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2019/12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2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- 祢來解開了天地的秘密、創造的奧祕
- 解釋了我的來源、宇宙的秘密

- 太寶貴,祢更打開了神最美麗的心底!
- 並且祢最完美地bridge the gap、成就愛約在我身上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- 祢已盡情投放祢自己、祢所有心血在我身上
- 竟然,我是祢愛的對象

- 竟然祢我相愛,是沒有終點的!
- 我是祢最完美的另一半、better half、至愛佳偶


.
【H11-107 我為你而有,你心底為我存留】
- 太寶貴,我是祢永恒、愛的對象
- 我在祢心中,是最最獨特的佳偶

- 太寶貴,萬愛的源頭竟然來尋找我,祢更要永遠住在我心裡
- 太寶貴祢完全投入,並且永遠委身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- 祢親自帶領、呼召我們到安泰作工
- 在短時間內,接觸到許多新朋友
- 勤奮作工、同心敬拜、一同戰鬥!

- 求主祝福12.15下午,安泰邨的福音聚會
- 求主祝福十二月期間,各區不同的福音行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約翰福音4章


.
【神的心意】
- 祢的心意,必定要完成!
- 祢用上近百年的時間來預備香港,就是為著這個時候
- 祢預備我們、預備這流,復興教會!

- 這是祢的夢,也是我們的夢
- 祢更親自教導我們怎樣事奉,指示我們在那裡下網打魚
- 一同得著未得之地,歡呼收割!


.
- 求祢在安泰、香港,顯出祢的榮耀
- 讓我們將許多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祢!

- 歌7:13 風茄放香.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.我的良人、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。


.
- 今年,是第三程的第六年
- 祢不斷加增我們得人的智慧和聚會地方

- 今天,我們更擁有安泰幼稚園
- 是祢,為我們在屋邨打開了缺口!

- 從前,我們在沙田開始這流
- 直到藍田山(七年)、大窩口,寶貴祢一直在我們當中!


.
- 祢用天使、猶太人,也用人數最多、看似最卑微的外邦人
- 祢要用微小的來完成祢的心意
- 祢要復興教會,讓我們起來影響世界!

- 在安泰山上,我們已經看見了復興的景象
- 我們從前人數不多、地方不大
- 現在祢已壯大我們,讓我們一同影響世界!


.
【整裝待發】
- 面對前面的工作,我們要竭力禱告!
- 在約四章,祢有智慧地得著撒瑪利亞的婦人

- 我們傳福音,要傳完備的福音!

- 林前15:3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、第一、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、為我們的罪死了.
- 林前15:4 而且埋葬了.又照聖經所說、第三天復活了.


.
- 我們要善用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《福音使者的裝備》
- 我們要快快學習如何與人傾談、個人傳福音

- 與人陪談,不用過急
- 要仔細談及福音的內容,讓人完全清楚福音!


.
- 透過圖畫和經節、個人的見證和改變,帶出福音的重點
- 我們要快快學習,精通傳福音!

- 寶貴祢將傳福音的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有傳福音的圖畫、文字和工具
- 我們要將重點、清楚的福音傳給新朋友


.
- 我們也要將愛、將溫暖帶給他們
- 多問候、多關心,學習表達愛

- 在約翰福音四章,祢最有智慧地傳講福音
- 不趕急,表達關心、挑起需要,帶出人心底的盼望 -- 活水

- 在屋邨中,新朋友住在那裡,我們可以一次次作見證和關心他們


.
- 要主動、勇敢,不氣餒、不灰心
- 許多BS也不是第一次聽福音,便馬上相信

- 學習邊分享、邊聆聽,了解對方的需要和感受
- 讓愛和真理並存,勇敢分享自己的見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同作主工】
- 約4:34 耶穌說、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、作成他的工。
- 我們也要努力傳道、傳榮耀的福音!


.
- 約4:35 你們豈不說、到收割的時候、還有四個月麼.我告訴你們、舉目向田觀看、莊稼已經熟了、〔原文作發白〕可以收割了。
- 約4:36 收割的人得工價、積蓄五穀到永生.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
- 撒種、收割也是喜樂的、榮耀的,天上還有永恒的賞賜
- 祢也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所作的工


.
- 約4:37 俗語說、那人撒種、這人收割、這話可見是真的。
- 約4:38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.別人勞苦、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。

- 我們可能是撒種的、是收割的,同樣重要!
- 不但新朋友得救,我們還要帶他作門徒
- 還要教訓他們遵守,認識真理、清楚得救
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


.
- 祢必定指示我們到水深之處,指示我們何時下網打魚

- 林前9:22 向軟弱的人、我就作軟弱的人、為要得軟弱的人.向甚麼樣的人、我就作甚麼樣的人.無論如何、總要救些人。

- 現在在邨內,莊稼真的發白,我們要起來快快收割


.
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- 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收莊稼!
- 現在我們集中人手,先得著屋邨的新朋友
- 我們也要勇於嘗試,看看那裡是水深之處!


.
【得人智慧】
- 雅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、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 神、主就必賜給他。

- 若地方不足夠,我們可以訂日營、旅行、同學同遊…
- 透過活動來建立關係和傳福音

- 建立不同球隊、合唱團、樂器、音樂班…來接觸新朋友
- 故事團隊、親子之夜…發揮每一個BS
- 為他們預備演出機會

- 一同讓這屋邨,成為全香港最歡樂的屋邨!


.
- 我們真是香港的盼望!
- 集中人手,在屋邨盡地得人!

- 即或面對試練,有祢,我們能夠充滿盼望和大喜樂
- 因為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


.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我們要在難處中、試練中得勝!

- 每天,無論遇到甚麼、經歷甚麼,也要凡事謝恩
- 太寶貴,祢對我一生的恩情,重重疊疊、永數不完


.
- 或高處、或幽谷,深信祢必定使萬事互相效力,所以我要凡事謝恩!

- 在看似平凡中,活出不平凡的人生
- 珍貴今天、享受今天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