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2019/11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】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,在祢釘痕手中
 - 我的今生、永恒,在祢的保抱、槍傷肋旁之中

 - 祢不但用祢的創造表達祢的愛,祢更用多重的傷痕述說祢永遠的情
 - 為我,祢嘗受不公與不義,祢的愛超過一切艱難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祢與我的關係、愛情,永遠都在昇華、無窮無盡
 - 每天也是更美的一天,每天也是「今天更美」

 - 是祢,讓我看見最美、最榮耀的前景
 - 祢的勝利,是最漂亮的勝利,是直到永恒、永遠的勝利!

 - 「祢動人歷程、全勝的愛、祢愛夢實現! 」
 - 太寶貴,祢躥山越嶺來尋得祢的至愛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 - 感恩,今晚順利進行心靈復興追求聚會
 - 感恩,上星期六在動盪中,順利舉行安泰邨嘉年華會

 - 感謝主,為我們預備大專提早放假的人手,幫助週間的福音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篇90篇
 - 羅八28,約十六33、徒十四22
 - 路廿四、彼後一、啟五

 - 王,掌權,苦難
 - 神,神的心意
 - 盼望,親近經歷神
 - 提前一,晨星


.
【萬王之王】
 - 短短在半年間,大家也從來沒有想像,香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
 - 社會上充滿了不忿與悲傷

 - 太寶貴我們有祢,祢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太寶貴祢是無限者,祢在人的國中掌權!

 - 祢為教會、為我們作萬有之首
 - 祢更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


.
 - 香港是世上一個獨特的地方
 - 因祢要在這裡興起我們、興起一個合祢心意的流

 - 有祢,我們對前路充滿盼望
 - 祢利用一切問題、更利用魔鬼來成就祢的美意!
 - 今天祢與我們同心同工,成就祢的愛願


.
 - 無論世界發生甚麼事情,其實也不用爭拗
 - 爭拗不能夠令任何一方,得著益處
 - 最重要的,是一同尋求真理!


.
【重中之重】
 - 最最重要的,是我們的心與祢的關係!
 - 一切智慧、知識,也在祢裡面藏著
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 - 寶貴我們有祢!
 - 祢救回我們的心,讓我能夠享受祢、經歷祢
 - 我更有權利,隨時隨地到祢面前
 - 今天,天門已敞開,恩愛傾流!


.
 - 雅各流離,在曠野看見天梯、天門也為他敞開
 - 雖然他犯罪、欺騙兄弟,但祢仍然對他不離不棄

 - 祢是雅各的神!
 - 在年老的時候,他扶著杖頭敬拜祢

 - 來11:21 雅各因著信、臨死的時候、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、扶著杖頭敬拜 神。


.
 - 在年少時,他用手段來得著長子名份

 - 祢卻要傾倒一切,將最寶貴的送給我、無窮無盡地賜給我們
 - 直到我們容載不下,直到永永遠遠


.
【祢是…】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
 - 在十架,祢為我付出太多、太多!
 - 為我,祢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,讓我回到祢和阿爸面前

 - 這是一條再無阻隔的道路、永恒的愛路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 - 祢也是生命的糧,供應我的今生、直到無盡的永恒!


.
 - 路12:42 主說、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、主人派他管理家裏的人、按時分糧給他們呢。

 - 祢按時分糧,是群羊的大牧者
 - 祢也親自供應我們每一個,有個人的愛

 - 在這半年裡,祢特別讓我們認識祢王的身份!
 - 祢就是那生來作王的
 - 祢不但是世界的王,祢更在我心裡作王!

 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!


.
 - 在香港,真的擁有祢最獨特、特別的心意!

 - 若不認識祢,世人不可能解釋苦難的問題
 - 若沒有永恒、沒有審判,一切也變得沒有意義

 - 林後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、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

.
【祢是一切問題的答案】
 - 今天,祢告訴我們有審判、有獎賞,還有永恒!
 - 我們要珍貴今生,像摩西要數算自己的日子

 - 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

.
 - 無神論、唯物論,解決不了人世間的苦難和各種問題
 - 愚頑人說:沒有神

 - 一切設計和創造,是最美麗、完美的
 - 一切動物、昆蟲、螞蟻也是
 - 創造界推翻了許多世上的謬理

 - 箴6:6 懶惰人哪、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、就可得智慧.


