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

【◆你,知道我在等你嗎?◆】

【你,知道我在等你嗎?】


千萬靈魂在呼喊、高聲呼求~

渴望民主、享往自由

誰人 -- 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和快樂?


.
你在呼喊,我也在呼求、切切呼求著!

不但自由,還要真自由、直到永永遠遠的自由!

原來…有一種幸福,是垂手可得
原來…有一種快樂,您我能輕鬆擁有!


.
『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』

世上的靈魂正在呼喚、呼喚著:
「你,知道我在等你嗎?」

我們需要理想、需要盼望、需要幫助

需要真愛、需要福音
需要永恒、需要確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猶如歌詞:「想要的得不到,得到又如何…?」

世人正在尋找甚麼、需要甚麼、缺乏了甚麼…?
或許,連自己也不曉得、不知道,還懵然不知

許多、許多還未認識或清楚
究竟要往何處去、到哪裡尋?


.
原來、原來,我們每個也是獨特、尊貴,是不能替代的!

我信,這是空前的機會
聆聽,這個時代的呼聲

世界繼續呼喚、正在呼求
用言語、行動、嘆息、靜默…不住、不住地呼求~

當尋不著出路、達不到理想和期望
兜兜轉轉、失落又失望…


.
『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。  』

願我,起來承接這時代的託付!

願你我,起來回應、回應著:
「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太9:36 他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
林前9:22 向軟弱的人、我就作軟弱的人、為要得軟弱的人.向甚麼樣的人、我就作甚麼樣的人.無論如何、總要救些人。

提後4:2 務要傳道.無論得時不得時、總要專心、並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樣的教訓、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

拿4:11 何況這尼尼微大城、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、並有許多牲畜、我豈能不愛惜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