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2019/12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 - 祢不但解決我人生的結局,祢更改變我永恒的身份
 - 有祢,我的今生、永恒已經不同了!

 - 不再被定罪、不再成為罪的囚徒,更能成為阿爸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甜佳偶
 - 祢來了,讓我更勝從前、更勝樂園時代、遠超阿當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 
 - 祢的心意,真是要我盡享祢的所有
 - 太寶貴,祢我之間再沒有一點塵的阻隔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竟與無限、復活、生命的祢,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祢的約,是永遠的愛約
 - 不需修訂、不用補充,這真是最完美的愛約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 - 無論得時不得時,一同唱、一同傳,將快樂帶給主
 - 不用理會旁人的反應,祢總會欣賞、悅納和疼愛我們

 - 寶貴在安泰的福音行動中,全家總動員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
 - 寶貴我們有這榮耀的使命

 - 感謝主將水深之處賜給我們,使我們有機會參與其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更大的想望】
 - 我們要充滿信心、懷著更大的想望!
 - 為祢結果子的喜樂,勝過世上所有事情

 - 帖後1:11 因此、我們常為你們禱告、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.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、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.

 - 寶貴祢的祝福,並且不斷預備人心
 - 我們要有更大的想望和心志
 - 一同想盡辦法得人,才能盡快完成教會!


.
 - 不但要領人信主,更要讓他們成為門徒,之後為祢多結果子

 - 在屋邨中,有二千多的長者
 - 我們不要顧慮太多,要運用信心,信任祢已經託付我們
 - 祢與我們同在,祝福我們一切的工作

 - 詩68:6  神叫孤獨的有家、使被囚的出來享福.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。


.
【主要用你】
 - 我們要鼓勵更多BS一同傳福音、作見證

 - 徒2:17 『 神說、在末後的日子、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.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.老年人要作異夢.

 - 不要限制自己、尋找藉口,總要有夢想!

 - 若要爆發復興,祢能夠作一切不可能的事情
 - 要抓住時機,比仇敵更快得著人心!


.
 - 求主祝福安泰普通話和青年團契

 - 一切工作也是按著我們的信心成就
 - 我們現在開始恢復第一程的事奉,年長年幼的BS一同起來為祢作工!


.
【珍貴聚會】
 - 小組是不能代替的聚會,因為是面對面相交的時光

 - 詩133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看哪、弟兄和睦同居、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
 - 來10: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、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、倒要彼此勸勉.既知道〔原文作看見〕那日子臨近、就更當如此。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
.
 - 若一星期只有一次聚會,怎樣能夠帶來教會復興呢?

 - 要了解、關心每一個BS的時間和需要
 - 讓每個BS也能夠參與聚會、投入事奉
 - 因為,祢要我們每一個也多結果子


.
【前瞻】
 - 安排福音旅行和day camp

 - 我們不要輕看一個屋邨的影響力,祢能夠用一個屋邨來影響世界

 - 在屋邨中,讓更多BS學習事奉、突破和進步
 - 日後一同影響世界!


.
 - 要好好牧養和跟進初信的BS
 - 一同經歷第三程的復興
 - 不要藐視這日的事為小
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子執】
 - 重複的重要,重複是成功之母
 - 每天唱鑽石詩歌
 - 決心,重拾、再次pick up
 - 這是我們人生的「基本功」!


.
 - 一同操練傳講福音,燃點福音的火
 - 人生、在不同年紀和階段,都能夠不斷進步和突破!


.
【華昌】
 - 提後4: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。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。

 - 我們已經與祢聯合,我們也要親自、個人地經歷祢!
 - 當經歷祢,我們一生也難忘!


.
 - 我們要不斷經歷、更深經歷、持續經歷!

 - 亞伯拉罕不但在理志、頭腦上相信祢的應許
 - 他能夠獻以撒,是因為他曾親身經歷祢,一次又一次!


.
 - 彼前3:6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、稱他為主.你們若行善、【不因恐嚇而害怕、便是撒拉的女兒了】。

 - 撒拉不但是理志上相信神的話
 - 她曾經經歷神、相信神必定會出手拯救她,她必蒙拯救!

 - 我們不但要有帶來復興的雄心
 - 我們更需要經歷祢、面對面認識祢!

 - 不要過份用頭腦來思想亮光
 - 要走到祢面前、停留在祢面前,享受祢、敬拜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