢裡面,有一個永恒、可誇的盼望
 - 若缺乏盼望,我們就沒有真正的喜樂


.
 - 世人、各國也面對難處,若沒有祢,就沒有盼望…

 - 我們不是盲目的樂觀,因我們擁有真正的盼望!
 - 當親近經歷祢,就能知道祢是賜生命的神、生命的靈


.
 - 聖靈來了,祂親自解釋經上的話
 - 祢不單是真理,祢更是生命的靈
 - 祢與我,世上再沒有更深的關係和聯合!

 - 寶貴祢親自幫助我的心靈、提升我的心靈
 - 祢將力量、生命也賜給我
 - 讓我醒著、睡著,也與祢同活
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
.
 - 祢為我死,是要我與祢更深親近
 - 祢就是我生命的糧,有祢,我能流出活水眾江河
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 - 祢是活生生的、可經歷的
 - 人若愛我就遵守我的命令

 - 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

.
【信心的果效】
 - 這世界就像一個影兒,用來彰顯出永恒的精彩和美麗
 - 經上充滿「信」,我們只需相信,就能夠成為神的兒女

 - 約1:12 凡接待他的、就是信他名的人、他就賜他們權柄、作 神的兒女。


.
 - 因信,我們所得著、所改變的,實在太大、太大
 - 患了十二年血漏的女子,因信得醫治

 - 太9:22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、就說、女兒、放心、你的信救了你.從那時候、女人就痊癒了。


.
 - 我們的信心,能夠成就許多應許和神蹟
 - 小信的人,攔阻神的工作

 - 太8:26 耶穌說、你們這小信的人哪、為甚麼膽怯呢.於是起來、斥責風和海、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。

 - 有信心,婦人就能得醫治、經歷神蹟奇事
 - 詩73:我常與你同在


.
【在祢面前】
 - 祢也將自由賜給我,讓我揀選愛祢與否、親近祢與否
 - 這是真愛,是神的大愛!

 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 - 祢更留下平安給我們,因我們的心最需要安寧、與祢親近
 - 當多停留在祢面前,心靈就不被別的事情騷擾

 - 詩119:165 愛你律法的人、有大平安.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


.
 - 學習心靈不被世界騷擾,終日靜在、停留在祢面前
 -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

 - 腓4:7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 - 當心靈穩行在高處,就沒有別的事情能夠騷擾我們的心
 - 信心就像芥菜種的比喻


.
 - 與我,祢有最個人的愛,約21章
 - 若要潔淨自己的心,不是靠自己,而是靠著祢
 - 不要浪費時間在世事上,只會得不著真正的喜樂和盼望

 - 我們的盼望能夠影響這流、影響一個國家、影響世界!


.
 - 當擁有信心,我們就能夠在不同工場或領域上不斷擴展
 - 因祢歡喜擴張我們的境界,像雅比斯禱告

 - 代上4: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、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
.
 - 在保羅書信中,充滿信望愛和歷代充滿信望愛的先知和偉人

 - 太寶貴,我們已經與信望愛的對象永遠聯合
 - 祢最關心我、在乎我、深愛我!


.
【真知道】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【真知道】他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 - 弗1: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、是何等浩大、

 - 弗1: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、所運行的大能大力、使他從死裏復活、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、
 - 弗1: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、和一切有名的.不但是今世的、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.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 - 弗1:23 教會是他的身體、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
 - 真知道是十分重要的!
 - 今天,我們已經擁有何等指望

 - 寶貴祢就是教會的頭,我們是身體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真是我們信、望、愛的對象!
 - 今天祢活著,信祢的人也要永遠活著!

 - 祢用這個餅和杯,訴說祢心底愛的秘密
 - 祢是何等逼切、渴想與我有關係、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擁有可誇、湧流的盼望
 - 祢最榮耀的心意,將會最榮耀、完美地成就!

 - 太寶貴,神的家、父子聖靈永遠都屬於我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 - 太寶貴,我已經與生命的源頭-接-上-了-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