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2019/12/2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2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活的盼望】
 - 從亙古到永遠,我都是祢的最愛
 - 祢是我的盼望,更讓我的人生能夠湧流盼望!

 - 求祢讓我們清楚看見祢,看見祢的心、祢對我的愛
 - 讓我能夠珍惜今日、享受今日^_^


.
 - 彼前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、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、重生了我們、叫我們有【活潑的盼望】、

 - 太寶貴,祢是我們活的盼望
 - 因祢是我們活生生的神!

 - 地上最利害的盼望,絲毫也不及祢給我們的盼望
 - 祢賜給我們的盼望,是可誇、美好、何等的盼望
 - 祢就是我們信心的對象!


.
 - 聖經真是一本信、望、愛的書信

 - 若要成為一個榮耀的人,人生必須充滿信望愛、每天被信望愛包圍
 - 若擁有真盼望,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
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

.
【榮耀改變】
 - 徒9:4 他就仆倒在地、聽見有聲音對他說、掃羅、掃羅、你為甚麼逼迫我。 
 - 徒26:14 我們都仆倒在地、我就聽見有聲音、用希伯來話、向我說、掃羅、掃羅、為甚麼逼迫我.你用腳踢刺是難的。

 - 祢親自向掃羅顯現,在榮耀中向他顯現
 - 用腳踢刺是難的


.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祢要我們常在基督裡,就是枝子與葡萄樹的關係
 - 基督是教會的頭,教會是基督的身體
 - 關係密切,永不分離


.
 - 彼前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、藉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、重生了我們、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、

 - 今天,祢已將活的盼望賜給我!
 - 祢更渴慕天天向我顯現
 - 祢曾將保羅帶到三層天上,親自啟示他、教導他

 - 林後12:2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裏的人、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.或在身內、我不知道.或在身外、我也不知道.只有 神知道。


.
【信望愛的果效】
 - 提前1:13 我從前是褻瀆 神的、逼迫人的、侮慢人的.然而我還蒙了憐憫、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作的。
 - 提前1: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、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。

 - 信心和愛心是我們最寶貴的內涵
 - 完美的信心,更包括望和盼望

 - 沒有望就沒有信,沒有信也沒有望
 - 兩者是息息相關、不能分開的


.
 - 擁有信和望,就能夠看清一切、凡事謝恩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 - 祢設計一切、預備一切,也是讓我更深經歷祢
 - 我的信心也同時被提升,因祢要我更榮耀、更似祢
 - 亞伯拉罕在試驗之後,才獻上以撒


.
 - 約伯的信心有起跌之時,但祢總不丟棄他
 - 他的忍耐絕不簡單!

 - 亞伯拉罕的信心,也是經過一次次起跌,最後攀上高峰
 - 最終,他成為信心之父、多國之父


.
 - 他曾認妻子作妹子,但經過試驗,他越來越認識神,信心不斷加增
 - 信心的進程,需要年月和經歷

 - 直到他在摩利亞山上獻以撒,這是信心的高峰!


.
 - 當約伯遇到難處,他的信心也被慢慢提升
 - 直到親眼看見神,穩行在高處
 - 他面對的環境雖然沒有改變,卻為朋友禱告,在苦境中轉回

 - 伯42:5 我從前風聞有你、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 - 伯42:10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、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、〔苦境原文作擄掠〕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、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神蹟】
 - 今天,我們活在愛的神蹟中!
 - 看見創造界、我們手上的聖經、天地萬物和自己,一切也充滿祢奇妙的設計和真相

 - 今天我們有文字、言語,能大量生產聖經、印刷、造紙…
 - 直到這經在我們手上,祢的話也印在我們心中


.
 - 每一隻細小的昆蟲、飛鳥、花朵也充滿設計
 - 祢用大愛,統合了全宇宙,祢的智慧無法測度,叫愛祢的人得益處

 - 太寶貴,祢不但給我們萬物,也傾聽我一切的禱告!


.
 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 - 祢用權能的命令,托住萬有
 - 祢是我的父、是我的真良人!

 - 一切創造也是美麗的
 - 祢多偉大,祢的愛也多偉大
 - 祢有何等的愛,我就能夠擁有、經歷何等的愛!


