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

2019/11/02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02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子執/師晧)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34 至美的愛夢】
 - 在信祢的第一刻,我便開始了、投進了這個至美的愛夢
 - 祢要我成為祢心意的核心、永恒的最愛!

 - 何等寶貴,祢將我藏在祢的心底、藏在祢永遠的愛裡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子執】
 - 弗6: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、像是討人喜歡的、要像基督的僕人、從心裏遵行 神的旨意.
 - 弗6:7 甘心事奉、好像服事主、不像服事人。
 - 弗6: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、不論是為奴的、是自主的、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。

 - 每天工作,也有祢的應許和賞賜


.
 - 西3:22 你們作僕人的、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、不要只在眼前事奉、像是討人喜歡的、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.
 - 西3:23 無論作甚麼、都要從心裏作、像是給主作的、不是給人作的。
 - 西3: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裏、必得著基業為賞賜.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
 - 每天的工作,也是事奉祢的時光
 - 這是活生生的真相,不但有薪金,還有賞賜!


.
 - 太寶貴,祢讓我們每一個也有獨特的崗位
 - 在我們的工作上,究竟能夠得到甚麼益處呢?

 - 在崗位上,能夠有不同的學習
 - 要常常喜樂、靠祢喜樂

 - 上班佔著人生約三分一的時間,若工作喜樂,人生就能夠更快樂、更滿足


.
 - 寶貴有祢與我一起上班、一同面對挑戰!
 - 每早晨,一同回到真相、享受自己的崗位和身份

 - 祢的心最看重我、最欣賞我
 - 不要被魔鬼扭曲主對我們的欣賞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們活在許多真相和應許中
 - 這是盼望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
.
【前面的喜樂】
 - 若不注意盼望,人生就沒有盼望!

 - 在最後一夜,門徒面對祢將要釘十字架,他們甚覺憂慮
 - 但祢面對著十字架,祢擁有前面的喜樂、祢已準備就緒

 - 祢與父有足夠的相交和禱告,祢份外平安、超然、滿載勝利的盼望!


 - 來12:2 …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
.
 - 面對十架、面對最後晚餐,祢看見將來和永恒!

 - 祢看見門徒和我們,將要與祢同坐寶座
 - 祢看見十架上的勝利、永恒的勝利,也看見我們的勝利


.
【至高的情愛】
 - 祢已將最利害、烈焰的愛情賜給我!

 - 人寄情於地上的享樂和愛情,但總不能真正滿足你我的心

 - 惟有祢,超越一切物質、將超越物質的豐富賜給我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能夠真真正正、完完全全地心心相印!


.
 - 我的出現,值得祢來、永遠為人
 - 祢用永遠的委身,來經營這份愛情、給我永遠的快樂

 - 我們的人生、每天的人生,是可誇的人生!


.
 - 腓3:7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、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- 腓3:9 並且得以在他裏面、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、乃是有信基督的義、就是因信 神而來的義.

 - 腓3:10 使我認識基督、曉得他復活的大能、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、效法他的死.
 - 腓3:11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裏復活。
 - 腓3:12 這不是說、我已經得著了、已經完全了.我乃是竭力追求、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〔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〕

 - 腓3:13 弟兄們、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.我只有一件事、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、
 - 腓3:14 向著標竿直跑、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
.
 - 祢為何要我們有永生呢?
 - 永恒又有甚麼呢?

 - 太寶貴,在祢心中,有一個永遠愛的計劃!
 - 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,是永恒的根基、是我們的基業、是神的光芒


.
 - 約1:9 那光是真光、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
 - 啟22:5 不再有黑夜.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.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.他們要作王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- 創世記、約翰福音:那光就是祢
 - 啟示錄:神和新耶路撒冷的光芒,我們也與祢,一同照亮全宇宙

 - 祢來了,將我們帶回真正的幸福中
 - 盼望:是終極的真理,永不動搖、永不被推諉


.
【恢復真理】
 - 這時代需要有人起來,恢復真理!

 - 寶貴祢興起我們,起來恢復所有的真理
 - 祢將託付賜給我們,要我們在地上奮鬥的果效,存留到永恒

 - 這條追求的道路,並不複雜
 - 有路可走,有道可傳,真是不簡單!


.
 - 祢甚至提升我,要與我同坐寶座
 - 要我相信、享受,因祢已經、每天住在我心裡!

 - 每天,我們已經擁有信、望、愛
 - 不但擁有,我們還要把信望愛活出來,時刻享受著從天而來的信望愛!


.
 - 我們不但有永恒的盼望、今生的盼望,還有今天和這刻的盼望
 - 所以,盼望就在我身邊、離我們不遠!

 - 因著愛,無論我在任何地方,祢也祝福我和身邊的人


.
 - 林後4: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裏照出來的 神、已經照在我們心裏、叫我們得知 神榮耀的光、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!
 - 祢來了,照亮黑暗


.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 - 我們的盼望是活生生的祢
 - 一同仰望那位盼望的祢

 - 當我們一同有盼望,世界就有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