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

2019/12/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上騰人生】
- 我們的人生應該是與眾不同的!
- 我們成了何等樣的人,是蒙祢的恩才成

- 林前15: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、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.並且他所賜我的恩、不是徒然的.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.這原不是我、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


.
- 地上所有的苦難和盼望,也與祢的心意有關
- 我們人生大小的遭遇,是為著將來而預備的
- 我們人生的喜怒哀樂,一一也存在祢心底!
- 苦難,原是與我們有益的!

- 詩119:71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、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。


.
- 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
- 在人生的經歷中,讓我們得著更利害的榮耀、用作完成祢的心意
- 祢真的使萬事互相效力,要我們得著最大的益處!

- 我們在苦難中的經歷,能夠榮耀祢、彰顯祢的榮美
- 因著我們的見證,魔鬼也要退去、閉口無言

- 弗3:10 為要藉著教會、使天上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.


.
【在苦難中得勝】
- 今天,千萬天使也為我們效力
- 在約伯記中,祢親自解釋了苦難的由來
- 世界各地擁有更多、更嚴重的苦難,其實香港是十分穩定和幸福的

- 祢透過近日的事情,讓我們學習更多、感受更多
- 祢要透過這些事情,讓我們得著最深的益處!


.
- 面對苦難,我們必定要靠祢經過,一切苦淚也化成榮冠
- 魔鬼甚至在最美麗的伊甸園中,引誘夏娃
- 所以我們無論在那裡,也要依靠祢!

- 信心,是十分重要的!
- 祢的心意,帶給我們榮耀的盼望
- 祢的心意,讓我的今生、永恒最有意思!


.
【父子的美心】
- 父已預定我們似祢
- 祢在地上,已活出最榮耀的人生,彰顯著神的榮美!

- 神性與人性都在祢身上找得到
- 教會和我們,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心血結晶

- 今天,我們也未完全清楚祢的心意有多麼偉大?
- 祢在我們身上的恩典、指望,有何等寶貴?


.
- 太寶貴,祢用人的身份,顯出了人的美麗和價值
- 是祢,讓我真正認識自己和自己的價值!

- 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- 大衛:人算甚麼?

- 父怎樣愛祢,祂就怎樣愛我
- 祢向我所懷的愛念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
- 詩40:5 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你所行的奇事、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、不能向你陳明.若要陳明、其事不可勝數。


.
- 太寶貴祢真的來了,凡事與我相同、相近!
- 祢用永遠的愛愛我、與我擁抱、親嘴、連連親嘴

- 為我,祢歡躍而來,躥山越嶺來尋找祢的至愛
- 祢一切的創造,也是最美麗的

- 即或人犯了罪,世界仍是那麼奇妙、美麗
- 祢將創造的奇妙寫在創世記、詩8、詩104、詩136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創造的愛】
- 在我們身上,一切的設計、系統,也是奇妙可畏的!
- 人犯了罪,天氣也改變了

- 創3:8 天起了涼風、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。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、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、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。


.
- 賽42:3 壓傷的蘆葦、他不折斷.將殘的燈火、他不吹滅.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。

- 適者生存是錯誤的,是愛,神的愛、父母的愛、動物間的愛…
- 萬物,也因愛生存!
- 一切動植物也為著我們而生存著

- 若沒有了牠們,我們不能活著
- 若牠們沒有我們,牠們仍然生存

- 萬物,也因愛、因著祢的旨意而生存!


.
- 祢一切都為我!
- 太寶貴,我們在人生能夠經歷祢的愛

- 祢創造我們,讓我們管理地上的萬物
- 惟有人類,才有智慧來管理全宇宙

- 創1:26  神說、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、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


.
- 我們有靈,動物卻沒有
- 我們思考,不單靠頭腦,更重要是我們的靈
- 在全宇宙中,我們是祢最寶貴、最重要的創造!


.
【詩136】
- 在全宇宙中,我是祢的至要、是祢創造的核心!

- 創造界中美麗的創造,一切都是我們的
- 我們十分豐富,因為已擁有整個愛的世界!


.
- 詩136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、因他本為善.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
- 祢本為善,是無始無終,也是最善最美、盡善盡美的一位
- 地球是恒溫的,擁有四季,萬物能夠健康地生長

- 這個世界是永恒的影兒,是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的影兒
- 我們所活著的世界,真是一個最美麗的「神話」


.
- 不要慣了活在奇妙的天地,其實我們每天也活在最奇妙、可畏的世界裡
- 所以,我們要用屬天的眼光來看天、看地

- 我們要起來感恩,因祢使萬物生長、活著
- 祢就是光、那真光;祢就是愛、那真愛!

- 祢的愛是最廣大的愛,絕不狹窄
- 在萬物中充滿許多定律,祢一切都為我!


.
- 動物、植物和我們,真是祢最奇特的創造
- 我們有靈魂,能夠思想和親近祢
- 並且明白祢創造背後的心意!

- 人是萬物之靈,懂得思想、尋求真理
- 全宇宙也正在為我們效力
- 祢用創造界,最完美地解決了我的由來、今生和永恒所有問題


.
【獨特的情、無盡的愛】
- 祢創造家庭中的關係,有父母、父子、兄弟
- 讓我們認識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的愛、弟兄姊妹的愛

- 即或人犯了罪,父差祢來解決我們最大的問題,重新修好破裂的關係


.
- 神就是愛!
- 我們不是適者生存,是因愛生存
- 不是自然界,而是創造界

- 我們與祢相愛,我們也彼此相愛
- 愛是全德的,我們的愛是似祢的

- 從愛中,我們產生各樣的美德
- 林前13

- 從前的樂園,是一個愛的世界
- 當人犯了罪,動物才會彼此相殺
- 祢創造萬物,是用來彰顯祢最美麗的愛


.
- 加5:22 聖靈所結的果子、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
- 加5:23 溫柔、節制.這樣的事、沒有律法禁止。

- 聖靈所結的果子
- 保羅:祢讓他有信心和愛心

- 祢就是愛,是我們心中的愛、永遠的愛!
- 祢更為我們,預備了這個一生、愛的宴席!
- 祢深知我們需要祢的愛
- 祢愛,是我每天的必需品!


.
- 祢愛我,也渴想我起來愛祢、回應祢
- 將來、永恒,將會是一個愛的世界、愛的宇宙

- 太寶貴,我是祢的至愛、終極至愛
- 太寶貴,在地上能夠與祢一同經過苦難,將來真的再也沒有苦難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- 祢是萬愛的主人,祢領我進到祢最奇妙、最溫柔的愛裡面

- 我不單是祢所創造的,我更是從祢而生!
- 祢更將神的家、父的家永遠賜給我


.
【敬拜主】
- 祢的愛願就是我
- 祢就是愛的源頭,祢創造我,就是要向我湧流祢的愛

- 太寶貴,在我生命中有祢的愛、祢的疼愛、全宇宙最利害的愛!


.
【H11-107 我為你而有,你心底為我存留】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
- 太寶貴,我能夠在祢愛中出現、被祢愛包圍、被祢愛深深愛錫、佔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