.
【祢來了】
 - 太寶貴,創造者、基督已經來了!
 - 我在祢愛中出現,並在祢心底中永存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並且親自來見證這份愛

 - 今天,三而一的神向我湧流祢的愛
 - 父將我,永遠賜給祢,這真是一個愛的神蹟

 - 太寶貴,我就在這個愛的神蹟中出現和永存!


.
 - 詩136:祢愛永遠長存
 - 我在祢愛的旨意、計劃、夢想中,被創造!

 - 世上沒有真正的死物,因為所以的電子也在轉動
 - 一切設計也是美麗的

 - 陽光、空氣、植物、泥土也是免費的
 - 人犯罪、誤用了世上的百物,所以環境變得越來越差


.
 - 我們要有信和望,並且從天而來的愛!
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 - 提前1: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、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。

 - 當信和望上升,愛也被提升
 - 惟有生發仁愛的信心,才有功效
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才有功效。


.
【今天不同了】
 - 當信主後,在我們裡面的愛就不同了
 - 不再自私、不再妒嫉,擁有從天而來的愛
 -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!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
.
 - 當我們依靠祢,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
 - 擁有祢,我們的人生才能完整
 - 因為我是因愛而被造的!

 - 我們要擁有祢的愛,才能完整、完美
 - 並且不是一次結連,而是永遠相連


.
 - 神就是愛,一切創造也表達祢美麗的心
 - 諸天述說祢的榮美
 - 無言無語,無聲音可聽
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 - 詩19:3 無言無語、也無聲音可聽。


.
【永恒的關係】
 - 祢按著祢的樣式創造了我
 - 在人的身上,更顯出祢的榮美

 - 祢不但創造亞當,更創造夏娃
 - 透過他們來表達良人佳偶的愛、父子深情、兄弟的愛
 - 祢創造人,也創造了家庭


.
 - 即或動物、植物,他們也會彼此幫助,有家庭、有兄弟姊妹
 - 動物中也有愛,所以並非適者生存,而是因愛生存、因神的愛和供應而生存

 - 植物也有雌雄

 - 在我們身上,更擁有多重愛的關係
 - 我們不是神,但我們竟是神家裡的人,我們更是從神生!
 - 我們與祢更有遠超地上的親情


.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呼叫阿爸、父。

 - 聖靈來,指示我們呼叫阿爸
 - 祢來了,更親自指示父給我們認識和知道

 - 一環緊扣一環,從創造之物,到我們與父的親情、與祢的愛情
 - 這真是一個奇妙、愛的神蹟!


.
 - 所以我們不要被魔鬼欺騙,要認識祢的心、和祢最美麗的愛夢
 - 太寶貴,父竟然將愛子永遠賜給我
 - 這真是無限美麗、浪漫、愛的心底!


.
【愛的核心】
 - 歌6:8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、並有無數的童女。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只有這一個、是他母親獨生的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王后、妃嬪、童女,舊約和將來也有無數的人認識祢
 - 但我們卻是最最獨特的、是聖靈獨生的、只有一個的!


.
 - 92年6月8日,全教會體會天上的美麗
 - BS只想無條件地給予和分享,沒有妒忌

 - 到那日,真是一個愛的世界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當聖靈和祢住在我裡面,我的人生就能不同了


.
 - 聖靈就是安慰師,將我們帶到祢的心底
 - 惟有我們心中擁有信望愛,才能有真正的道德

 - 在人的層面,有不同的關係和愛
 - 卻缺乏了神的榮美、高度、愛的深度

 - 祢真是我們信、望、愛的對象!


.
 - 我不是神,卻竟是神家裡的人
 - 祢用地上的父子、夫妻關係,來表達天上最美麗的愛情
 - 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的愛情

 - 寶貴在這份至高的愛情中,祢將整位自己也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,無限、愛的神蹟,竟然發生在我身上
 - 祢一切的創造實在太豐富、太美麗!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「我確是為祢而有,是祢全愛的創造!」
 - 在我身上,滿有祢的愛、祢的悅納、愛錫和疼愛

 - 太寶貴,我的今生和永恒,也被這份愛情重重包圍
 - 今天我們活在影兒中已經如此幸福,真的很難想像到那日,我們是怎麼榮耀和幸福的一群

 - 祢創造我們,不但最最滿足我們的心
 - 祢創造我們,同樣最最滿足祢們的心!


.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