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

2019/12/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太寶貴祢來了,將人類歷史、我永恒的結局完全扭轉
- 祢使絕望見盼望、黑暗找到曙光
- 為我,祢輕看一切羞辱、甚至與父分離,為要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!

- 太寶貴祢來了,親自解釋了苦難的原因
- 寶貴祢是受苦進入榮耀的救主!


.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- 太寶貴,祢來解決我人生所有問題
- 祢來了,一切都為我!

- 是祢使我最完全、最潔白、無有瑕疵
- 有祢,我的今生、永恒最有盼望和把握!

- 太寶貴,我能夠愛祢、回應祢愛!


.
【H11-176 向萬有誇勝】
- 有祢,我有必勝的把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- 柬埔寨開始了首次掰餅聚會

- 每星期在安泰邨也有新朋友信主
- 在邨中朋友的心,特別被預備、容易接觸、較為安寧

- 求主祝福十二月在安泰的福音行動,一同大大得人
- 趁著白晝有十二小時,一同到水深之處撒網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心靈寄語的得著
- 好處:簡短、可以重複聆聽、配合詩歌、容易默想,更易掌握Fish近日的信息

- 正在製作不同影音工具,能夠幫助更多別處基督徒

.
【進入水深】
- 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- 太9:36 他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,祢也興起了我們、興起了這流
- 祢已揀選、託付我們!


.
- 羅1:14 無論是希利尼人、化外人、聰明人、愚拙人、我都【欠他們的債】。
- 林前9:16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.因為我是不得已的.若不傳福音、我便【有禍了】。

- 保羅:我們欠了福音的責、有禍了

- 教會實在太重要,你我責無旁貸
- 祢向我們打開祢的心意、約十七章

- 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
- 我是為著祢們的心意愛夢而被造的!


.
- 我們與祢的心意緊緊連在一起
- 祢託付門徒和我們,要我們帶來復興!

- 今天、第三程,我們仍然要帶來復興!
- 一同影響世界,往普天下去
- 若香港所有基督徒也投入祢的心意,我們必定能夠影響世界!


.
【要作的工】
- 第三程已經踏入第六年,祢也透過近日的事情廣泛預備人心
- 祢必會逐漸帶領我們,在不同類別帶來復興
- 祢不停在打開福音的出路,又為我們預備了地方

- 祢已預備了我們的心靈,迎接面前的復興
- 我們要把握機會和時間!


.
- 在50周年,祢送給我們許多愛的禮物
- 在香港、世界各地,也給我們不少愛禮

- 得著安泰幼稚園,真是我們中間的一個神蹟!
- 祢敞開了門,無人能關

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【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】。


.
- 在安泰邨,祢已利害預備人心!
- 我們要抓緊時機,作出拯救
- 傳福音是最最重要的!
- 我們要時刻作好準備


.
【起來配合】
- 集結:需要願意配合、經常掉動和走動

- 不要慣了現在的事奉模式,或開展的速度
- 一天,絕對可以有數十、數千人信主的!

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三千人.


.
- 我們要為福音發熱心,比一切事奉、工作更熱情、熱切!
- 在東九龍,祢已為我們預備地方、重新組合了各類別的BS
- 我們要起來,一同衝擊社區、衝擊香港和世界!

- 第二程在溫哥華的事奉和信息,也是為著全世界而預備的
- 我們要願意走動,在不同地區開荒、開展教會
- 一同點燃、重燃福音的火!


.
- 太9:祢走遍各城各鄉
- 太28:你們要去
- 保羅也有三次事奉的團隊
- 我們已經擁有世上最重要的信息和真理!
- 我們懂得如何親近經歷神

- 真理,是需要傳揚和傳講的!
- 我們要起來作世界最重要的事情,還福音的債

- 我們要珍貴所擁有、所學習的
- 並且要竭力傳講,讓更多人認識祢心意!
- 全球有許多基督徒未清楚得救、仍未認識祢的心意…


.
【莊稼發白】
- 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
- 我們要更快、更直接傳講福音!
- 時間不多了,祢也很快回來

- 勇敢傳講,一個一個地傳、到處撒種
- 不單是預工、建立關係,要直接努力傳福音!
- 我們要一同重燃福音的火!


.
- BS一個都也不能少,每一個也十分寶貴
- 每一個也是福音的使者和祭司
- 我們需要傳福音、一同親近經歷主

- 羅15: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、作 神福音的祭司、叫所獻上的外邦人、因著聖靈、成為聖潔、可蒙悅納。


.
- 我們要榮耀的突破,擁有影響世界的目標和異象!
- 祢用我們,可以遠超我們自己的想像
- 我們要竭力追求,努力進到完全的地步

- 來6: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、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.不必再立根基、就如那懊悔死行、信靠 神、


.
- 我們要一同動起來,在綜隊中一同傳福音
- 不要害怕沒有地方冫人手,只怕我們沒有竭力傳福音
- 香港可以影響世界,成為一個世界最喜樂的城市!


.
【趁時而獻】
- 我們要抓緊時機,特別是降生節的日子
- 我們不但要坐下聽信息,更要起來行動、傳福音
- 我們要擁有影響屋邨、得著整個屋邨的異象!

- 提後4:2 務要傳道.無論得時不得時、總要專心、並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樣的教訓、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

- 無論得時、不得時,務要傳福音!
- 我們不但拯救、更要盡救所有人


.
- 林前9:22 向軟弱的人、我就作軟弱的人、為要得軟弱的人.向甚麼樣的人、我就作甚麼樣的人.無論如何、總要救些人。

- 祢已為我們打開了缺口
- 無論如何,我們總要救些人

- 一同決心、衝擊整個社區
- 我們要一團一團,湧到安泰幫手

- 我們要到水深之處,趁著時候,下網打魚
- 把握任何一個機會,在任何類別中傳福音
- 我們要努力撒種,歡呼收割!


.
- 配合醫護團隊、陽光之友、大專、長者一同總動員
- 不要害怕別人聽福音後的反應
- 只怕我們不敢開口

- 我們一生所傳的,不信主的總比相信的更多
- 不要怕,只要傳!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