.
 - 太寶貴我們擁有祢、有神的話!
 - 祢來了,親自解釋人世間的種種
 - 祢向我解釋了神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
 - 即或仍然有許多不明白,有祢我心平靜安穩
 - 太寶貴,祢親自來了,更永遠為人
 - 成了手抱的嬰孩,與我最親、最近

 - 祢的愛太美麗,包圍著我整個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心意】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
 - 世上,再沒有更高的目標、更值得我們獻身的對象

 - 若回顧一生,許多人也會從錯誤中醒悟過來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認識祢、更相信祢!

 - 祢是我今生、永恒最值得獻身的對象!


.
 - 千萬不要與神的心意「割蓆」
 - 無論甚麼顏色或立場,每一個也是神所愛的
 - 若他們的才華、青春投放在神的心意中,神的心意必定很快完成!

 - 太寶貴,祢將神的家賜給我們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- 太寶貴,我們的心靈正在復興!


.
【愛的服侍】
 - 在安泰的開展中,感受大家十分寶貴
 - 大小的BS都起來,同心作工

 - 在亂世中,祢平靜我們的心,讓我們作大的事
 - 我們不但要心靈興起,更要加把勁拯救身邊的未信!


.
 - 我們要隨時隨地放膽傳講
 - 祢拯救我們,脫離欺壓人的人

 - 香港現在的問題,是不容易解決的
 - 但一切也充滿祢美麗的心意,祢必定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藉著這些事情,祢讓我們深深感受祢的愛、享受祢的愛
 - 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和機會到祢面前,讓我們得著最大的益處!


.
 - 祢已經利用風浪、利用了難處
 - 祢隨著己意而行,施行榮耀的拯救!

 - 太寶貴,祢已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
 - 祢的拯救,勝過地上所有的醫護和救護人員

 - 祢更親自來了,不但拯救我們的身體,還拯救我們的靈魂!


.
【異象人生】
 - 在世上,沒有比親近祢更加寶貴的事情!
 - 要學習跪在祢面前,享受安寧,傾聽祢的心聲
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和盼望
 - 當我認識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,讓我心充滿盼望、有信心、有美麗的前景

 - 祢更用盼望鼓勵我們,使我們活得喜樂!


.
 - 若我們有世界性的異象,人生便有更大的目標,還會更長壽
 - 祢的心意,真的不斷向前!

 - 小孩子也盼望作王,這是我們從小的夢想
 - 神的國再沒有示威和苦痛
 - 殉道者所得的賞賜,將會利害得難以想像


.
 - 許多世人,在苦難中、病牀上才相信祢
 - 可知苦難的益處是大的!
 - 是祢,使我的人生榮上加榮、樂上加樂!


.
【榮耀前景】
 - 在天上,再沒有更美麗的地方
 - 祢渴想與我單獨相處,與我進到內室、進到至聖所
 - 若沒有祢的帶領和引導,我們真不知道前路如何、應該如何前進!

 - 太太寶貴,一天,祢要接我到天上、接我回家
 - 那天,祢與我、我與祢能夠面對面、面對面
 - 永遠團圓、永遠相屬!


.
【愛的醫治】
 - 近來香港的事情,令不少人的心傷心、傷透
 - 太寶貴祢來了,祢醫治、纏裹受傷的人!

 - 許多人感到難受和傷心,一切祢也知道、祢也明白
 - 祢已來了,決心讓世上每一個,得著真正、永遠的快樂和幸福
 - 更寶貴,無限者、創造者,更要與我相愛、連連親嘴!


.
 - 祢來了,成了道路、成就救恩,讓我得著真正的盼望!
 - 祢的愛路多動人,祢腳蹤多麼榮美

 - 祢用一生,了解、明白、體恤我所有的需要
 - 祢更與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!

 - 為我,祢立了永遠的愛約


.
 - 在約17章,祢為我向父作了榮耀的禱告
 - 祢將我們帶到父面前,這福份超過我們一切的夢想
 - 今天,我們乎復何求呢?
 - 今天,我們有許多榮耀、可誇的盼望!

 - 祢是明亮晨星!

 - 有祢,就是有託付的人生,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生!
 - 對過去我們要充滿感恩、對面前我們要湧流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