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2019/11/23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23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 - 雅各書1章


.【新約的職事】
 - 林後3章:新約的職事
 - 舊約的職事,讓以色列人遵守著神的律例

 - 林後3:9 若是定罪的職事有榮光、那稱義的職事、榮光就越發大了。
 - 林後3:10 那從前有榮光的、因這極大的榮光、就算不得有榮光了.

 - 舊約是定罪的職事,新約是稱義的職事


.
 - 林後3:11 若那廢掉的有榮光、這長存的就更有榮光了。
 - 舊約將要被廢掉,新約卻永遠長存

 - 舊約的神蹟是真實的、絕不簡單
 - 例如:紅海分開、水變血、黑暗之災…

 - 對比舊約的神蹟,新約更是超越無可比!
 - 今天,我們能夠解明新約、活出新約
 - 在新約的時代中,我們的榮光四射


.
 - 林後3:17 主就是那靈、主的靈在那裏、那裏就得以自由。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在新約中,我們每一個也可以經歷祢、到祢面前
 - 不但讀聖經,還能進到祢的心底!


.
【歸到源頭】
 - 當我們的心離開源頭,便沒有依靠和力量
 - 惟有親近祢,心靈才能夠享受那份安寧和安息

 - 祢自隱、溫柔、謙和,祢也大有能力!
 - 祢最勇敢,也是最溫柔的愛主
 - 是祢,讓我心湧流美麗和盼望


.
 - 林後4:新約的職事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 - 我們要一同到祢面前,盡享祢的一切
 - 當親近主的時間不足,心思便容易心浮氣燥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能隨時隨地親近祢
 - 這是我最大的權利、永恒的權利!


.
【今天更美】
 - 在現在的時勢中,學會放下、學會抽離
 - 保守自己的心思,勝過一切
 - 放下一切,停一停,親一親近祢^_^

 - 我們的心要有立腳點、有主題、有所依靠
 - 不能被動地被世界影響、被拋來拋去…

 - 要主動出擊,勝過現狀,放膽揀選祢自己!


.
 - 一同瞻仰,一次又一次
 - 看真點、看深一點!
 - 看見祢我的關係、進入祢的戀慕和渴求

 - 每天最不足夠的,就是逗留在祢面前
 - 當遇見最利害的愛時,是反應不了、滿足得很的


.
 - 太寶貴,每天、每早晨、每個大小時刻,祢也急不及待地,渴想衝向我的心!

 - 那一刻,世界、一切世事也能夠輕易地拋諸腦後
 - 忘掉世上的一切,盡情去愛、去享受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L40 今天更美】
 - 那最上好的福氣、福份、最寶貴時刻,正等待著我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 - 一切事實和真相,不是跟據我們現在的狀態和過去
 - 一切福份和應許,都是建基於祢的話,真真實實,永不變改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 - 「誰知在這黑暗的塵世, 竟有天堂在地上」

 - 祢不是要我離開世界,逃離一切苦痛和災難
 - 祢要讓天堂在地上、神的帳幕在人間
 - 祢要與我同住、分享一切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愛裡】
 - 惟有在這份真愛中,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安息
 - 在懼怕中,我們不能生根
 - 惟有在愛裡,我們才能持續地生根和建造
 - 在愛中,沒有懼怕

 - 約一4:18 愛裏沒有懼怕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


.
 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 - 雅1: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、就生忍耐。
 - 雅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、使你們成全完備、毫無缺欠。
 - 雅1:4 Let endurance have its perfect work, that you may be perfect and complete, lacking in nothing.

 - 雅各面對多年一起生活的哥哥被釘十架,更看見祢從死裡復活…
 - 看見門徒被逼迫,他從不信到相信,從初信到成為帶領


.
【苦難的答案】
 - 人生的苦難,或許不能逃避
 - 祢卻為我揀選苦難、投入苦難,在苦難中作出榮耀的拯救!

 - 聖經中充滿苦難,同時在聖經中也充滿盼望
 - 祢更用死,吞滅了死亡


.
 - 當遇到苦難,我們不只是忍耐
 -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

 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 - 雅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、使你們成全完備、毫無缺欠。


.
 - 太24:13 惟有忍耐到底的、必然得救。
 - 忍耐到底,必然得救

 - 為祢所忍耐的,是值得堅持、永存有的
 - 我們的忍耐和堅持,是擁有永恒的結果
 - 在苦難和忍耐中,能夠讓我們成全完備,變得更加完美


.
 - 沒有人一出生,就懂得忍耐或面對苦難
 - 要不斷學習、成長和堅持

 - 老練:特質、character
 - 需要時間來模造和學習
 - 忍耐是從信心中產生而來


.
【祢的道路高過一切】
 - 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,祢的籌算永遠立定

 - 詩33:10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、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。
 - 詩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、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
 - 在一切試煉過後,仍然能倚靠、能暫立得住的,才能直到永遠


.
 - 雅1:8 心懷二意的人、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、都沒有定見。
 - 雅1:8 He is a double-minded man, unstable in all his ways.

 - 我們要主動地尋求祢,先被祢影響和佔有
 - 察看自己的心思,是否經常注意著甚麼呢?

 - 我們勝利,要靈魂體一同勝利!
 - 魔鬼往往用次好的,來奪去我們最好的


.
 - 雅1:16 我親愛的弟兄們、不要看錯了。
 - 不要被魔鬼欺騙,錯解神的心意
 - 要回到神面前,這並不是逃避現實,而是面對更大的真相

 - 並且,祢讓我們有更大的決心和力量
 - 能夠面對世界、面對託付和一切挑戰!

 - 每天有五分鐘定點,個別地瞻仰祢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