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【◇Christmas · Gift◇】

【Christmas · Gift】


若要…尋找那份禮物的主人
不需穿洲過省、不用遠赴芬蘭

不用抽獎、不用爭取、不用交換而來
不需宣佈、不需運氣、不需等待緣份

只需…安坐家中,就能垂手可得!


.
這禮物…
曾在馬槽、曾在各各他山
曾被唾棄、曾被懸在十架上

這愛禮…
是我所深愛、最珍惜、珍貴的^_^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世上的聖誕禮物 -- 偶爾合用、或許會過時、有機會失效,甚至會變成廢物…

「這禮物」-- 貴價卻是白白、永久耐用、人人合適!

「這愛禮」-- 是經過精心挑選、細緻打造、tailor-made for me!

「這深恩」-- 經得起時間考驗、歷久猶新!


.
『賽9:6 因有一嬰孩【為我們而生】、有一子賜給我們…』

「聖」和「誕」-- 就是我們人生最大的禮物!

至榮、至聖的祢,竟然因愛降生、為我永遠為人!


.
祢來,不是探望或探訪
祢來,不是問候或舒困

祢來,是給我盼望和生命
祢來,給我永久的平安和保證!

來,請您感受~
感受這份永恒的驚喜和甜蜜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H10-128 主永為人.以馬內利
H12-24 衝向我的心
來,請你感受

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