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2019/12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湘文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- 祢真的能夠使我人生發光、發亮,綻放光彩
- 祢真的擁有無窮生命大能!

- 太寶貴,我們能夠在祢榮美生命中,享受愛情!


.
【H11-176 向萬有誇勝】
- 祢拯救我,我不是僅僅得救
- 祢拯救我,使我能夠向萬有誇勝!

- 祢不但解決我人生所有問題,依靠祢,我更能夠挑戰萬有、並且得勝有餘
- 祢在那裡,那裡就有盼望和生命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- 現在每一分、每一秒,我也活在最大的幸福中
- 藉著這愛約,將祢我綁在一起

- 多謝祢已經全心全意愛我!
- 祢將最美麗、人生的結局賜給我

- 最大的絕望,就是與祢隔絕
- 最大的幸福,就是與祢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,直到永永遠遠

- 太寶貴,我能夠至深屬於祢、永永遠遠屬於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、禱告】
- 2019信息總覧

- 主永遠為人、晝夜與主心連的禱告、三人綜隊
- 主配作王、神在人的國中掌權、主是我們的盼望
- 神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- 神是我們人生最終的答案、人生信望愛、苦難的益處…

- 不要忘記主的信息和教導!


.
- 2019年的感恩、主的作為
- 看見過去的恩典,讓我們更加勇敢走前面的道路

- 在職青的類別,不斷有突破,有更多人信主
- 主在這段時間不斷預備人心
- 無論在未信或別處基督徒心中,也預備了!

- 傳福音帶來的快樂,是任何活動都不能替代的!

- 求主祝福由明天開始,在安泰的福音行動
- 一同經歷收割的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
.
【華昌】
- 尋找清靜之處,盡情地到主面前
- 享受到海邊、到公園、獅子山上,與祢約會,只有我倆
- 祢珍貴每一次、每一刻的時光!

- 祢和父也需要,我與祢、祢與我親近的時光
- 祢真心、真意、真情地呼喚我、需要我、追求我


.
- 即或在陡巖的隱密處,祢也尋找我、渴想得著我
- 不是追求一時一刻的感動,更渴慕心靈有恒久、不滅的復興
- 我們要一同尋找隱密處,與祢親近!


.
- 來10:31 落在永生 神的手裏、真是可怕的。
- 我們要竭力拯救,向別人分享我們心中盼望的緣由!


.
【湘文】
- 回味:晝夜與主心連的禱告系列信息

- 全世界最安寧的地方,就是跪在祢面前
- 求主持續、不斷燃點我們心中的火焰、福音的火、傳福音的熱情

- 賽30: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.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.你們竟自不肯.
- 詩39:7 主阿、如今我等甚麼呢.我的指望在乎你。


.
- 三人綜隊的信息和操練,在社會不隱的時期發揮了功效
- 有時候雖然不能親身參加聚會,但透過綜隊,能夠將BS更緊密地連在一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